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CP】啊咧咧,变成小孩子了②

3.

“骸大人,你回...这小鬼是谁!!!”犬一看到小云雀马上就炸,就像主人在外面又带回一只猫或者一只狗一样的反应。

“他说他叫黑崎恭谨。”骸说着就把外套脱掉往沙发上一扔,走到冰箱前打开门拿出一瓶巧克力奶茶,把吸管插进瓶子里顺便将电视打开,然后把自己摔进沙发去,“犬,千种呢?”

“千种跟MM去了意大利看弗兰了。”

“喔,那么你带他到处看看吧,顺便给他整理一间房间。”

“为什么是我!”犬不满道。

“不是你难道是我?”

“不是...好吧...”犬啧了一声,“小鬼,跟我来吧。”

小云雀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骸,摇了摇头,就跟着犬去看自己的房间,云雀自小就不爱群聚,也不爱跟人来往,变小了的他为何会一反常态呢?那还是要多得夏马尔的蚊子了,原本云雀的一个在彭格列的眼线告诉他匠二尼在改良十年火箭炮,那是一个项目,目的是将来能成为彭格列的经济来源之一,于是他在匠二尼完成改良并准备提交实验者名单的时候,买下夏马尔蚊子的云雀闯进了实验室,他没有料到斯佩多居然也收到风声,来跟他抢夺试验的第一个人。

斯佩多也对骸感兴趣,这不是什么秘密,几乎全彭格列的人都知道,就骸不知道,因为之前斯佩多勾引了库洛姆,让骸气得跳脚。

只是他们两没有猜到会这样的结果,云雀的变身外加蚊子策略可以说是成功的,可是发生在斯佩多身上却失败了,这让匠二尼不太懂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这火箭炮还选人的?

那边小云雀开始他的凤梨观察记计划开始,这边的小斯佩多还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他只知道自己忽然就出现在一个叫彭格列的地方,然后几个凶恶的大叔在吵吵嚷嚷,后来进来一个帅哥,但面狠眼凶,一看就不是好惹的,所以他才拼命的往能躲的地方躲。

阿劳迪将小斯佩多带回了他在日本暂住的家,这栋房屋是一座洋房,还算合小斯佩多的品味,于是他对这位名为阿劳迪的大哥哥的好感度上升了一点,就一点。

“去洗个澡吧。”阿劳迪把小斯佩多带去浴室让他洗澡,并把新买的童装放在浴衣柜子上,“洗好就叫我。”

“......”小斯佩多委屈巴巴的抓住阿劳迪的裤子不让他离开。

“怎么了?”

“我想跟大哥哥一起洗。”

“......”

“大哥哥...”小斯佩多努力的让自己看上去可怜巴巴且可爱,他觉得这样的话,对方就会心软~

只是阿劳迪并没有被他萌到,相反的觉得他有点小做作,他跟云雀不一样的是,他不太喜欢小孩子,也不太喜欢萌的东西,所以小斯佩多的小小的请求没有得到满足。

“自己洗。”阿劳迪说着,就关上浴室的门,小斯佩多瞬间对阿劳迪的好感又掉回了起点。

——————————————————————————

骸的家跟黑曜那会不太一样,虽然一样乱糟糟的,但还是能算得上是个家,小云雀左瞧右看的把这个家的每个角落都观察了好一番,家里有什么东西,缺什么东西,他都记录了下来。

到了晚上,小云雀决定执行他的小计划,他抱着枕头跑到骸的房间门口站着。

“怎么了小鬼,睡不着吗?”

“我想跟凤梨一起睡。”

“...说过多少次叫我骸!!”骸额头上又冒出了十字。

“我要跟骸一起睡。”

“为什么?”

“我不习惯一个人睡。”小云雀在蚊子的帮助下说出了违心的话。

“哦呀,你原来是有家人的吗?”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没有家人啊。”小云雀在蚊子的帮助下演出了一双大眼睛,一脸萌相的看着骸,“我都是跟我的宠物一起睡觉的~现在我的宠物不在身边,所以骸你能代替我的宠物陪我睡觉吗?”

骸虽然心底里对这个自称黑崎恭谨的小男孩存在疑惑,但他还是没有拒绝他的请求:“好吧,你过来吧。”

于是小云雀就高高兴兴的蹦上了骸的床,缩进了骸的被窝里。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