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一)

“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马尼戈特的电台在不断地向修罗的部队发出着信号,只是没有任何回应,这电台是新的装备,而且价值不菲,萨沙让每支部队至少要有两台互相联系的电台,财政允许的状态下,可以配备多台,而这些电台在打仗时期可缩短了命令传达的距离。

“四个小时都联络不上,再这样下去凶多吉少...”听着联络员的不断呼叫,雅柏菲卡在房间中踱步。

“报告!总部电话接通了!”

马尼戈特马上拿起电话就急急忙忙地说:“艾尔熙德,修罗他们已经四个小时联系不上了,我决定带兵去营救他们,请批准。”

【先别急,想想办法再说。】

“问题是,所有办法我们都想过一遍了,就是联系不上啊,只能带兵去营救了,他们都是我的兵!”

【马尼戈特,不要冲动,不批准。】

“喂!”还没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了,而他挂掉电话的时候,米罗就怒气冲冲地冲进来了。

“诶诶,你干嘛呢你,进来要报告!”里面的其他人拦截米罗。

“...报告!”米罗直接就喊报告了,他现在只想知道修罗他们的具体情况,他在进来的时候,已经听到了马尼戈特与总部的联络:四个小时联系不上,总部的态度似乎不批准营救?!

“米罗,你不在你团里呆着,跑这里来干什么?”里面的人开始对米罗训话。

“修罗他们联系不上?!”米罗不理他们,“四个小时了?!上头不批?!那我们可以先斩后奏啊!”

“米罗,不要冲动。”雅柏菲卡皱起了眉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想尽一切办法联系修罗他们,我们再派几个通信兵出去,我就不信找不到他们。”

“耶人,继续联系,一刻都不能停,直到联系上修罗他们为止!”马尼戈特说道。

“是!”

这个时候蓝河那边,冥之国的将领艾尔寇斯来到了自己那刚刚占领了城池的军队里。

“报告将军,我们仅用了三个小时,就击溃了空之国的守城军,看来空之国的军队真的像传闻那样不堪一击啊。”

“...洛克,之前在与海之国的军队对战的时候,如果不是空之国的士兵在中间捣乱的话,我们现在早就已经将海之国的军队清理干净,并将这空之国独吞了,而现在,原本跟我们作对的海之国忽然全面撤军,形势对我们很有利,再加上空之国现在如此不堪一击的军队,你认为三个月就灭亡空之国,还是妄想吗?”

“......”

“将军,由于我军前进迅速,空之国的空之谷这个地方,有个团的兵被我们给包围了,但是,这支部队拒绝投降,半个小时前还与我军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火。”

“空之国还有这样一只以卵击石的部队存在?去查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部队。”

“我已经派人出调查了。”

“报告!”一个冥之国的士兵奔跑着回来了,“在空之谷的是山羊部队。”

“山羊部队?”

“根据情报,空之国最近新兴起了一些军队,带领者是艾尔熙德,他所带的部队都称为山羊军,艾尔熙德是总指挥,希绪弗斯是副指挥。”

“罢了,在我们面前只是炮灰而已。”艾尔寇斯摆摆手,“洛克,你带人过去让山羊部队赶紧投降,不然就要遭受灭顶之灾。”

“是!”

不但马尼戈特他们找不到修罗他们,就连艾尔寇斯他们也找不到修罗他们,他们只知道他们还在他们的包围之中,却找不到他们的身影,那么修罗他们到底在哪里呢?此刻修罗他们就趴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山崖边边上

修罗他们关闭了电台,让电台保持着静默,只有这样,才不会让敌人侦查到他们的位置在哪里,但这个地方也不是长久的安全,他们始终还是需要突围。也因为电台保持了静默,任何人都联系不上他们,支援是没有了,而现在他们的人数已经不多,要突围还得看自己。

“大家看这张地图。”修罗将一张地图摊在草地上,“这是之前从冥之国乔装打扮的人身上搜到的细分地图。我们能不能从这个地方突围出去,就靠它了,你们看,我们就在这个地方,空之谷,而这个地方就是冥之国占领的地区,泉口。”

“哎哟喂,这地图详细过头了吧?哪里有多少口水井,哪里有茅坑都标得清清楚楚,难怪史昂大人说,他们跟海之国打起来是早有预谋的。”

“确实是这样,从很早之前,他们就派了大量的人过来收集情报,我们空之国的秘密早就被他们给摸透了,不过幸好的是,我们是新军,跟过去的军队很不一样,我们可以靠着这一点让他们大吃一惊。”

修罗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他拉了拉自己的帽子:“我们现在是迫不得已躲在这里,但是这个地方很不安全,迟早会被他们发现的,我们现在想要突围,按照地图上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通往观月,一条是通往古德的,你们选一条吧。”

那晚,卡妙睡不着,他没有像米罗那样冲到马尼戈特那里了解更具体的情况,因为他害怕听到坏消息,他心里想,如果不去理会,那么坏消息就永远不会来。而他的直觉告诉他,修罗会平安回来的,因此他只是失眠了。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