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架空原创】猫咪与狐狸的故事(CP:云雾)

11.

“????”骸被斯佩多带去换了身华丽丽的衣服后,就被逮到了一张餐桌前,餐桌对面已经坐落了几个男子和女子,而骸则被斯佩多按到最近的椅子上去。

“小骸啊。”斯佩多笑眯眯的按着骸的肩膀小声的对骸说,“等会你要好好选择一下哦,他们之中肯定有个不会比云雀那只野猫差的,你们先在这里好好的聊聊,放心,我跟你父亲就在隔壁的房间。”说完就跟大家点了下头说,“祝你们用餐愉快。”说完,斯佩多就哼着小曲离开了。

“......”斯佩多离开后,骸眯着眼睛把对面的人一个一个的看了好几眼,心里默默的想道:原来把云雀啪飞是要我来相亲啊...

“你好骸酱~我叫白兰·杰索,不要看我一头白发,在我们龙族里这白发可是瑰宝哦~♪”龙族的王太子笑眯眯的给骸介绍着自己,但他的眼中却一点笑意都没有。

“我叫山本武,多多指教啊,骸。”雨燕一族的山本武天然的跟骸哈哈,骸能看出对方只是来蹭吃的。

“小骸你好呀,我叫MM。”跟骸同为狐族的红发女生一脸傲气的说,“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我是因为看中了小骸你家有钱,所以我顺便看上你的人,就是这样。”说完还给骸抛了一个媚眼,可惜骸毫不心动。

“你好,我叫风。”长得跟云雀很像的男子温和的做出自我介绍,“是灵猴一族的,这是我的小宠物。”说完,一只小小的猴子就蹦上了风的头上去并向骸行了个小礼。

或许因为风跟云雀长得太像了的缘故,骸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风,同时对风也有了几分好感。

“kufufu,你们好,我叫六道骸...”

“骸,你喜欢些什么?”MM问道。

“巧克力。”

“还有吗?”

“还有跟巧克力有关的一切食物我都喜欢。”骸的眼睛提到巧克力就发光,“有巧克力的话,我甚至可以不吃饭~啊~我美味的巧克力~~~”

“阿拉啦,真是个巧克力控呢。”白兰眯着眼睛假笑道,“那么甜的东西怎么能下得了口?”

“...”骸不悦的看向白兰,“那白兰你喜欢的是什么?”

“棉花糖♪~”提到棉花糖白兰就来劲,“我一天三餐都必须有棉花糖才觉得吃着美味的食物,棉花糖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

“...真不敢恭维啊...”坐在白兰旁边的MM表示她能接受骸的巧克力食物也接受不了白兰的餐餐棉花糖...

“那种软软的黏黏的零食哪里好吃了?”骸也跟着MM一起汗颜。

“总比你那巧克力好吃好多倍~”

“你说什么?!”

“我觉得偶尔吃一下还是可以的。”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天天吃还真会让人觉得很腻呢。”

“我也这么觉得。”大口吃着肉的山本表示同意风的话。

“你们都不懂棉花糖的精华之处。”白兰骄傲的说道,“有空你们来我家做客的时候,我请你们尝尝我家的特制棉花糖吧。”

“有机会的话会去的。”

“白兰可是龙族的哦,我们要去的话,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到达呢。”风说。

“阿拉啦,没错没错~~我家可是在天空呢~~那是普通会飞的鸟都到达不了的地方哦~”

“......”

“那要怎么才能到达白兰住的地方呢?”

“这个嘛~~~”白兰把一只手指竖在嘴巴前,然后对大家说,“秘密~”

“......”

“不过要是我喜欢的人跟我结婚后,我就会带他去的~~~”白兰看着骸说,“所以呢,小骸,请你把我喜欢的人还回来。”

“??”骸表示我很冤枉啊...不过他的脑袋很快就叮的一下想到了什么,“你喜欢的人...是云雀恭弥吗?如果是他的话,那很抱歉,我是不会还的!”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