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初云雾】殇 祭——唢魂曲

【因为有小伙伴说不见了后面的,于是来重发!!】

-------------------------------------------------------------


幸福快乐的时光往往会让人觉得很快,一转眼就半年过去了,有一天,Spade到Alaudi书房找Alaudi的时候,Alaudi不在,原本准备离开的人因为忽然出现的念头而让他留在了书房:想要看看那个抽屉里放着的东西!那里放的东西让他很在意,很在意!

书房对于Spade来说并不陌生,那里的书虽然没有藏书室多却也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书房里还摆放着一个大大的地球仪,墙上还挂着一张标有线的世界地图和英国地图,除了地图,房间里还挂着一幅Spade的单人画,那是Alaudi要求的,说是为了在工作疲劳的时候就看看自己妻子的脸就会精神什么的,惹得Spade压根儿的红了脸。但是在当成模特坐在那儿被人一连画了N个小时还不能动什么的,着实叫Spade受不了,他宁愿用照相机‘啪嚓’一下就OK了。

因为Alaudi没有规定在他工作的时候Spade不准进去打扰,他们在书房里也上演过几场让人脸红心跳的‘趣事’,最后Alaudi都会把疲累了的Spade抱回了他们的房间。只是有一次在Spade进来的时候,他看见Alaudi有些慌乱的把手上的羊皮纸与信封收进了抽屉里,那外泄的心虚让Spade觉得疑惑,问他他也是很含糊的回答了他的问题,甚至为了阻止他去看而又把他弄累了。现在他就站在那个抽屉前面,不知道那羊皮纸有没有被扔掉了,那天他匆匆的瞄到了著称人的名字——Anna

一个女性的名字...

一个女性的名字,在一个信封上,的确会让人产生很多猜测。或许是舞会的邀请函,或许是感谢信,或许是情书!想到这里的Spade黑了脸,他毫不迟疑的拉开抽屉,那封信居然还在,well,他拿起信打开,抽出里面的羊皮纸信纸,看了开头称呼他就吐槽了:谁是你Dear Alaudi啊!Alaudi是我的啊!不过那字体还算好。

生气归生气,在继续看下去的时候,Spade原本黑着的脸瞬间铁青了,伴随而来的时一阵眩目,颤抖的手差点拿不稳那张羊皮纸,后半截信Spade几乎看不下去了。他草草的看完信,按照原来的样子放回去关上抽屉,稳住自己的情绪走出了书房......

那之后,Alaudi觉察到Spade有些不一样了,虽然表面上跟平时没什么差别,依旧每天窝在琴谱里不舍得出来,但是他所作的曲子起了变化,有先前的轻快逐渐变得有些低沉,略懂音乐的Alaudi听到了这一变化。曾经有个音乐家说过,琴音能体现凑者当时的感情,成功的音乐家的音乐里都存在着他们的灵魂与情感。

除了琴声起了变化之外,就是他们H的次数,不知怎么搞的,一到了晚上带有黑眼圈的Spade就缠着Alaudi说想要,原本那当事情是一件让他们都能享受的美事,现在却变成了Spade为了逃避某些Alaudi不知道的事情而选择的。看着Spade的黑眼圈,Alaudi在怀疑他的Spade到底有多少天没有好好的睡觉休息了?所以......

“不行,你说什么都不行,快睡觉!”

“Alaudi~”Spade攀过去,亲吻着Alaudi,双手不规矩的想要去脱对方的衣服却被对方制止了,“我说过不行就不行。”

面对强势的Alaudi,Spade甚至在他眼里看到了冰冷:好可怕,果然是这样么?“......nufufu...nuhahaha......”Spade一阵大笑之后,摆摆手,“我知道了,睡觉睡觉~~~”

Alaudi看着Spade钻进被子后就一动不动,看似睡着了,但对方的呼吸告诉Alaudi:他还没有睡哦~~Alaudi在心里叹了口气,他不知道Spade看了他与伯爵的女儿Anna之间的通信,关于那封信上的事情他并没有打算隐瞒,只是他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时机告诉Spade。


——————————————————————————


“儿子,真的可以么?不是由你亲口对他说比较好吧?”妇人看着自己的儿子。

“......”

“儿啊,为了一件礼物那样做值得吗?”

“......”

“我进来了哦。”门外站着的Spade敲了敲门。

“这件事还是你自己亲口告诉他吧,我出去了。”妇人郁闷的摇了摇头走了出去,她在经过Spade身边的时候用一种担忧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

“这个时间...有什么事吗?”Alaudi有些窘,一般这个时间Spade都是泡在他的钢琴前的。

“nufufufu..嘛,Alaudi,那个...我想去趟旅行,你知道沙俄的音乐很著名,我已经订好了去沙俄的火车票了,今天下午就出发。”Spade一口气说了要说的话,转身就离开。

“等等!”事出突然让Alaudi晃了下神,他拉住离开的人,“......什么时候回来?”

“...嗯...”Spade一副为难的思考着却没有转过身来,说,“或许是一个月,或许是一年也说不定。”

“......”Alaudi沉思了会,说,“我知道了,我会派人送你去火车站的。”

轮到Spade沉默了,他的内心很想Alaudi能说一句让他留下的话,却没有,他拉起牵强自嘲的笑容,“那我出去了......请放开.....唔!”

这个出乎Spade意料吻包含了太多的情感,让Spade一下子愣在那里:为什么你不是真的爱我却要这样吻我?

“在那里注意自己的身体,笨桃子。”

“桃...桃子 = =+”Spade不由得炸毛,“我什么时候又升级为桃子了?之前还叫我冬菇 = =你到底给我起了多少个化名?你这死脸瘫!算不算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你不回来我就去把你抓回来,不管你在哪里。”Alaudi自信满满道。

“......nafufu...”Spade扑过去给Alaudi最后一个拥抱,“有你这句话,即使我是消散的轻雾,也安心了,我相信如同浮云般存在的你能把轻雾找回来。”

那是Spade出行前留下的话,让Alaudi没想到的是,那句话却成了事实,Spade一走就没有了任何消息,过了一年半载Alaudi才意识到当时那是诀别,Spade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回来。

那么为什么Spade会有这样的举动呢?大家还记不记得他看了Alaudi与Anna的通信?上面写着Anna说了与Alaudi举行结婚仪式的时间,这个消息让小桃子暗自伤神了很久,他认为Alaudi以及Alaudi的家人说爱他只不过是因为他的家境状况和遭遇而同情了他。他没有马上离开是因为想在他们结婚之前再待在Alaudi身边,哪怕是虚假的感情。

然而,Alaudi的那几次的拒绝让他更加感到绝望,于是他逃跑了。

其实那个荒唐的婚礼被一个男人抢走了新娘而告终,那个男人是Anna所爱的男人,只是因为家里没哟钱而不敢对Anna表达爱意,更不要说是求婚了。Anna是伯爵的女儿,家里的人当然也不允许Anna下嫁于一个又穷又没地位权势的男人。但Anna不在乎,她只想要嫁给那个男人,即使将要面对生活的压力什么的。刚好的,Anna的父亲在一个意大利商人手里得到了一颗独一无二的蓝宝石,而那颗蓝宝石正是Spade的家传之宝,Alaudi在无意中得到了这个消息。他想把那颗蓝宝石买回来当作礼物送给爱人,却被要求作为假结婚的对象。

“哇哦,跟我谈条件了?”

“局长大人,我不是开玩笑的哦,而且我看得出,这颗宝石对你所爱的人来说很重要,怎么样,如果你肯帮我这个忙,我就把它送给你。”

“......成交。”

“那么时间上,你就静待我的信吧。”

就这样Alaudi潜意识里的拒绝了向Spade透露关于那颗蓝宝石的一切,再加上那封致命的信而导致了Spade的误解,而Alaudi不经意表现出来的冷漠进而让原本处于猜测状态的Spade发展到绝望的状态。

哪场闹剧的婚礼告终后,Alaudi意识到Spade话里的真正意思就着手寻找Spade。他说过,不管他逃到哪里他都会找到他并把他带回来。

花了三年的时间,三年才在波澜找到他日思夜念的身影,那个身影又瘦了...这次他并没有急于出现在他面前,他怕他再次从眼前消失掉,于是他寄去了一张音乐会的门票,让他的猎物自动送上门来。

Spade踏进音乐会的特别包厢,就看见一个有着铂金发的男人独自坐在那里,Spade只觉得心跳加快:是他吗?会是他吗?他真的找到我了吗?

“Ala......”突然眼前的景色模糊,接着就是漆黑......

待他醒过来的时候,自己还是身处音乐会场,优美的音乐让他感到陶醉,空气中好像有着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那味道让他同样的陶醉。

一只手轻抚着他柔软的碎发:“Demon...”

一个激灵,Spade想要起来却无奈身体却不允许他那样做,因为坐起来就马上感到眩目。

“Demon!你怎么了?”着急的声音,熟悉的声音,Spade笑了起来:果然他没有说谎,真的找到我了...

“是Alaudi吗?”Spade眼前的事物很模糊,他只看到那天使的头发。

“Yes.”

“你没有食言呢~nufufufu~~”

“因为你是我的妻子不是吗,笨桃。”

“什么!又叫我笨桃了?!!!”

正想继续调戏眼前的人却发现那人的眼睛...:“Demon...你的眼睛...?”

“嘛嘛,最近用眼过度了~只要好好的休息就好了。”

“......”Alaudi不太相信他的话,他分明看到了他的右眼里有只约隐约现的黑桃,那不是什么用眼过度吧?Alaudi二话不说的抱起久别重逢的人就往外走。

“唉唉,去哪里啊?音乐会还没有结束啊!”

“回家,这场音乐会不看了。”简短的话有着不可拒抗的魄力,让Spade没有再说什么。

那之后,Spade失明了,他告诉Alaudi因为与古老的恶魔签订了契约,代价就是他的眼睛,他问他是什么契约,他却含糊过去了。

后来Spade得知了那次伪婚礼的故事后,明显的变得非常的开心,虽然现在他不能再弹琴了,但是Alaudi一有空就陪在他身边让他感到自己剩下的日子也不会很难熬。

“Demon,这场战争完结之后,我们就结婚。”Alaudi亲吻着怀中人海蓝色的秀发,“现在我们先来订婚,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见习夫人。”

“......我等你...”

18世纪中期英国与法国展开了战争,交战地点就在他们的殖民地。战争的一开始,英军就在北美攻占了法属殖民地路易斯堡,而法国军则在印度占领了英属殖民地马德拉斯,可见双方势均力敌。但是随着战争的继续,法军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了,在北美、印度和非洲失去了大批的领地。战争结束时,虽然两国互有胜负,但法国的损失更大一点,从此刻起英国成为了日不落帝国。

“少爷!你回来了啊!”一个女仆露出欣喜的表情。

“嗯,Demon呢?”

“...这个...夫人他...他累了,所以在房间里休息...”

女仆的心虚让Alaudi不悦,他快步向进他们的房间,Spade的确好好的躺在床上,却...Alaudi‘噗通’的一下子跪在了地上,他的Spade的确睡着了,但他不会像睡美人一样只要得到王子的吻就会醒过来,他的Spade已经不能再醒过来了......

桌子上放着一封信,看来是Spade写的。

‘Dear Alaudi

谢谢你找到我还让我在最后的人生里得到我想要的,或许你对我的不辞而别感到生气,但那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液晶去了很远的地方。

早在我成功召唤出恶魔并与其签订了契约之前,我得了一场病,医生说那是绝症,医不好的绝症,他还告知我我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于是我想反正都是死,于是便去挑战召唤魔法,希望成透过与恶魔签订契约来让你得到幸福,没想到我竟然成功了,看来我是天生的术师nufufufu...

恶魔永远都是狡猾的,他夺走了我一只眼睛作为押金,而剩下的缴纳金则是我另外的眼睛。

请原谅我吧,Alaudi,如果我们有缘的话,下世子或许还会见面。

I Love you forever

Yours Demon ’

Demon Spade亨年28岁,Alaudi脸无表情的把一束白花放到了墓碑前,他离开之前会都会亲吻一下冰冷的墓碑,就像是亲吻他最爱的Spade。

雪渐渐的从天上落下,又一年的冬天开了......


——————————————————————


二十一世纪——

“你好,是云雀恭弥先生吗?我是杂志社新人编辑六道骸。”有着凤梨发型的青年走进一间大大的和式建筑,面对他的是一位清秀的黑发青年,“现在我来负责你的稿子。”

“哇哦~你代替了跳马啊,看来你不是一只草食动物哦。”

之前负责云雀作家稿子进度的是迪诺,因为他受不了云雀的拐子而三番五次的向他的老师提出调职,于是刚进来的六道骸就很荣幸的被调到跟进云雀稿子的职位上。

“kufufufu~~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还是请你尽快交稿子。”明明是第一次见到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这是为什么?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的吧,凤梨。”云雀直接说出了他的想法。

“那是。”

“我倒是觉得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哦。”云雀靠近骸,看着对方红色的右眼,这只眼睛,让他的心抽痛。

“是啊,很奇妙不是吗。”六道骸耸耸肩,“或许我们前世见过。”


END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