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CP】啊咧咧,变成小孩子了②

4.

也不知道是不是水牢的日子太久了,骸的睡相形成了一个习惯,侧着身体双手放在一起于跟前,脚部轻微弯曲,且睡着的时候相当的安静。反倒小云雀仰着睡觉的时候,睡到后半夜就不太安分了的样子,平时一个人睡习惯了,或许因为旁边的骸实在睡得太安静了,安静得似乎呼吸都没了的错觉,小云雀还以为这床是他一个人在睡觉呢,因此他毫无顾忌的伸着手脚,十二呈大字,时而侧过身把一旁的凤梨肉枕抱着继续做梦,时而又把凤梨肉枕踢开,翻了个身继续呈大字睡觉。

要不是骸睡着后也喜欢在自己的所制作的幻术中散步的话,一早就被身旁不安分的小云雀给弄醒过来了。

一夜过后,早上的太阳慢慢的从东方升起来,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还有风吹树叶的声音,还有就是犬在楼下跟邻居猫吵架的声音....

骸的异色慢慢的睁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子。

“凤梨起身了!”小云雀的声音欢快的从他的头上传来,然后一个重量就重重的砸在了骸的身上,让骸发出一声惨烈的哀嚎。

“啊!!!重死了你!!!”骸气愤的坐起来,小云雀早就起来了,不然就会被骸打到,骸混沌的头清醒了些,他看了眼床头柜上的时钟,“...你怎么那么早起来了?”

“早起的鸟儿有美食!”小云雀说。

“什么歪论。”既然被吵醒了,骸也就起来了。

别看骸平时有点小随便,对待自己头发的时候他可是十分的上心,就打理他的宝贝头发就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这让小云雀觉得很不可思议:难怪平时总觉得骸的头发biulingbiuling的!

弄好头发后的骸还在镜子前左瞧右看的欣赏自己的宝贝头发:“嗯~~简直完美~~”

“骸大人,早餐做好了~!”犬在楼下叫道。

“来了。”

——————————————————————

小斯佩多不开心的坐在饭桌前盯着跟前的腊肠,昨天不跟他一起洗澡,不给他将睡前故事让他一个人睡就算了,今天的早餐居然是那么难看的腊肠...

“怎么了,快点吃吧。”阿劳迪催促道。

“......”小斯佩多觉得自己实在无法下口,“早餐应该吃荷包蛋牛奶或者面包才对吧!要不粥粉面都可以的呀。”

“没时间做。”阿劳迪说。

“总之我不想吃这个。”小斯佩多嘟起了小嘴表示这长得跟屎一样的腊肠他是绝对不会吃的!

“......”阿劳迪的脸色黑了点,不过他没有再跟小斯佩多浪费口水,他等会还要去情报局日本分局看看呢,他这次过来日本其实是去情报局日本分局看一下,身为领导当然会偶尔出差到分局检查一下局里的人员有没有什么问题,有没有出现哪里漏洞等等。

要不是在他到了日本之后就接到里包恩的电话说斯佩多遇到了麻烦让他来彭格列日本总部一趟,他根本就不会去,而是直接去情报局日本分部呢。

他虽然不解自己为何在听到斯佩多遇到麻烦就立马赶往彭格列日本总部,但在见到小斯佩多的下一刻松了口气,他还以为这个让他感到很迷的斯佩多会遇到什么麻烦让他去支援。

斯佩多很迷,确实,或许因为他是雾的关系?阿劳迪总想将斯佩多那层雾拨开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现在变小了的小斯佩多就在自己身边了,想怎么研究就怎么研究,但他又不曾有带小孩子的经验,因此......

小斯佩多见对方一副你爱吃不吃,不吃拉倒的模样,心中有些委屈,他家可是贵族哦,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原本还在睡觉的说,一觉醒来就到了那个什么鬼地方,此刻他只想回家,但又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要怎么回去,眼前这个大哥哥虽然长得帅气,但时而凶时而闷骚,跟他肯定合不来。

于是小斯佩多跳下板凳,往屋外走去。

“你要去哪?”

“我要出去吃早餐。”小斯佩多也不隐瞒,他才不吃那只像屎一样的腊肠呢。

“你有带钱?”

“我....没。”

“....过来呆着,等下我带你去买早餐。”阿劳迪此刻也不吃了,他并不是一个会做饭做早餐的人,所以他也觉得...这腊肠吃起来还真的如表面看起来的差不多...在意大利总部他可不需要自己动手做早餐做饭,因为总部有饭堂,包三餐。而他在这里做早餐,是因为他在睡前看到小斯佩多失望的眼神后,思考了一个晚上的结果:为了给小斯佩多一个好印象从而提高好感度,只有这样才能方便日后对斯佩多的研究。

小斯佩多嘟了嘟嘴巴:“好吧。”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