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CP】啊咧咧,变成小孩子了②

9.

吃过晚饭,原本应该各自归家找自己的爸妈,但是小斯佩多疑似对骸一见钟情(?),吵着要在骸家过夜。骸是不太愿意的,阿劳迪表示他没所谓,可以让斯佩多在骸家过一夜,反正他是小孩子,不会对骸做什么,但小云雀却不愿意了,他吵着不让小斯佩多驻进在骸的家。

“吵死了...”骸看着小云雀跟小斯佩多在那边吵架甚至出手互殴,阿劳迪也不管管,于是骸头疼的捂住脸想了下,答应了小斯佩多的要求,但条件是他要安分分的,不能胡来,且把小云雀丢给阿劳迪照顾一夜。

“这不可以!!”小云雀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

骸当然没有理会小云雀的反对,心想这小屁孩又不是他的谁谁谁,既然答应了小斯佩多,那么他当然不想多带一个小孩子,原因是新家房间不够,而且要是让这两个小屁孩一间房的话,骸又不放心,并不是怕这两个小家伙会拆家,只是他两一旦走在一起就跟仇人一样非要打起来不可,他可不想半夜三更还要被这两小孩子的吵架声吵醒。

阿劳迪并没有反对小云雀跟他回日本这边临时的家住一晚,因为他有件事想要确认一下。

到最后的最后,小云雀撇着嘴巴拉耸着肩膀跟着阿劳迪走了,小斯佩多笑呼呼的抱住骸的大腿来表达他的高兴之情。

“斯佩多,我可没有阿劳迪先生那样护着你哦。”骸对小斯佩多说完后就率先往家里走。

“阿劳迪哥哥才没有护着我呢。”小斯佩多表示不服,不过他蹦蹦跶跶的跟上了骸的脚步,“他又不讨人喜欢。”

“......”骸看了小斯佩多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回到了家,骸就去洗澡,结果小斯佩多也跟着一起跑进浴室洗澡,这可把骸吓了一跳,差点就将他轰出去了,但由于他还是个小孩子...算了。

“你也跟阿劳迪先生一起洗澡吗?”骸给小斯佩多刷背的时候问道。

“哼,他才不愿意跟我洗澡呢,还是骸哥哥好呀~~以后我都要跟骸哥哥一起洗澡澡~~”这么说的下场就只有小斯佩多的脑袋接受骸的拳头暴击了。

洗完澡过后,时间还早,于是骸就拿起时尚杂志和耳机,边看书边听音乐起来,小斯佩多则无聊的也看起了书来,只是他看的是犬留在骸家的漫画书。

很快就到了晚觉的时间了,小斯佩多当然不会放过跟骸同睡一张床的机会,或许骸跟小云雀也睡过一夜的关系,对跟小斯佩多同床并没有多少反感,只要斯佩多安安分分的一觉睡到天光就OK了!

只是有些意外,是很难被想法左右的!所以骸睡到夜半三更的时候发出了看鬼片时似的惊叫,差点把邻居都吵醒了过来。

小云雀跟阿劳迪回到家,跟骸和小斯佩多一样,先去洗了个澡,不过他们是分开洗的,毕竟他们两个都不喜欢跟别人一起洗澡,除非对另一个人有所图。

洗过澡的他们跟骸和斯佩多他们不同,他们两个都神情严肃的坐在彼此的对面,开始他们觉得需要解决的问题。

“你是云雀恭弥吧?”阿劳迪问。

“...没错,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小云雀也不再隐瞒了,洗过澡之后他也没有再用蚊子叮自己,那个蚊子是云雀跟夏马尔购买的,在他听到里包恩说想让人完成一个叫《骸的观察日记》的任务之后。

“在汉堡店前。”

“哇哦,不愧是阿劳迪。”云雀很少会称赞一个人,但他此刻确实称赞了对方,“看来夏马尔的蚊子也不是那么了不起的嘛。”

“我相信也只有骸不知道而已。”阿劳迪说。

“......”

“不过骸也不是不知道,他曾经对你有所怀疑。”阿劳迪继续说,“他的眼神可瞒不过我。”

“......”小云雀皱了下眉头,“这个怎么都好,不过有件事想问你,为什么你对斯佩多那家伙乱来?”

“你是说他要在六道骸家留宿的事情吗?”

“不然呢。”

“...”阿劳迪看了小云雀一会,说,“你...喜欢骸?”

“......”在阿劳迪的问话一出口,小云雀顿时就噤声了,然后他的小脸蛋红了起来,缓缓的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不过戴蒙现在跟你一样,是个小孩子,放心吧。”

“虽然如此。”小云雀的眉头再次皱了起来,“但我总有不好的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