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架空】奇幻世界物语(云雾)

11.
在他们确定好落难的人数就这么多之后,就在海边建造了房子,并开始了吵吵闹闹的生活,狱寺豹子原本被捆着的听候艾琳娜的发落,不过在纲吉狮子被科札特找回来后惊讶以及两人原来认识,于是他就被放了。
被放了的狱寺豹子并没有离开,而是以追随一直仰慕的纲吉狮子为名继续留下来,却屡屡受到骸蛇的调戏,结果当然是生气的狱寺豹子跟骸蛇大战起来了,然后就发展到云雀为了护食参与了其中的打架事件,山本因为想要劝架不成,也被搅和到里面去,一来二去的,他们四个人之间的事情大家都是见怪不怪了。
阿诺德跟斯佩多继续在那里若无旁人的秀着恩爱,不过斯佩多也不会无视艾琳娜的,他也不想前女友有困难的时候没有帮手,而他不知道的是,艾琳娜趁机命令阿诺德做这做那,因为每当斯佩多要去帮艾琳娜做事情的时候,阿诺德总是抢过斯佩多手上的事情,然后解决掉,也不管艾琳娜是否有意为难自家宝贝。
然后有一天,海里飘来了一艘无人的船,于是他们就都跑上去了解情况。
“这船是哪里来了?怎么一个人都没有....”科札特在船里溜达了一圈,确定没有人之后发出了那样的疑问。
“感觉这东西不是我们世界的。”纲吉说,“我没有见过这东西。”
“我也没有。”狱寺也摇了摇头。
“这就是船吗?”对人类的世界的东西很感兴趣的骸对这船这里摸摸那里截截,“感觉真新奇。”
“但为什么船会飘到这里来?”雨月皱起了眉头。
“既然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那么我们那边的船、飞机等交通工具应该也能到这边来。”艾琳娜说。
“难不成以往那些杂志报道的船只,飞机失踪事件,就是因为跑到异世界去的关系?!”
“也不是没有可能。”
“诶!太可怕了!”
“感觉好神秘!”狱寺豹子似乎对人类的事情也有点儿兴趣。
“你要去人类的世界看看嘛?”山本问狱寺。
“哼,才不去。”狱寺头一歪,就拒绝了山本的问话。
“......”
“kufufu,我倒是想去看看恭弥所在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骸蛇的红蓝异色闪烁着期待的光彩。
“是吗。”云雀宠溺的看着骸,并将他鸢尾蓝的长发撩在手中。
“当然。”骸点了点头。
“阿诺德...”斯佩多不好意思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毕竟阿诺德是这个世界的生物,让他去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他肯定不知所措的吧,就像当初来到这里的自己那样。
“什么都不用说。”阿诺德捏住斯佩多的手,“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
“我有个建议。”就在大家都在各自说各自的时候,科扎特提高了声音对大伙儿说,“我觉得这艘船出现在这里很奇怪,因为上面没有任何人,然后我又很好奇这个世界的海是怎么样的,前几天不知道我是不是眼花,居然看到这海不远处出现了一个黑点,所以我就想,既然现在有船,那么我就出去看一看,你们就在这里等我回来,你们觉得如何?”
“我反对。”
“艾琳娜?”
“那个黑点我也看到了,所以让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所以我也要去看看。”
“诶!”斯佩多惊讶,然后马上说,“我不能让艾琳娜孤身冒险,我也去。”
“我、我觉得我也跟过去比较好,万一出了什么事情都有照应。”纲吉说。
“开船的话,我技术还是不错的。”山本说。
“...我也去帮忙。”狱寺对看着自己的山本说,“你别那样看着我,因为纲去所以我也不能不去,我才不是因为担心你。”
“我想上去感受下船这个玩意。”骸说。
“等会别晕船才好。”云雀说。
最后,这伙人都乘上了这条船,然后向着科扎特说的黑点的方向驶过去。
“奇怪...”纲吉看着天空。
“怎么了,纲?”
“狱寺,我们这里的天空是这样的吗?”
狱寺抬起了头,他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他看到了什么?这个世界的天空跟人类的世界的天空无差别,都是蓝天白云,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彩虹的颜色,这五颜六色的天空让船上的人都目瞪口呆了,完全不知道他们已经靠近了科扎特所看到的黑点的位置。
忽然间,船体受到了撞击,整条船都动荡了起来,科扎特看到,海面上忽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旋涡,这个旋涡或许就是他前些天看到的黑点吧?!如果真的,那么他就把这船的人都害惨了!
忽然而来的狂风暴雨,就跟那天他们遇到的几乎一样,不同的是,此刻没有出现什么海怪,但这船的人都纷纷掉进了黑色的漩涡里,跟船一起沉没,而原本是这个世界的纲吉狮子、狱寺豹子、骸蛇和阿诺德刺猬,都被这个黑色的旋涡拒绝......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斯佩多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在医院里。
“回、回来了?!”斯佩多的脑袋叮铃铃的响了起来,然后他马上就想去看看阿诺德有没有一起过来,却发现自己的脚似乎不听话。
“啊!病人醒来了!”一个开门进来的护士发现坐起来要下床却没成功的斯佩多,马上回身跑出去叫医生,不到两分钟,一个铂金发的医生跟着护士走了进来。
“阿诺德!”斯佩多一见到那个医生,心里就乐开了花。
“你知道我的名字?”医生疑惑的看着斯佩多,不过他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他过去为斯佩多做醒来后的初步检查,“感觉如何?”
“阿诺德你怎么了?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戴蒙。”
“......”阿诺德医生看了眼斯佩多,然后说,“我知道你叫戴蒙,我是你的主治医生阿诺德。”
“......你、你在说什么呢...”斯佩多一头雾水,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就在斯佩多想再次询问更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房间的门再次被人打开,进来的,是斯佩多所知道的一个人:骸。
“骸!”
被斯佩多叫的骸愣了愣,然后笑着说:“kufufu,你认识我?”
“骸你说什么呢...”斯佩多笑着皱起了眉,不但阿诺德,就连骸也变得奇怪,而且骸的身上也穿着医生的大白褂,这么说来....
“我跟你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骸说,“你们这次的旅行真是太糟糕了,活下来的就剩下几个人,而你就是其中之一,你说是不是很幸运?”然后骸瞄了眼斯佩多床尾的牌子,牌子上写着斯佩多的名字,“斯佩多。”见斯佩多一脸的难以置信,他又说,“我是跟你一起遇难的云雀恭弥的主治医生,之前我跟阿诺德打赌看是你醒过来先还是我的病人云雀恭弥先醒过来,结果看来,是阿诺德赢了啊。”骸说着,就眯起了眼睛说,“阿诺德,现在人已经醒了,机会可不能错过哦~”
“骸,不要阻碍我工作。”阿诺德对在那里不断跟斯佩多喋喋不休的骸说。
“哦呀,我也没有阻碍到你什么啊。”
“......”
“kufufu...”骸正想继续说什么,库洛姆小护士就出现在门口,“骸大人,云雀恭弥醒过来了!”
“哦呀,真是巧呢,那么我只好过去看看了。”说完,骸就离开了。
斯佩多眨了眨眼,他把视线再次回到忙碌着检查他身体的阿诺德身上,心里有点儿难受:难道那些都是自己做梦梦见的?刺猬王阿诺德根本就不存在的?!
检查好之后,阿诺德医生对斯佩多说:“身体没有什么大碍。”
“但是我的脚动不了...”
“嗯,因为前不久打了针,过了就能动了。”阿诺德冷漠的解释道,并在他的病历上写着什么。
“阿诺德...”斯佩多呼唤了一声,见阿诺德没有理会他,“阿诺德医生...”
“嗯?”
“我想问下,艾琳娜呢?”
“不用担心。”阿诺德继续冷着脸说,“她比你早醒来了一小时,现在乔托正在照顾她。”
“...这样啊...”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