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十二)

晚上,大家都在休息,校长打算等天一亮,再进行一轮新的进攻,或许因为第一仗出现了太多的流血,大家的心情都相当沉重,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交代后事。

“以藏,如果明天我先走一步,我家里的人就交给你了。”密斯托里亚边擦着手中的长枪边对以藏说。

以藏看着密斯托里亚,他沉默了一下,说:“我也抱着必死的决心,要是明天我先走一步,我家里人就托付给你了。”

“嘿...”密斯托里亚啧了一声,“我们在说什么呢,我们两个都要活着,以后还有很多仗要打呢,而且......”密斯托里亚停下手上的作业,认真地看着以藏,他想表白,但表白的话到了嘴边溜一圈又吞回肚子里去了,“说不定修罗那小子先挂呢。”

以藏马上脸黑了,扬手就招呼身旁欠揍的人:“好呀,你居然咒我弟弟!”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密斯托里亚用手阻挡那根本没用力打过来的手,“我弟弟也在,我们四个都要活下去。”

“这样还差不多。”以藏慢慢凑向密斯托里亚,然后在密斯托里亚期待下与其来了个吻,这对他们两个来说,会不会是第一个吻又是最后一个吻,还真不好说,一起都只能看上天的安排了。

艾欧里亚对正在检查自己装备的米罗说:“米罗,明天你跟在三期的同学后面,千万别冒头。”

米罗看了眼艾欧里亚,然后将装备塞到他怀中,不在意地说:“明天我先上,你跟在我后面。”

“哎呀,臭小子,老师跟同学,特别是修罗很重视你,说你是未来的帅才,得保护你。”

米罗擦了擦自己的鞋子,将装备从艾欧里亚那里拿回来,说:“我才不当跟在后面的将军呢,我要当流血的先锋。”

艾欧里亚按住米罗握抢的手:“米罗,你给我听好了,你比我小,明天要是我牺牲了,你再上。”

“哪有那么多牺牲...”米罗话音刚落,就见艾欧里亚要打他,于是就装出一脸委屈,艾欧里亚就不忍心下手了。

“诶,米罗,你觉得明天该怎么打?”穆这个时候凑过来,他觉得修罗是不会看错人。

“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呗。”米罗说着,就朝跟修罗粘着一块的卡妙走过去,修罗看到米罗过来了,就拍了拍自己的裤子离开,他觉得米罗应该是来交代后事的吧。

“卡妙...”

“嗯?”

“那个...明天就要上战场了...”米罗的眼睛飘向现在跟穆他们说话的修罗,“今晚...你能将修罗让给我吗?”

卡妙有点震惊,他脱口而出:“不行!”,然而说出来却又后悔了,米罗是他的好朋友,过去都对他很照顾,自己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好友,“要不...我们一起过去找修罗吧。”

“...嗯,也好。”

然后那晚修罗就忽然被两个小鬼给缠上了,一个卡妙就已经够了,怎么还来一个米罗?不过修罗也没多想,他在检查自己的装备。

米罗盯着修罗看,这是一个经常鼓励他的人,艾欧里亚还说他对自己的期望很高,而且他是卡妙最喜欢的那个人,而自己,似乎也对他不少好感,当然有好感不等于就爱上了,他对能聊得来的人都有好感,如卡妙、穆、艾欧里亚、阿鲁迪巴,他都很喜欢,好感度都不少。

“修罗,明天要是我跟卡妙都战死了。”米罗对修罗说,“我们的家人就拜托你了。”

修罗看向米罗,手指头在米罗和卡妙之间点来点去:“说什么呢,你们两个都必须给我命大,在我死之前,你们两个必须活着。”

“说什么呢修罗。”卡妙不悦,“我们都约定好了。”

“嗯,约定好。”

“你们约好了啥?”米罗好奇。

“一起活下去。”卡妙说。

“......既然你们两个都要活下去,那么我也要活下去,我相信命运之神是不会抛弃我的。”

“嗯,大家都一起活下去。”修罗身手将他们两人的脑袋都揉了揉。

因为大家的请愿,校长同意了让第四期的学生也上,因此他们在今晚都写好了遗书和跟自己友好的人交代后事,万一自己明天没了,自己的家人都能让好友照顾照顾。

隔天,第二轮的战斗打响了,士兵们都在战场上拼命,死伤依旧很多,站在不远处的指挥部,教官和校长看着这些拼命的学生们,表情是难受的,但是如果攻克不下来,自己身后的百姓就将会被卷入战火中去。

第一次上战场的第四期学生,丝毫不逊色,这场战争的最后,胜利了,很多人都活下来了,这些活下来的人,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次战火洗礼的男人。随后在夺回被海之国占领的一些地方,很顺利地跟正在跟海之国的主力部队对战的艾尔熙德所带的军队汇合。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