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CP】啊咧咧,变成小孩子了②

10.

小云雀辗转反侧的,一夜难眠,一想到斯佩多在骸家可能对骸图谋不轨就格外火大,就更加的睡不着了。

躺着躺着,他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了变化,再然后不久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回来了!!!!

自己变回来了,也就是说?!!!!!

事不宜迟的,云雀马上提着他的浮萍拐冲向骸的家,他把骸的家的门碎成渣渣,直接冲到卧室,或许斯佩多跟云雀不一样,他跟骸都一样睡得死死的。

但云雀的到来却让他们两个在睡梦中也打了个寒战,感受到云雀杀气的骸率先醒了过来,但因为月黑风高+云雀一脸恶鬼复仇的模样,额外加上云雀此刻就站在他两的大床上拿着浮萍拐居高临下的瞪着他们两个。

没忍住的,虽然醒了但还处于迷糊的状态,因此此刻的云雀在他看来,就像一只来寻仇的恶鬼,因此,骸发出了惊悚的叫声,而这叫声的关系,骸完全吓醒了过来,斯佩多也被骸的叫声所喊醒了过来。

“怎么这么吵?”变回去的斯佩多揉着眼睛,“发生什么事情噗——”话还没说完就被云雀一浮萍拐啪飞到地上去,“什、什么!?敌袭???”

被抽了一拐的斯佩多也彻底清醒了过来:“云雀恭弥?六道骸???”

“哇哦,看来是醒了呢。”云雀说着,就再度举起拐子,“我要把你咬杀了,斯佩多。”

“...nufufu...”斯佩多还没有搞清楚情况,毕竟他跟云雀的情况不同,他是真的跟小时候的自己换了,而云雀并没有,这个房间不是他熟悉的,但他有印象,再看那个愣着的骸,“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可不会让你得逞的哦~”说着,斯佩多就雾化消失了,然后他们听到开门的声音,斯佩多借着雾化离开了。

“我说,你夜半不睡觉,到我家来吓我有什么居心?!”骸此刻才冷静下来找云雀算账。

“哇哦,没想到你那么胆小。”

“谁胆小了?!”骸不服输的也站在床上跟云雀对峙,“你也该说说你来这里的理由了吧?你不是去了意大利吗?”

“回来了。”

“是吗,回来了是吗。”骸假笑着,“一回来就跑到我这里撒野,看来我还真是你最大的敌人呢,你那么讨厌我?”

“......”面对骸的疑问,云雀沉默了,他的性子,喜欢自然就要得到手,但要他说出喜欢你这类型肉麻的话,他是绝对说不出口,最多用行动表示他的喜欢,而他也那样做了。

“喂!你干什么?!突然扑过...唔!”被云雀扑倒在大床上的骸在质疑云雀到底要干嘛的时候就被对方用嘴巴堵上了他的嘴巴。

逃跑了的斯佩多,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在骸的家,他记得自己明明是来日本旅游顺便探望一下彭格列,其实是恶作剧一下泽田纲吉以及其一帮守护者,谁料他却在彭格列日本总部里迷路了,然后来到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的房间,里面有前不久老因为骸的事情而针对他的云雀,于是情敌(?)见面格外眼红的,斯佩多便跟云雀打起来了,说是打起来也不是很正确,其实就是云雀单方面攻击斯佩多,斯佩多不想跟云雀这个战斗狂有过多的冲突想找机会溜,却不知道是谁弄了什么,忽然就被什么打中,然后回到了小时候的地方去了。

斯佩多有听说过十年火箭炮,但他却惊讶自己回到的并不是十年前,而是更早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个贵族的小少爷,对大人的世界也只有一知半解,本来以为很快就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了,结果一呆就是几天,好不容易回去了,却发现自己居然在骸跟云雀的房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戴蒙?”

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的斯佩多停下了脚步,他转头望向声源,有点不敢相信:“阿劳迪?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疑惑的时候就见阿劳迪慢慢的走向他,然后在他惊愕的时候将他揽到怀中。

“欢迎回来。”

“...等、等一下!!”斯佩多推开阿劳迪,他觉得此刻他并没有回到原来的世界,而是到了一个更加诡异的世界了,“你为什么要这样?这是对我的新的讽刺行为吗?”

“不。”阿劳迪抓住斯佩多无处安放的手,“我不会跟不喜欢的人分享我的汉堡。”

“什么意思...”基本下一秒,斯佩多的脸就涨红了,他的脑袋里忽然就多出了一段童年的记忆,那是关于阿劳迪的一些片段,“你你你...////”

“哇哦,你真的有记忆。”

“废话!”斯佩多说着就一脸嫌弃,“你不是不喜欢我的嘛,人家想跟你一起洗澡,一起睡觉都被拒绝了。”

“小孩子就该独立。”阿劳迪挑了挑眉,“不过现在的你要是想的话,我是不会拒绝的。”

“......”

第二天,纲吉颤颤发抖的看着眼前的骸跟斯佩多,而云雀跟阿劳迪则坐在他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冷静的喝咖啡,而这两个雾守却一脸假笑,但从他们的眼中却看不到一点的笑意。

“我说骸,斯佩多...你们这是怎么了?”纲吉还是决定先问一下他两到底要假笑的看着他到什么时候,还离他如此的近。

“给我一个解析,泽田纲吉。”骸一手拍在纲吉的桌子上,“昨夜云雀恭弥都交代了,他并没有去意大利,为什么你要联合他一起骗我?!”

“啊...不...没有...”

“还有我!你们肯定是故意的吧?!说!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这个...那个....”

“ciaos~~”

“里包恩!救救我!!!”纲吉马上向出现在升降机上COS小公主的里包恩求救,而两个雾守看了他都皱起了眉头。

“嘛,你们别激动。”里包恩说。

“不激动才怪!”

“我要解释!”

“这也是为了彭格列的和谐发展考虑的。”里包恩平淡的导出幕后的事实,“而且我们的云守们都有喜欢的人,而且他们喜欢的人也喜欢他们,我们作为媒人不应该帮助一下吗?”

“......你们什么时候成为媒人了?!”

“嘛,虽然说是黑手党,但这样的副业还是有的,不然的话,组织资金的周转可就麻烦了,不过这不也是好事吗,至少你们都得到了幸福不是吗?”

“我、我还在考虑。”斯佩多别开了眼睛。

“有什么好考虑的呢,你们可是包办婚姻礼仪的哦。”

“什么?!”

骸扶额:“黑手党的尊严呢?”

“骸,你承认自己是黑手党了吗?”

“kufufu,怎么可能,我只是在替你们感到无语而已。”骸口是心非的回答着,就看了云雀一眼,“不过你说得对,我现在感到很幸福,至于婚姻礼仪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觉得不适合放在我跟云雀恭弥的身上,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仪式。”骸的话刚说完,云雀就站起来,骸马上走过去将手放到伸向他的云雀的手上,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走掉了。”纲吉送了一半的心,“斯佩多,你呢?”

“我......”斯佩多还在纠结。

“你还在纠结些什么?”里包恩说,“阿劳迪的爱可是很贵的,你不要还有很多人抢着要呢。”

“纳尼?!!!”斯佩多马上炸毛,他跳到阿劳迪跟前,扯起阿劳迪的衣服急急的说,“阿劳迪!你不准有第二个!!!”

“你在说什么呢?”阿劳迪很容易的就将这只炸毛的斯佩多安抚到自己的怀中,“能被我看中的只有谜团一样的你啊。”

“谜团?我?”

“嗯,你身上依旧很迷的感觉。”

“nufufu~~那是因为我是彭格列的雾守~”斯佩多自豪的拍着心口。

“肚子饿了吗?要去吃饭吗?”阿劳迪问。

“.....”斯佩多又纠结了起来。

“怎么又纠结了?小时候的你可是很能吃的。”阿劳迪说。

“混蛋阿劳迪!不要再提我的黑历史!!!吃太多会胖的!!”

“现在也不见你长胖啊。”阿劳迪捏了捏斯佩多的腰,“这里没肉不好捏。”

“......”

“走,吃饭去。”不管斯佩多愿不愿意,阿劳迪将斯佩多扛肩上就离开了。

“终于都走了....”纲吉此刻才真正的松了口气,他拿起放在桌面上的报告书,那是云雀上交的,云雀上交了,骸才来,所以骸并没有看到。

“这份观察资料可以整理一下,配上图,肯定能卖个好价钱。”里包恩说。

“里包恩,这样真的好?以后要是被云雀前辈知道我们要骸的观察日记其实是另有目的,他会咬杀我们的啊。”

“放心吧,到时候你吞下死气弹跟他打一场就好。”

“噫!!你是魔鬼!!!”


~全篇完~


评论 ( 3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