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十九)

马尼戈特的部队在某个地方停下来歇脚,刚好遇上了希绪弗斯的部队也在歇脚,于是两军的士兵就聊上了。

“诶,兄弟,你们的军队怎么越打人越多啊?”

“那是,一路上都有不少当地的人自愿加入我们呢。”

“这么好啊,那粮饷怎么样?”

“粮饷啊,哪有什么粮饷啊,都是周边的村子自发给我们送吃的,不然我们还得饿死。”

“饿死也要将敌人赶出空之国去。”

“对。”

“你们叫什么名字?我是连长哈兵杰。”

“我是连长米罗。”

“连长艾欧里亚。”

然后三个人都互相行了个军礼,还互相握握手:“那么就在这里别过了,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的。”

“一定。”

在士兵们自己互动的时候,马尼戈特跟德弗特洛斯在附近的茶楼见面了。

“德弗特洛斯,接下来的作战,我军可以再闯新的纪录。”马尼戈特对这次大捷相当满意,他相信接下来能再接再厉,夺回更多被冥之国军队占领了的城池,但对方的表情好像不是很好。

“马尼戈特啊,从蟹地打到这里,你和你的部下们应该歇歇了。”

“...德弗特洛斯哟,这打仗就应该一鼓作气进行到底,现在我的部队士气正盛,正好可以将成功率提升更高,不费多少时日便可以有很大的战果。”

“马尼戈特,你非要我把话说白了吗?”德弗特洛斯扶额。

“嗯?”

“你知道吗,上头不想再让你立功了。”

“上边?”马尼戈特懵了,“......笑话,我马尼戈特打仗可不是为了论功行赏的!这上边是谁啊?!”

“有一支军队已经到这里了,有人要亲自带队,这次攻打黄金城,他要拿这个功绩。”

马尼戈特瞬间就明白了:“是你哥...”见德弗特洛斯点点头,他又说,“呵呵,他有这个心,但有这个力吗?我们走着看吧。”

结果跟马尼戈特想的一样,阿斯普洛斯的部队根本没有办法将跟前那座被敌人占领的黄金城拿下来,还白白牺牲了很多人。

“这是在打仗吗?!”晚上,以藏一脸气地在抱怨,“就连地形都还没看清楚就在那里狂叫冲锋冲锋!黄金城的外围都已经被人家给清理干净了!马尼戈特一个团就可以横扫千军了!”

“以藏,消气,消气。”密斯托里亚拍了拍以藏的背,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以藏那么生气的。

面对这个问题,阿斯普洛斯也在别的房间中质问这支军队的指挥官,指挥官都很难堪,然后他搬出了史昂和他的追随者来,认为是因为他们被清理出去之后,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打了...

这个理由自然被阿斯普洛斯打骂了一顿,隔天就让弟弟去跟马尼戈特说说,让他们一起攻打,当然他们是有权利拒绝的,但阿斯普洛斯吃定了马尼戈特不会拒绝。因此攻击黄金城的战斗再度打响,这回马尼戈特的部队也加入了其中。

“米罗!艾欧里亚!”修罗躲在黄金城城下呼唤着自己的部下。

“到!”

“让你们两连的人搭人墙,上去!”

“好!”

然后米罗和艾欧里亚就安排了一下,偷偷地躲过敌人的机关枪,往城墙上搭起了人梯,修罗在下面给他们做掩护。结果是米罗和艾欧里亚成功爬上了城墙,将城墙上的人都打死了,并将城上挂着的冥之国旗帜更换成空之国的旗帜,却因为一个炮弹在身边爆炸,艾欧里亚甩了下城。

“艾欧里亚——!”米罗瞪圆了眼睛。

修罗在下面看到艾欧里亚从上面摔下来,马上让人赶过去查看,他希望艾欧里亚并没有死吧。

战场上还在打着,米罗与他的部下迅速将城上的敌人全部消灭。卡妙所在的炮兵营,加强了火炮的攻击,结果马尼戈特的士兵率先进入了黄金城,这让阿斯普洛斯很生气,他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又拿自己的部下开刷一番。

“修罗,艾欧里亚他怎么样了?”米罗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

“还死不了。”修罗拍拍米罗的肩膀,“不过现在还在昏迷中,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但我们的战斗还要继续,只有三天的时间休整。”

米罗自然明白修罗的意思,艾欧里亚如果在这三天内醒不过来,那就只能将其丢在这里,他们继续往西对付冥之国的军队:“我要进去看看他。”

“嗯。”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