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三)

卡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梦见了自己置身于战场中,然后他看到了修罗,他想都没想就奔向修罗,他要将修罗弄出这个战场,但下一刻修罗就被敌方的一枚炮弹命中,人型都没有了——

“修罗——!”卡妙惊吓得喊着惊醒过来,从床上坐起,才发现这是一个梦,自己的背和脖子都布满了汗水,他将因为睡觉而歪到背上的小石子拿出来,见着小石子如同见到修罗,这颗小石子原本并不光滑,现在它已经变得像被琢磨了一般光滑。

“报告!”一个士兵站在卡妙的房间前大声喊。

“进来。”卡妙看了下天空,微微亮了起来,现在应该只是清晨五六点的时候。士兵们一般睡觉都不脱衣服的,为的就是随时随刻准备战斗,谁都不敢保证呆的一个地方会很安全。

“团长,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的。”那个士兵是高兴的脸容,“修罗团长他们已经被联络上了!”

“!”卡妙有些激动的站起来,但他的脸没什么表情,只有眼中的火热看出他此刻的心情,“情况如何?”

“他们突围成功,现在正往我们这边回来的路上。”

“嗯...”卡妙什么都没说,他心头的大石头放下来了,幸好那个梦只是一个梦。

“团长,你不去迎接修罗团长吗?”

“为什么?”

“他不是你爱的那个人吗?”

“......”卡妙沉默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迎接修罗,他一个炮兵团长跑到司令部合适吗?虽然他是不会在意这些。

“团长?”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据说还需要半小时就回来了。”

“嗯,我知道了。”

半小时的等待对于卡妙来说是难熬的,他是忍不住提前过去了,但又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而是坐在外面的小山坡上等,他想第一个看到回归的修罗。在等了仿佛一个世纪之后,他终于看到了一支队伍从不远处的拐角出现了,修罗走在最前面,看上去挺神气的。

卡妙不由得弯起了唇角,他默默地注视这支部队驶入,在他眼皮底下走过去,然后进入他们某个庭院。

“团长,你不过去吗?”

“嗯...没必要。”卡妙觉得修罗会来找自己的,因此他跳下山坡就回去了,果不其然,不久修罗就过来了,那时候他在院子里等待着。

修罗在见到卡妙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只是紧紧地将卡妙拥抱在自己怀中,嗅着卡妙独特的味道,久久不愿放手。两人沉默着享受相拥的时刻,附近路过的士兵都悄悄躲一旁偷窥。

“卡妙...”修罗觉得抱够了,才松开了手,对方这回却没有松手的意思。

“再一会。”卡妙的声音平淡,听不出情绪的起伏,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此时此刻是什么样的感受,可以的话,他想将修罗藏起来。

“卡妙,你知道吗,那时候...”修罗开始给卡妙分享他们被围困时的经历,他们是如何从敌人的眼皮底下成功突围溜走的,又是为什么跟司令再度取得联系的。卡妙静静地听完,又询问了一些不解的问题,这才放开了修罗。

这个时候的修罗发现了四周围盯着他们看的炮兵,他马上就不好意思起来了,他原本以为只有卡妙再的。

“我、我先回去了...”修罗马上遁走,却被卡妙拉住。

“等等,来都来了,再待一会吧。”

“但、但是...”修罗介意地看向四周。

“进屋里来吧。”

“嗯...”

在卡妙将门关上之后,外面的八卦小兵马上炸开了锅,都在纷纷猜测他两在房间里干什么。

修罗坐在房间的桌子旁,卡妙给他倒了杯水:“修罗,我有个想法...”

“什么想法?”修罗拿起水杯,他确实口渴了。

“我要向领导申请...”卡妙握紧了水壶的柄,“我跟修罗的婚事...”

“......”修罗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张开嘴巴,还没有吞下去的水就从他嘴巴流下来,他赶紧擦掉。

“我做了个噩梦...”卡妙没理会修罗,继续说他要表达的,“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做点什么...修罗就没了...”

修罗的脸发着烫,他沉默着,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回答卡妙的话,这不是答不答应的问题,修罗偷偷看向卡妙,他发现卡妙的眼中似乎有泪光,但在他再次认真去看的时候又没有。

“梦都是反着来的,不是吗?”修罗说着,喝了口茶定定心神。

“......”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