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520】520快乐!

“阿劳迪~~~阿劳迪~~”

“嗯?”休闲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的阿劳迪的耳边传来了恋人欢快的叫唤声,但他的目光并没有离开报纸。

“阿劳迪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斯佩多倒是完全不介意,继续心情舒畅的对身旁看报纸的恋人进行问答环节。

“今天什么日子?”阿劳迪一下子愣了,虽然看着报纸,但思绪还是围绕着恋人的话进行着。

“你猜猜嘛~”斯佩多笑着瞄向阿劳迪的报纸,上面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报道,而且有些还是报社为了博取人们眼球而断章取义然后捏造的报道。

阿劳迪想了一圈,今天是五月二十日,他不记得以前的这一天有发生过什么特别大的事情,而且也不是他们的交往纪念日,也不是他打败乔托将斯佩多抢过来的那一天,也不是因为斯佩多对骸出手的关系而去揍了骸一顿的那一天,到底今天是什么日子?

阿劳迪叹了口气,放下报纸,将身旁眼里满是玩闹神色的恋人塞到自己怀中:“不知道,开奖吧。”

斯佩多乐呵呵的抬手圈住阿劳迪的脖子:“这答案由我说出来就很乏味了呢,要不去找骸吧~他估计会告诉你的~~”

阿劳迪一听就皱起了眉头,这家伙又在打那个凤梨的主意了吗?

“阿劳迪你可别多想~”斯佩多一副深情的模样,“我只对你有感觉哦~”

“哇哦,我可以相信吗?”阿劳迪才不信呢,雾都是骗人的鬼,不过他有信心将斯佩多牢牢的绑在自己身边,谁也不能染指,就算那只无意识勾引他家斯佩多的凤梨也不例外。

“呀,讨厌啦,阿劳迪~~~”斯佩多笑呵呵的亲了下阿劳迪的脸蛋,却换来阿劳迪只亲脸蛋不悦的深吻。

亲完斯佩多,阿劳迪就打算出去走走,毕竟今天是什么日子,他还是挺在意的,他可不能被自家恋人当傻瓜一样看。斯佩多则一脸乐呵呵的跟在了他的身边,有一种看好戏的错觉。

此时此刻,骸也对云雀做着跟斯佩多一样的事情,只是云雀的反应跟阿劳迪不一样,他选择先把手头上的文件批了再搭理这只作妖的凤梨。

“恭弥~~~我说恭弥~~~”骸跟斯佩多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绝对受不了恋人对他不理不睬,在多次呼唤云雀无效果的他,决定出去浪~

好容易就出来了的骸首先就跑到泽田纲吉家打扰人家跟京子小春的LOVELOVE的聚会,他甚至还看到了可爱的库洛姆也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kufufu,没想到泽田纲吉原来是个花花公子吗?”骸一脸的鄙视,“我可爱的库洛姆,快跟我离开。”

“但是骸大人...”库洛姆眼泪汪汪的看着骸,一脸的不愿意。

“库洛姆,难道你不听我话了吗?”

“没有那回事,骸大人....”库洛姆继续委屈,她也不是自己来这里的,而是京子跟小春拉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内向的库洛姆发自内心的喜欢跟京子和小春一起玩。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没看出库洛姆不愿意跟你走了吗?”小春看不下去了,她拉住库洛姆就凶骸。

被凶了的骸一愣一愣的站在那里,他可没想到泽田纲吉身边居然还有敢凶他的女人,他一直觉得纲吉身边的女人都是跟纲吉一个德行,被凶了的骸马上幻化出三叉戟来。

“骸大人?!”库洛姆大吃了一惊,以为骸要对小春下手。

“请你停手!”京子也以为骸要对小春下手,于是将小春和库洛姆都扯到自己身后护住,一旁的纲吉此刻也着急了。

“骸!你不要胡来啊!”

骸怪笑了一下,然后把三叉戟对准了纲吉:“泽田纲吉,今天这个日子里,我就给你个爱的教育吧。”说完,骸就把纲吉扁了一顿,或许是因为骸下手不带杀气,所以纲吉并没有进入言纲模式,只是正常的被他扁一顿。之后骸轻飘飘的走了,还不带上库洛姆。

骸的下一个目标是狱寺隼人,这个一见到自己就炸毛的岚之守护者,只是在他跑到他家的时候却发现,里面貌似有人在爱爱?于是骸贴着耳朵在门上聚精会神的听了起来,他听出其中一个声音是狱寺隼人,那么另一个声音呢?那个声音好像也是个男人?有点儿耳熟,但在哪里听过呢?骸一时刻又想不起来。

原来狱寺隼人也有男朋友么?不过他跟骸他们不一样,骸跟云雀是明着交往,不会在意别人的嘴巴跟眼光,而狱寺隼人却不一样。

忽然间的,一句武飘了出来进入了骸的耳朵,骸马上就想到谁了:“kufufufu~~~”以后他可是手握岚之守护者的把柄了~他知道雨之守护者是不会介意的,所以他只对岚之守护者进行威胁~~~看他以后还敢那么凶的对他说话不~

下一个目标是......

“nufufufu~~~看看我们看到了谁?”十分欠揍的声音溜进了骸的耳朵,让他心声不悦。

“斯佩多,你...”原本想嘲讽斯佩多几句,但一抬眼就看到阿劳迪冷着一张跟云雀一样的脸站在斯佩多身旁,骸顿时就禁了声,他并不是怕阿劳迪,只是心里忽然拿出云雀恭弥来跟阿劳迪做比较。

“六道骸。”

“什么事?”面对阿劳迪的话,骸本能的就变乖了下来,连他自己都想踹自己一脚:要不要那么怂?

“借一步说话。”阿劳迪说着,就对身旁的斯佩多说,“戴蒙,你在这里等下。”

“嗯嗯~~不要让我等太久了哦~~~不然我可会吃醋的~~~”

骸浑身上下抖了抖,这斯佩多是故意来恶心他的对吧?!!!

“这里应该可以了吧?到底什么事?”

“嗯...今天...”阿劳迪皱着眉头,忽然就有种询问困难的样子。

“别吞吞吐吐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虽然这样说,可骸的语气却没有不耐烦。

“嗯...今天是什么日子?”

骸瞪大了眼睛:“不是吧,今天是什么日子都不知道吗?”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这个我倒是知道。”阿劳迪说,“是什么事件的纪念日吗?”

“哦呀哦呀~~没想到斯佩多也有今天了~”斯佩多的恋人像跟木头,这骸顿时心花怒放,“今天是恋人们的节日~~”

“恋人们的节日???”

“对,正确的来说,是表白的日子~”

“为什么?”

“520嘛,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啊。”

阿劳迪的瞳孔收缩了一下,连道谢都没有救转身飞奔回到斯佩多身边,然后又把斯佩多塞进自己的怀抱,温热的呼吸烫着斯佩多的耳廓:“戴蒙,我爱你。”

斯佩多笑呵呵的回抱阿劳迪的身躯,魅惑的声音倾诉起爱意:“阿劳迪,我也爱你~”

“看够了吗?”云雀的声音从骸的身后突击了出来,将骸吓了一下。

“云雀恭弥~”骸见到云雀的出现,原本快要羡慕别人的心情瞬间消失,“工作,完成了?”

“嗯。”

“那...”

“我有东西要送你。”云雀说着,就拉起骸的手,扯着他往反方向走。然后来到並中。

“云雀恭弥。”骸不满的叫了声,云雀不会把学校送给他吧?他可不喜欢学校诶,更何况那不是云雀喜欢的东西吗?

“嘘。”云雀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将他带到教学楼的空地前,朝某个地方挥了挥手,灯光就嚓的灭了,原本明亮的空地刹那间变成了黑漆漆的一片,骸的眼睛一下子还没有适应过来,不过接下来就出现了让骸忘词的景色。

在灯光的照耀下,一句‘我爱你’的字样出现在空地上,然后慢慢的升起来飘到了天空,然后在天空中变成烟花消散在空气中。

“这....”

“收到了吗,骸。”

“......kufufu,真是别扭啊,恭弥,亲口说一下会死吗?”骸抱怨了一下,就抱住云雀,“我跟你的心情是一模一样的啦。”

云雀勾起了嘴角:“谁才是说一句‘我爱你’就会死啦,嗯?”

“好吧,既然你说了,那我只好大发慈悲的也说一句吧...”骸别扭了一下,“我...我爱...爱你唔!”话音刚落,他的嘴巴就被云雀捕捉了去,接下来就是成年人的时间了~~~~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