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副八】七夕(短)

给佛爷办完事回来的副官看到了坐在沙发上跟佛爷聊天的八爷。

“佛爷。”副官先跟佛爷打声回来了的招呼。

“回来了,事情办得如何了?”佛爷问。

“二爷答应了。”

“嗯。”佛爷点了点头,然后他站了起来,“我先去忙,你好好招待一下老八。”

“是,佛爷。”

然后在佛爷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后,平日待人一丝不苟严谨的张副官马上就换上了另一幅嘴脸似的,笑嘻嘻的对八爷说:“八爷,今天怎么没见你缠着佛爷?”

“哎哟喂,张副官你这是什么意思啊这是?”八爷齐铁嘴听到张副官的话后,马上就从沙发上弹起来,“什么叫我缠着佛爷了,明明是佛爷有事求我来的,不然我才不会来这里,每次来见佛爷都是有事情,而且还是重大的事情。”

“是是是。”张副官附和着,然后打断八爷继续的叨唠,“当然是佛爷有事了才找八爷来了。”

“不过我要是有重大的事情也会来找佛爷的。”八爷又补充到,“如果没有了佛爷,我想啊,事情就很难解决了。”

“恩恩。”

“你在那里哼哼什么呢。”齐铁嘴这时才站了起来,副官则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哼什么,“对了,副官,接下来的一天你就跟着我吧。”

“哈...”副官愣了愣,“但是...”

“我已经跟佛爷说好了,他愿意把你借我一天。”

听到这话的副官也不知道怎么的,就高兴了起来:“八爷,你对我真好。”

八爷看了他一眼,那眼神似乎在看白痴一样,看在副官眼里就是有那意味,不过他不管那么多,只要跟八爷在一起,就超开心。

“走吧。”

“好,八爷。”

“啊,对了,副官,今天你可以不用叫我八爷...知道吗?”

副官的眼珠子瞪大了一下,然后欣喜的问:“咦,八爷你今天...跟平时不太一样的感觉。”

“...不说了不说了,走走走。”齐铁嘴有些尴尬,他原本只想趁着今天七夕,好好的跟副官约会约会,或许因为他们是互相喜欢着,却又认为对方喜欢的不是自己,所以他们谁也没有先一步把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感觉告诉对方。

然后,两个人就出去了,一路上八爷都跟平常一样这里看看那里瞧瞧,特别是在吃的地方,副官心知八爷是个吃货,而且是个拥有皇帝舌的吃货,喜欢上的小吃都是上品,所以凡是八爷喜欢的,他都买了。

然后他们进入了一个卖手表的店铺,里面挂着很多时钟和手表,有便宜的也又贵的,当然也有从外国进口来的名贵手表,那个年代从洋人那里来的手表可都是天价,不过副官有的是钱,只要八爷喜欢的,他都会义不容辞的买下来,只是八爷平日从不戴手表,他买手表是.....送人?

原本欢悦着跟八爷出来的副官,此刻心情却有所回落,他认为八爷心里最重要的人一定是佛爷,自己平时那么喜欢逗八爷,也是想把他的注意力从佛爷身上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哪怕只有一小会,也足以让他高兴好一阵子。不过他怎么跟佛爷比?他虽然是张家本家的有着麒麟人,佛爷是守护张家的有着穷奇的人,但佛爷对他有恩,家族的关系早已被他视而不见了,佛爷的人他自然就不好意思跟佛爷抢。

“副官,你看看这款手表如何?”齐铁嘴把一个看上去价值不菲的手表递给他看,看上面英文的标注,是一只进口货。

“挺好的。”

“真的?”在副官点了点头之后,八爷又歪头看了看,“老板,把那只拿给我看看。”

“好勒。”

“副官,这手表可要好好的选啊。”齐铁嘴说,“这可是要送人的礼物,可不能马虎。”

“送人的礼物自然不能随便。”副官点了点头,心里却叹气:八爷对佛爷真好。然后他想了想,今天不是佛爷的生日,这送礼物的是要干什么?

“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听到副官这个问题的齐铁嘴扑哧的一声笑了起来:“哎呀,佛爷带出来的兵就是那么的...”八爷顿了顿,“呆瓜就是呆瓜,今天是七夕,传说啊,这一天可是天上的牛郎跟织女相会的日子。”

“哦....”

“呆瓜,怎么了?”

“没什么。”

见副官很明显的像个泄气的皮球那样闷闷不乐起来,齐铁嘴似乎意识到什么,于是道:“副官呐,你也有喜欢的人对不对?”

“嗯...”心情不太好的副官也没有听清楚八爷问的是什么,随口就回答了。

“那你也想给他买礼物的对不对。”

“......八爷,你这话不是废的吗,不给喜欢的人买礼物就太说不过去了。”副官这个时候终于听清楚八爷的问题了。

“那就一起买呗。”

“但是...”

“不要但是了,买了再说吧。”

“那我也不要买手表,他平时也不戴手表的。”

“那就我买好了,然后再去给你喜欢的人买礼物。”

“嗯....”

齐铁嘴认为副官喜欢佛爷,因为这忠犬的程度可不是一般的上司下属的感觉,不是说忠心不好,但八爷还没见过其他兵像副官对佛爷那样的忠,就连那个姓施的副官也没有如此。不过他不管副官等下要买什么东西送佛爷,他只选好自己送副官的就行,他打算今天必须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张副官,因为在临出门的时候他给自己算了一挂,那卦象虽然没有显示他是否能跟副官在一起,但也显示这是好卦,此行必然会有好的收获。

“所以啊,副官,你把这手表戴上看看?”

“??”副官照做,他不解为什么八爷让他来试表。

“你觉得怎么样?”八爷问,“这只跟刚才那只,你比较喜欢哪只?”

“我的话,比较喜欢这只。”副官看着手上的黑带金框的手表。

“那就这只吧,老板,帮我把这只包起来。”

“好勒。”

副官买的礼物是什么?其实副官也不知道买什么送给他喜欢的这个人,他也不是不知道齐铁嘴喜欢什么,比起实物似乎更喜欢享受美食。

“决定好买什么了吗?”

美食....“那个,八爷你——”

“诶,说过要叫我名字。”

“哦...铁嘴,我们去菜市场吧。”

“哈?”

说走就走,副官根据自己这段时间里偶尔收集回来的美食资料,还有八爷喜欢怎么样的料理,这次他把食材买下来了。

“我说副官,你这是要亲自下厨吗?”

“没错。”

“哎哟喂,看不出来啊,你还会做饭呢。”

“......”

“真羡慕佛爷呢,今晚能吃上你亲手做的菜了。”

“?”副官看了他一眼,表示疑惑。

见副官这样的表情,一向会查言阅色揣测人心的八爷就皱眉了,难道他猜测错了???

“副官啊,你喜欢的,不是佛爷吗?”自然而然的,八爷就问了出来,问出口他就想抽自己的嘴巴了,因为如果副官回答是的话,那么他觉得以后他跟副官再见到的话会超级的尴尬,毕竟自己喜欢上了副官......

“我是喜欢佛爷没错。”副官一脸无辜,然后他就看到八爷手中的礼物掉地了,他的心也跟着一沉,但他刚才也跟自己说了,不管如何都要让八爷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但是我更喜欢铁嘴你。”

“......你、你刚才说什么?”齐铁嘴愣了愣,似乎刚才副官最后那话是幻听。

“我说我更喜欢你。”

“哪种喜欢?”下意识的,就又问了。

“当然是比喜欢更喜欢那种了。”副官继续无辜的说,话刚落,他就被抱了个满怀,“八爷?”

“我跟佛爷...你真的喜欢我比喜欢佛爷多一点?”

“何止一点,是多很多,多的就像天空那样看不见尽头。”

“你个呆瓜。”忽然副官就被八爷推开,“喜欢我又不出声!害我以为你爱的一定是佛爷。”

“嗯?这么说,难不成铁嘴你....对我....?”

齐铁嘴似乎大秘密被当事人发现了一样,他马上用双手捂住了脸和眼睛:“哪又怎么样,你要嫌弃我了?”

“我又怎么会嫌弃铁嘴?”

“你说的啊,别到时候又不认账。”齐铁嘴红着脸,然后弯腰把地上装有手表的盒子拿起来,“这个你拿好,原本我是打算晚点再送你的,不过现在情况有变,就早一些送出来了。”

“我怎么觉得时机刚刚好。”副官那个高兴啊,原来八爷跟自己一样,之前还在那里互相猜测。他接过盒子,“谢谢八爷。”

“诶,我说过今天不用八爷。”

“那么你也不要叫我副官了。”

“行,日山,今晚要做什么好吃的给我品尝?”说着,就拉着副官继续今晚的食材。

“铁嘴喜欢吃啥,我就做啥。”

“我可是很会吃的哦,这你也知道的,要是你做得不好吃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当然这只是八爷的嘴皮子牙痒罢了,就算副官做得有多不好吃,他也不会介意吃完的,因为爱的人做出来的东西似乎特别不一样,不过最后副官也没有让八爷失望,一桌丰富的美食端了上来,八爷可是吃得停不下口,还称赞副官的手艺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对了,日山,今天忘了跟你说一声了。”夜深的时候,副官要回去了,在关门的时候,齐铁嘴叫住了副官。

“什么?”

齐铁嘴趁着副官没有防备的空档,凑到副官的脸上亲了口:“七夕快乐,日山。”

“......”副官呆呆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一手扯过齐铁嘴,二话不说亲上了齐铁嘴的嘴巴,良久才放开,“七夕快乐。”


FIN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