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半架空】爱就在身边(修妙修)

注意:修罗和卡妙两人互攻,不能接受请X。摩羯座的另一个翻译是山羊座,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山羊座。

其他CP(少许)排雷:米小艾、冰瞬、加隆+撒加+大艾、牛羊等(慎入)

=============================================

26.

“修罗,我们来切磋。”卡妙这天也来找修罗进行训练,自从那天选美活动之后,卡妙就很多时候跑去找修罗切磋,当然有时候修罗也会来找他去切磋,这两个人每天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旁人都看出来他两前后的变化过于明显。

过去他们两人很少一起活动,能说上话的机会都很少,现在天天都能看到两个到哪里都一起,看得米罗和艾欧里亚都表示他们也要凑·热·闹!

“今天我们两个也加入你们。”米罗说。

“我也很久没有找修罗对练了。”艾欧里亚表示。

“是吗?”修罗认真地回想自己过去有跟艾欧里亚对练过吗?

“我想卡妙也不会介意的,对吧,卡妙?”米罗问。

“米罗你说的是什么话?”修罗说,“想一起练就来啊,说起来,米罗,我想揍你很久了。”

“哈?”

“今天难得有机会,来吧。”修罗说着就率先站在竞技场中去。

“......”米罗汗颜的看向卡妙,“修罗今天怎么了?吃火药了?”

“米罗,加油。”卡妙并没有回答米罗的回答。

“米罗,不要输哦。”艾欧里亚也给米罗打气。

“嗯。”

在修罗与米罗纯肉搏对战的时候,艾欧里亚与卡妙就聊上了。

“卡妙,你...是喜欢修罗,对吧?”

“嗯,艾欧里亚不喜欢修罗?”

“我不是那个意思。”艾欧里亚说,“如果你喜欢修罗的话...那我的情敌就少一个了...”

“...原来如此,原来你真的喜欢米罗。”卡妙早就怀疑艾欧里亚了,不过自己顾着去关注修罗,就没有太注意艾欧里亚这边。

“啊/////”艾欧里亚顿时一脸囧,脸蛋红得可以,“你...你一早就知道了?是我哥哥告诉你的吗?”艾欧里亚只跟他的哥哥诉说过这件事,他的哥哥并没有反对,而是给他鼓励,不过米罗不是撒加,艾俄罗斯也知道用在撒加身上的办法对米罗是行不通的,他只给艾欧里亚说要好好地在对方面前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魅力就没有其他方法了。

而他哥得知他有情敌之后,曾建议他将情敌打跑,但艾欧里亚表示那个情敌还是自己的好朋友,他哥哥除了给他打气,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不是,你哥哥什么都没有说,不过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你对我怀有一些不一样的敌意,所以我就想,你是不是在吃醋。”

“........////”

“艾欧里亚,你放心地追米罗吧。”卡妙说,“而且我觉得米罗对你应该也是最喜欢的那种感觉。”

“诶...但是...他平时不都是...”

“跟我单独一起的时候,经常提起你。”

“......”

“艾欧里亚,我觉得你是没有问题的。”

“...谢谢你,卡妙,我知道如何做了。”艾欧里亚的自信又回来了,他决定今天晚上就跟米罗告白!

米罗还是输了,艾欧里亚便跳进了竞技场,与米罗交换,米罗发现艾欧里亚好像不一样,看上去好耀眼是怎么回事?这难道就是狮子的王者光环吗?

“卡妙,你觉不觉得艾欧里亚好耀眼?”米罗回到竞技场的观众席上。

“有吗?或许他是因为米罗你吧。”

“哈?我都输了...我去!等下他输了之后看我怎么说他!”

“啊...不是...”那样...卡妙汗颜了一下。

“卡妙,最近我觉得你看上去快乐多了,是因为修罗的关系吗?”

“诶...”

“水瓶座不是要贯彻冰冷之道吗?你这么开心没关系吗?”

卡妙可不觉得自己表面有多活泼开朗,内心开心是真的:“这跟性格无关吧?”

“噫,没有吗?”

“嗯,没关系的,你看艾欧里亚,他平时看上去不也是很冰冷吗,但他可是火热的狮子座哦,怎么看也与外表不搭吧?”

“那倒是...卡妙,最近我总觉得他对你有什么看法。”

“是吗?可能是我长得比他好看,所以他嫉妒了吧。”

“......我倒是不觉得是这个原因...”选美大赛上艾欧里亚没有得到前五,这虽然对他来说有打击,他的目标可是前三来着,但是这是大家一起选票,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那是什么原因?”

“我觉得艾欧里亚喜欢你...”

卡妙闻言挑起了眉:“如果是这样,你有什么打算?”

“我...”米罗犹豫了一下,说,“先不说这个,卡妙,如果艾欧里亚对你表白,请你拒绝!你都有修罗了不是吗?”

“那是不可能的。”

“哈?卡妙...”

“因为他不可能向我表白。”

“诶?”

“因为他喜欢的人不是我。”

“真的吗?那是谁?”

“你怎么不直接问他呢?”

“啧,我也想直接问,其他问题都好,就这个问题我问不出口...”

“既然你喜欢艾欧里亚,怎么不跟他表白?”

“我...”米罗涨红了一脸。

“你平时对我说的那些调戏的话可以试试跟艾欧里亚说说。”

“啊!不要!”米罗的脸继续红着,“那样艾欧里亚会讨厌我的!”

卡妙扶额,他的两个亲密程度不一样的朋友让他很无语,两个都以为对方喜欢他,虽然说他喜欢的是修罗,不过也不能阻止别人喜欢他,只是平时跟这两个人一起的时候,这两个家伙不知道怎么就会发展成当他不存在一样,他两当着他的面过二人世界,但他们的脑回路是怎么那么默契地想歪的?


评论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