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云雾】~亲亲~

骸举着一个V8摄像机,站在自家的宿舍门前。他笑着对摄像机说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六道轮回君~这期的视频呢,是关于一个亲亲的~基于那些接受我亲吻的对象都是我的舍友,所以我就只亲他们的脸,看他们有什么反应~”

说着,骸打开了他宿舍的门,宿舍是四个人一间,分别住着他六道骸、狱寺隼人、斯佩多和笹川了平,他的舍友们都知道骸是个做视频的UP主,平时他需要帮忙的时候也会凑凑热闹上上镜。

这会他们看见骸手拿着一个摄像机,就知道又在做视频了,这可是见怪不怪,因为平时骸做的视频他们都看过,内容都很正常,弹幕也很多,所以他们也没有反对骸将他们都放视频里。

骸的第一个目标是狱寺隼人,他把狱寺拉到在桌子上放好的摄像头前方,然后对狱寺拉起了家常,狱寺也很配合的一起拉家常,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说着说着,骸忽然就凑到他的脸蛋上且亲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狱寺惊叫了起来,然后下一秒就把骸扣在自己的腰间处暴打,骸当然抱着头避免他打脸,他可是靠脸赚人气的说。

在接受了狱寺一番的暴力后,骸就携带摄像机逃出了宿舍,他站在宿舍门口缓了口气,又对镜头说:

“在亲狱寺隼人的时候,我就料到会有一顿暴打,不过现在也不是在意伤痛的时候,让我们试试第二个人吧~~~”

这次骸选的是在玩着电脑游戏的了平,一般的男孩子在打游戏的时候都是心无旁骛,因为在通关或者抢BOSS,跟人PK的时候分心的话,就会很容易GG。

骸来到了平的身边,他看着了平面前的电脑,了平正在跟大部队一起去偷塔,却在半路遇到了敌方队伍,于是双方开始火拼,骸看准时机,就在了平的脸蛋上亲了一口,那一口可是带着很响亮的“啵~”。

“卧槽!!!”了平瞪大了眼睛,他震惊的不是骸亲了他一口,而是因为骸亲了他一口而害得他操作失误被人送回城去了。

骸跟了平相视而笑,然后他就被了平扯下头去勒住脖子,然后又是一顿打,他同样保护好了自己的脸蛋不被遭殃。

“下手真狠啊。”站在宿舍门口的骸嘟着嘴叹气道,“真不愧是拳击部的主将呢。”骸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又对摄像头说,“哟西,接下来就是我宿舍里最后一个舍友被亲的反应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狱寺隼人跟笹川了平都是比较暴力的家伙,但接下来这个可不一样了,不过说不定也会炸毛,平时他可是一副贵族的有礼公子的模样呢~啊,对了,以前我的视频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他,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让大家看看他的样子~”

骸最后一个目标,是斯佩多,斯佩多此刻正坐在床上看着一本书,那本书不是他自己的。

“斯佩多。”

“骸。”

打了招呼之后斯佩多就继续看他的书,骸坐到他身边,斯佩多瞥见了他手上的摄像机,虽然他平日很少在骸录视频的时候在,但骸发布的视频他都有看,而且骸的账号他也有关注,所以他以为这次的视频也只是普通的视频,刚才狱寺跟了平的事情完全没有引起斯佩多的注意。

“斯佩多。”

“嗯。”目光继续在书上,下一刻,他的脸就被一个嘴巴啵了一下,他瞪大眼睛的转头看向骸,骸笑嘻嘻的看着他,准备接受他的小拳头的攻击,没想到他并没有向骸挥拳,而是扯过骸就对着骸的嘴唇亲了下去,“骸,要亲的话,应该这样哦~~”

“......”

——————————————————————

看完视频的云雀表示那个气啊!!!!骸本人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反而最后那一下让他的粉丝量又上涨了好几百。

“骸,你有什么解析的吗?”云雀不悦的敲着电脑屏幕询问在他身边吃着巧克力的骸,云雀也关注着骸的账号,骸所做的视频他也一集不少的看了下来,但最新这期却让他有想打人的冲动。

“有什么关系吗,不就是亲了一口,别那么小气,要不我让你亲回来~”骸贴过去要亲云雀,却被云雀躲开了。

“想亲一下就解决问题吗?”云雀捏住骸的下巴,“这可不是我的作风呢,想要我解气的话,就跟我打一场,然后再躺下来供我享受。”

骸好容易从云雀的手中把下巴挣脱出来:“战斗狂,色鬼。”

“随你怎么说。”说着,云雀就已经拿出了他的浮萍拐来,“来吧。”

“好吧好吧。”云雀恭弥可是个难缠的人,骸瞥了瞥嘴巴,当初要不是自己先招惹他的,现在也不会那么难脱身了,不过也不想脱身就是了~~~

另一边的阿劳迪也看了骸的视频,他也是骸账号上的粉丝,在看过这个视频后,他倒也没有吃醋,斯佩多笑眯眯的等着他吃醋的期望要失算了。

“阿劳迪~如何如何?”斯佩多问。

“什么如何?”阿劳迪心平气和,一点也没有生气的迹象,斯佩多见状瞥了瞥嘴巴。

“你就不吃醋么?我跟骸可是亲了哦~~~”

“自作小聪明的把戏难道我还看不出来吗?”阿劳迪将手放到斯佩多青色的脑袋上,“而且我也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吃醋呢,我又不是你。”

“诶,一点也不好玩。”

“你就那么想看我吃醋?”

“当然!”斯佩多理直气壮的说,“吃醋才能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嘛!”

“哇哦,看来是我在那方面没有满足你啊。”阿劳迪说着就将斯佩多拉过去压在身下,“看来我要加把劲才行。”说完就开始吃冬菇www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