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半架空】爱就在身边(修妙修)

注意:修罗和卡妙两人互攻,不能接受请X。摩羯座的另一个翻译是山羊座,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山羊座。

其他CP(少许)排雷:米小艾、冰瞬、加隆+撒加+大艾、牛羊等(慎入)

=========================================

25.

投票的时候,参赛的人全部站在舞台上,他们的衣服上有个数字的牌子,舞台前面有一个箱子,投票的人将自己的写有对应的数字的纸投入箱子里,每个人有两张票,男子组一票,女子组一票,投票的人是匿名的,谁也不知道谁投票给了谁,这样是为了彼此之间不拉仇恨。

投票的过程对于参赛者来说是紧张的,是漫长的,不过有部分参赛者是自信的,在所有人都投完票之后,两名戴着面具的女圣斗士便将两个箱子搬到一边,在大家的面前进行读票,每读到一个数字,就有另一个人在舞台的黑板上进行记录。

读票这个过程也是紧张漫长的,最后的结果出来了,男子组沙加获得了第一名,穆获得了第二名,卡妙获得了第三名,米罗获得了第四名,第五名是一名白银圣斗士...女子组第一名是圣域年轻貌美的祭师,前五名基本都是一些已经成年了的美女,并且都是一些胸部比较大的,毕竟特别好看的美女们还没有出生呢。

修罗平时不怎么关注圣域的女性,他在投票当天遇到了一个圣少女,这个圣少女羞嗒嗒的想让修罗帮忙投她一票,修罗答应了,于是这个圣少女就直接将写好了姓名的纸交给修罗,公平什么的,修罗并没有考虑,毕竟他觉得女性看上去都差不多,真不知道选择投票给谁,既然有人开口请他帮忙,那就帮一把让自己省去了挑选的麻烦。

男子组的投票,修罗的纸上确实写的是卡妙的名字,他并没有给其他人知道他写了谁的名字,或许因为喜欢卡妙的关系,所以觉得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他写的名字,会让他感到很害羞,如果他写的是其他人的名字,倒是会很大方地给好奇的人看。

香水这种奖品是第一名获得,第二名开始的奖品是一人一个饼......

米罗和艾欧里亚看着手中的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抱怨这次活动太小气了,除了第一名之外,其他人的奖励都好忽悠啊!

艾俄罗斯表示没有办法,现在圣域的财政有点紧张,如果这一届办出来的效果不错的话,以后还会有相类似的活动。

这一次圣域竞技场对附近的村民开放可不是免费的,当然入场费用也不贵,都在大家能接受的范围内。

卡妙拿着饼就去找修罗,他不知道修罗现在在哪里,但如果修罗还拿着他制造的冰雕,那么他大概能感觉到修罗的位置,果不其然,卡妙在湖边找到了修罗。

“修罗!”

“...卡妙?你怎么来了?”坐在湖边玩冰雕的修罗转头就看到气喘呼呼的卡妙。

“修罗...这个...”卡妙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将饼递到修罗面前。

“?”

“这个是奖品...”

“哦...”

“我想跟修罗一人一半...”

“...嗯,好啊。”修罗接过这个饼,稍稍动了一下自己的圣剑,就将饼均匀地切开了两半,他将一半交还给卡妙。

“谢谢。”卡妙接过一半的饼,从修罗身边坐下来,两人同时说了声【我不客气了】就开吃,吃东西的时候,他们两个都有个默契的行为,那就是不说话,还有两人吃东西的时候都很相似,卡妙吃东西的时候就像高贵的优雅公子,而修罗吃东西的时候虽然说不上是贵公子,却能看到斯文。

“修罗/卡妙...”两人同时开口,听到对方的声音又同时闭嘴。

“修罗,你先说吧。”

“...谢谢你送我这个...”修罗手中的冰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不会融化,而且也不会冻伤修罗的手。

“修罗喜、喜欢吗?”

“嗯...不过这个场景我总感觉在哪里见过...卡妙,这个冰雕会融化吗?”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融化,这个冰雕我融入了我的小宇宙在里面呢。”

“...变厉害了呢,卡妙。”

“但是还不够...”

见卡妙看上去有点失落,修罗马上又说:“卡妙,你喜欢什么?作为回礼,下次我外出的时候,见到的话,会给你带回来的。”

“我...我喜欢...”卡妙红了脸,“修罗...”

“嗯?”可能是因为卡妙中间的停顿太长,修罗并没有意识到这其实是一句连起来的话,因此再询问一遍,“喜欢什么?”

“...修罗...”

修罗皱起了眉,他不解卡妙怎么只喊他名字又不告诉他到底喜欢什么东西呢?那他怎么准备礼物?

“算啦”,就按照自己想的去送吧,修罗心里这样想着,就再次询问卡妙,“卡妙,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啊...我、我想知道修罗最近在做什么...为什么都不见人影。”

“最近呢...”修罗看向跟前的湖水,“我在思考问题...”

“诶?”

“教皇说想不通的事情多想几遍就能想通,所以我最近都在想一个想不通的事情...因为回去山羊宫会影响我思考,所以我就没有回去。”

“那修罗一直在这个地方吗?”

“也不是...我去镇子上了...”

“原来这样...那修罗现在想通了吗?”

“......嗯,算是想通了吧。”修罗微笑的转过头来,并向卡妙伸出了手,那手放在了卡妙的脑袋上,揉了几把,“卡妙的头发很柔顺,我很喜欢。”

“!”

“好啦,时间也不早了,该回去了。”说着,修罗站起来。

“我跟修罗一起回去!”卡妙也噌的站起来。

“......”修罗原本就心慌,他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做,为什么要那样说,这样会让卡妙困扰的吧?但他跟卡妙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忍不住想要触碰他,跟他说喜欢,但【喜欢你】这个词他是怎么也说不出口的,不过如果在【喜欢你】后面加上头发之类的名词,他还是能顺利说出来,只是表达的意思已经相差十万八千里。

卡妙走在原本打算逃跑的修罗身边,修罗只好假装镇定。

“修罗,我可以知道修罗给谁投票了吗?”卡妙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个他十分在意的问题。

“...我觉得...”修罗暗自给自己打气,这个时候声音千万别抖,“你送了我冰雕...所以我就投了你票...”

“这样啊...”卡妙原本听到这话是有些失落,但他又不太失落,因为他觉得修罗在说谎,修罗的声音听上去虽然跟平常差不多,但那轻微的不同还是逃不过卡妙的耳朵,而且此刻修罗的表情相当冰冷,而且眼睛还到处看,这是因为说谎而不安的反应。

修罗平时不怎么说谎,但人是不可能不说谎的,人在自己受到伤害或者不想其他人知道的秘密要被窥视到的时候往往会选择谎言来掩盖,只是修罗的说谎技巧有点笨拙,卡妙一下子就识破了。

“那如果我没有送修罗冰雕呢?”卡妙决定再进一步试试。

“......”修罗沉默了,而后他向认命似的摊牌了,冰冷的表情瞬间缓和了下来,“还是你,卡妙你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包括米罗。”

“嗯,我知道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