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CP】啊咧咧,变成小孩子了②

8.

他们一起在汉堡店里吃饭,点的餐自然就是里面的汉堡了。

原本骸是不喜欢跟斯佩多一起吃饭的,阿劳迪和云雀也不愿那么多人一起吃,只是小斯佩多不怕死的对骸纠缠不休,差点就跟小云雀互殴起来了。

“凤梨好好看,我很喜欢啊~~~”小斯佩多笑意连连的看着骸。

“说过多少次我不叫凤梨。”骸虽笑着,但他的脸是黑的。

“但你又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小斯佩多眼都不眨的看着骸。

“我叫六道骸。”

“六道骸?”小斯佩多弯起了眼睛,“那么骸就是我的啦~我叫戴蒙·斯佩多~多多指教哦~”

“戴蒙·斯佩多?!”骸皱眉的同时不可思议的看着小斯佩多跟阿劳迪。

“...我要在这里咬杀你!!”小云雀怒火冲天,但毕竟他小,这怒火虽然烧起来了却不可怕。

“谁怕谁~你以为我不会打架么。”

“停停停。”骸马上阻止他们两小屁孩,在这种地方打架他们的晚饭还要吃的吗?钱都给了,可不能白给啊,“你们到底要不要吃饭的?”

“戴蒙,为什么你说骸是你的?”阿劳迪则皱起了眉头,他可想不到即便斯佩多变小了,对骸依旧有纠缠的意思。

“因为他长得很像我!说不定是我的亲戚之类的。”

“谁是你亲戚!”骸的额头再次冒气了十字,他才不屑于斯佩多为伍。

而这个时候,他们点的东西被服务员摆上了桌面上来:“请慢用。”

“我先不跟你计较。”小斯佩多对小云雀说着就对骸抛了个眉眼,阿劳迪手上的杯被其捏碎了,只好换一个。

“......”小云雀警惕着小斯佩多,骸则时不时瞪几眼小斯佩多。

“话说,斯佩多怎么变成这个样子?”骸很好奇询问阿劳迪,因为根据他刚才的观察,小斯佩多貌似没有他们的记忆?不然怎么会重新询问他名字跟自报姓名?

“如你所见,他变小了。”阿劳迪说。

骸马上就想到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炮,但是那个不是只有五分钟吗?不过根据与白兰战斗的那段时间,对火箭炮就释然了:“是泽田纲吉所为,对吧?”

“...不错。”阿劳迪虽然也不知道是不是,但他是从纲吉那边接手小斯佩多的,即便纲吉没有直接关系也有间接的关系。

“果然吗。”骸颇有意味的看向身旁快速消灭汉堡的小云雀,心里想:既然斯佩多都变小了,那么这个自称黑崎恭谨的小家伙不会也是变小的吧,不过根据对云雀恭弥的了解,他见到我就只会挥动他的武器来打我罢了,我靠近一点都不行,即便变小了也不会找上我的。骸的心思转了好几转,或许他并不知道云雀的真实想法,所以才因为自己对云雀的了解做出了先入为主的判断。

“这个孩子是云雀恭弥吧?”阿劳迪问。

“不是的哦,他叫黑崎恭谨。”

“...是吗。”阿劳迪并没有多说,不过他很确定的是这个孩子就是云雀恭弥,毕竟他们属性相同,颜值相仿,性格也相仿,重点的是,他还给云雀丢过试炼,他转向小斯佩多,“好吃吗?”

“好吃!”

“要不要试试我这个?”说着,阿劳迪就把他吃着的那个汉堡递给小斯佩多。

“要!”小斯佩多也不介意,在那个汉堡上咬了一口,“诶,阿劳迪哥哥的比我的好吃多了!为什么?!”

“我放了辣椒酱。”

“诶!我也要放!!”

骸有些微妙的看着对面疑似秀恩爱的一大一小,要不是小斯佩多那个情况的话,他会想他两绝对是存心的,又听阿劳迪对小斯佩多说:

“骗你的,这不是放了辣椒。”

“诶,不是吗?”

“嗯,因为我们吃的不是同一款包子。”

“诶,这样啊...”小斯佩多瞟着阿劳迪手上的包子,在大家都以为他要准备让阿劳迪给他又叫一份这样的包子了,就听小斯佩多说,“阿劳迪哥哥,跟我换着吃吧?好不好?”

“好。”毫不犹豫的,阿劳迪就跟小斯佩多换了手上的包子。

你两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骸内心吐槽道:虽然斯佩多现在是小孩子,但这可是间接接吻啊!真的没有关系吗?

“骸,我们也换着吃吧。”小云雀安耐不住了,也跟骸提出了这个要求。

“不要。”想都不想的,骸就拒绝了,他虽然生活随性,但也不随便,他可不会随便跟别人换着吃的,“要是你想吃,我就给你叫多一份吧。”

“......”小云雀郁闷了一会,“不用。”


评论 ( 2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