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架空】奇幻世界物语(云雾)

12、


完结篇


“艾琳娜,你觉得如何?”康复了的斯佩多跑到隔壁艾琳娜的房间,担心的询问。

“戴蒙!”艾琳娜见到斯佩多也有些激动,她急急的询问道,“我们现在回到现实的世界了吗?还是在梦中?”

“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斯佩多有点诅丧的说,“阿诺德居然不认识我...”

“乔托也是,说我跟他只是病人跟医生的关系,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面......”

“你们也是吗?”此刻山本拉开房间门走了进来,“负责我的纲吉医生和狱寺男护士也这么说呢。”

然后在他们疑惑的时候,不远处云雀的房间此时又响起了金属碰撞的声音,开始的时候他们还以为什么爆炸了,于是纷纷跑出去看个究竟,有些病人甚至逃离医院,不过最后都会被找回来的,再观那金属的碰撞声,原来是云雀跟骸在病房里打架,那样的结果,骸当然被医院警告了,只是对上云雀这咬杀狂,骸想不防备也不行,他可不会让自己让人打的说,所以久而久之,医院方面也不管了,反正云雀附近的房间也没有什么病人,有的也是跟云雀同条船的船员。

“kufufu,每天每天的,你不累吗?云雀恭弥。”

“要是你变回蛇,我就收手。”云雀说。

“?”每当云雀那样说的时候,骸表示他很是楞逼啊,他是个人,不是妖怪,又怎么能变成蛇呢?所以他觉得云雀是不是得了什么精神障碍之类的,只是在综合了斯佩多、山本武、艾琳娜、了平、雨月和科扎特的情况之后,他就觉得,肯定是他们在船沉之前集体吸入了什么气体而中了毒,所以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脑袋幻觉了。

每次见到骸用疑惑又无奈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时候,云雀都皱起了眉头,但他不认为自己遇到骸蛇是一件不存在的事情,反而他觉得是骸因为某些原因才么有了那个世界的记忆。这几个因为船沉的事件而在医院修养了一段时间的人,终于在一个月后出院了,出院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回学校去看看,他们都对之前在那个奇幻的世界冒险的事情表示并不只是做梦那么简单,因为做梦的话,不可能同一时间做着同一个梦,而且那个梦里还有彼此的存在,所发生的事情也都一样。

“这样吧,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到这里集合,把我们大家收集好的情报说出来。”

“好。”

大家分头行动,艾琳娜有些在意家里的情况,于是回家了,雨月跟山本因为是亲戚的关系,又担心家里的寿司店跟自家的家人,所以也选择先回家看看。了平则回去问问妹妹,云雀没有地方去,于是就选择回学校,剩下的斯佩多不知道该去哪,于是就打算随便逛逛。就在大家都各自散开后,斯佩多刚迈步就看到一个气喘呼呼的阿诺德朝他跑过来。

“阿诺德?”斯佩多瞪大了眼睛。

“终于找到你了!”阿诺德说着,就将之扯进怀中,“戴蒙。”

“你、你不是假的阿诺德对吧?”

“你在说什么傻话?”阿诺德不悦的说,“没见那么久,连我都不认得了?”

“不!因为我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跟你一模一样的阿诺德,但是那个阿诺德就跟陌生人一样...”

“对不起...”

“0.0!”面对阿诺德的道歉,斯佩多吃了一惊,阿诺德可是孤傲如浮云的刺猬,就算他错了,都不会轻易道歉的,难道现在太阳从西边升起了?还是说现在是在梦里?

“戴蒙?”

“阿诺德,你是真的?”

“......”阿诺德皱眉,“你偷被撞了?”

“没有。”

“那为什么.....”

“嗯...”阿诺德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他原本看着那个旋涡把他的戴蒙吞掉了,但他却不管怎么样都不能靠近那个旋涡,最后还是靠纲吉请来的一个叫古里炎真的帮手利用反重力才顺利的进入了旋涡,之后在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雪白雪白的房子里,然后他还看到了很多穿着白色衣服的陌生雌性在房间里进进出出,还让他去看什么病人之类...

“原来这样...”听完汇合之后见到的骸的叙述,斯佩多马上就开心了,他对身旁挨着他坐的阿诺德说,“阿诺德,这里就是我所在的世界,跟你们那边可不一样了。”

“嗯....”阿诺德脸露难色。

“阿诺德,怎么了?”

“看来不但阿诺德是这样呢。”跟着过来的纲吉挠着头说,“我们在这个世界貌似不能变回原本的自己了...”

“什么意思?”G问。

“就是我们都变得跟你们一样了...”骸有点诅丧的边说边看向被他硬拉来群聚的云雀,“恭弥,你肯定会嫌弃现在的我了...”

“不会。”云雀说,“在这个世界的你,也是个十分强大的家伙。”

“真的?!”

“嗯。”

“太好了!”“那么你们能回到你们原来的世界吗?”艾琳娜好奇道。阿诺德、纲吉跟狱寺还有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都摇头:“没有办法。”

在大家讨论了一番后,科扎特发表他的说话:“咳咳,万一你们那边的亲人寻找你们的话,真是大麻烦了。”

“放心,以后会有办法的。”阿诺德一手抓过斯佩多,“既然我来到这里了,那你是不是该带我去你的窝看看?”

“什么我的窝,是我的家才对。”说着,斯佩多就带着阿诺德离开了。

“恭弥,我也要去你的窝看看!”骸期待的说。云雀对骸的话没有什么意见,一声不吭的就拉着骸溜了,他可是一刻都不想继续呆在这里继续跟这群人群聚。

“十代目,我会跟着你的!”狱寺表示了他的决心。“嗯,有你跟着,我可放心了。”

“麻麻,你们要来我家看看嘛?我家是一家寿司店。”

“寿司店?”狱寺疑惑,“那是什么?”

“去到就知道了。”于是山本就带着纲吉跟狱寺走了。剩下的人则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点儿尴尬。

“我们也各自散了吧?”艾琳娜说。

“也对呢,以后斯佩多他们出现了什么事情,记得通知我们。”科扎特说完,就走了。

“那么我们去约会吧。”G对雨月说。

“好。”

之后,他们就继续过上了悠闲快乐的小日子,虽然那些来自异世界的家伙回不去了,但哪天老了死了,他的灵魂就会回到那个世界去——


全篇完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