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架空原创】猫咪与狐狸的故事(CP:云雾)

4.

三天后,在库洛姆精心照料下的男子再次醒了过来,映入他眼帘的是跟库洛姆说着什么的骸的后脑。

第一个在男子脑袋里蹦出来的想法不是其他什么,而是:这里有颗靛色的凤梨!

似乎察觉到他的醒来,骸转过身来,他就看到了骸那对颜色不一的瞳孔:哇哦,真奇特的眼睛,他看到那眼睛后脑袋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kufufu,你不知道这样盯着别人看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吗?”骸没有丝毫不愉快,毕竟狐狸一族的多多少少都有种迷人的气息,不管男女。

被骸那么一说的男子皱了下眉头,但他的眼睛依旧没有离开骸,并且他那双灰蓝的眼珠子在骸的身上上上下下的扫了好几遍,就像扫描仪一样,要是眼睛能对人造成直接伤害的话,那么骸估计已经被他的眼睛占了几遍便宜了。

“...你感觉怎么样了?”库洛姆为了刷下自己的存在感和缓和一下气氛,就问眼睛还黏在骸身上来回扫的男子,试图将之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上。

男子瞥了她一眼,然后对骸说:“你是狗?”

骸一听到狗就来气,他笑里藏刀道:“kufufu,想被我拎去轮回就早说嘛。”

“骸大人不是狗!”库洛姆见骸的脸色不对,马上就圆场道,“骸大人是高贵的狐族!”

“哇哦,那还不是狗的一类。”男子不屑的说。

“.......”骸头上冒出了N个十字架。

“你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倒在那种地方??”库洛姆依旧在缓和火药的气氛。

男子再次瞥了一眼库洛姆:“你是猫?”

“对的...”

“我可对你没有兴趣。”

“即便你对我家库洛姆有兴趣,我也不同意这门亲事。”骸依旧气鼓鼓的。

男子觉得骸相当的有趣,他并没有忘记三天前醒过来的遭遇:“你,叫什么名字?”

“六道...我干嘛要告诉你我的名字!”骸此刻的眼睛似乎能喷出火来,但表脸上依旧皮笑肉不笑。

“六道骸是吗。”男子没有理会骸的话,并一下子就猜对了骸的全名,虽然这个也不会太难猜的说,“我叫云雀恭弥,是要咬杀你的男人。”

骸微微一笑,说:“不好意思,我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所以你的愿望是不会实现的。”

“....咬文啄字。”云雀表示不满,没想到对方嘴皮子这么厉害,“不管怎么样,我决定了,以后我要住在这里。”

“住在这里?这里又不是收容所。”骸抬手让库洛姆去泡茶来喝喝,库洛姆点头离开了房间,“而且当初我并没有要救你回来的打算,要不是库洛姆,现在的你估计已经死在街头了吧~”

“哼,多管闲事。”

“......”

眼见着就要吵起来了,骸的两个随从就买东西回来了,一进来发现气氛不太对,同时察觉到突然而来的杀气,两人马上拉开战斗的戒备姿势面对着此刻因为群聚不满瞪着他两的云雀。

“骸...大人?”千种不确定的示意了一下坐在椅子上的骸这到底怎么回事。

骸接收到千种的眼波,又看了看云雀,心里想:罢了罢了,这家伙估计跟父亲一个性格,不对,应该是比父亲更要恶劣,在某个方面。

“骸大人?”因为骸没有回话,又因为云雀此刻已经拿出浮萍拐朝他们两打过来,千种跟犬都着急的呼唤他们敬爱的骸。

骸的反应还是挺快的,他瞬身到千种跟犬的跟前,用它的三叉戟格挡住了云雀的攻击:“君子动口不动手,云雀恭弥。”

“不好意思,我不是什么君子。”云雀的语气温和了下来,表情却表现得相当的兴奋,他知道骸并非等闲之辈,跟他过招,一定能很满足。

呯呯砰砰的几个小时后,两人都气喘呼呼的瘫了下来,连连喝了库洛姆泡的十几杯茶才恢复过来。

“骸。”云雀率先开口,“你真棒~”

“......”骸却一脸鄙夷的看了云雀一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云雀君你的套路,我可不会上当的哦~”

“......”云雀黑线了一下,“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走。”

“???”

“快点跟上。”

“???”

见骸还愣在原地,云雀头上又冒出十字架来,他回身几步拉住骸的手,就将他拉出破旧的建筑,拉着他朝自己心中所想的目的地快步走去,被拉的骸后知后觉的觉得这样甚是别扭,就想挣开云雀的手,却发现对方拉他的力度相当的大,让体力消耗了恢复没那么快的他一时半刻也挣不出来,于是他不禁想:

这家伙还保存了实力???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