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四)

隔天,修罗一个人坐在某大厅中吃午饭,他脑子里想的是昨天卡妙所说的话,卡妙并没有跟他说喜欢他,爱他,但直接就说跟他的婚事,这让他有点消化不来,在他的意识里,结婚之前应该先表白,然后交往一段时间,再看适不适合,最后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管对方是男还是女,都一样。

“修罗,怎么一个人吃饭?”米罗端着碗坐到他旁边。

“嗯...”修罗点了点头。

“据说卡妙向你表白了?”

“咳咳咳...”修罗被饭给噎住,等他顺好了气之后,就看到了其他进来吃饭的士兵好奇宝宝地看着他和米罗,“没、没有啦...还是赶紧吃饭吧,等下我们又要出发了。”

这个时候,史昂和童虎来到了医院探望身患重病的赛奇,赛奇老了,各种病缠身,他将自己的厚望寄托在史昂的身上,希望史昂能带领自己的部队保护皇女,一直走下去,实现空之国恢复过去的强大景象。

“赛奇先生!”史昂一来到赛奇的病床前,就有些激动,赛奇见到他们两个也是很激动的。

“史昂,童虎!快坐快坐。”

史昂和童虎坐在赛奇的床前,开始跟他说起现在空之国的形势,虽然很多军队都已经在打冥之国军队的路上了,但还有一些比较繁荣地方的人觉得没什么所谓,只要不影响他们的生活,即便是冥之国的人统治他们的土地,也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然这是一部分安于现状的人的想法,还有一些人自发组织起来进行游行活动,对管辖地区发出自己的不满声音,但这些事情很容易会受到伪皇帝那边人的压制和报复。

赛奇听完他们的陈述,表示很开心,他握住史昂的手说:“正统的皇室很快就能归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尽快将伪皇从帝位上赶下来,我们不能等待下去,必须有所行动。”

“赛奇先生,我们都听您指挥。”

因为马尼戈特他们西进的胜利消息,让不少地方的组织都觉得自己能行,他们纷纷站出来跟伪皇的部队进行战斗,冥之国的军队他们不敢打,但不代表伪皇的部队不敢打,而且伪皇的部队很多都是维持秩序的地方官员士兵,战斗力不是很强大,很快就被他们成功地占领了他们办公的地方。

这些分散着战斗的人都由史昂、童虎、卡路狄亚、笛捷尔、奥克斯等人带领着,原本安于现状的人们被迫卷进了战争中,他们抱怨着,但不知道该抱怨谁,又或者说全部都抱怨,抱怨皇帝怎么如此无能,让人破坏繁华的和平,抱怨发动这动乱的人,不是他们的话,他们的安稳生活也不会被打乱。

史昂在指挥着战斗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信,这封信来自阿斯普洛斯,他约了史昂见面,童虎和其他人都在劝他别去,这或许是鸿门宴,然而史昂还是如约前往某个地方见阿斯普洛斯了。一见面,两人都笑着握着手,还来了个拥抱。

“史昂啊,你瘦多了。”阿斯普洛斯笑着说,“来,史昂,坐下说。”

史昂笑着坐下来:“阿斯校长,不知道今天你叫我来,有什么事情呢?不会又栽赃我对你不利,然后将我关起来吧?”

“怎么会,上次那件事不是误会嘛,既然是误会,那么那件事就当没有发生过。”

史昂看着阿斯普洛斯:“校长,如果当初不是将我和我的学生清理出去,那么我现在应该在学校发挥更大的作用,培养更多的人才才对。”

“我们现在不又坐在一起了吗?”阿斯普洛斯看着史昂,一脸善良,“我一直认为史昂是那种能为江山社稷着想的人,所以离开学校,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

“......既然这样,那么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哎呀,史昂,你还是对军队方面太上心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阿斯普洛斯顿了顿,又说,“听说你见了我弟弟德弗特洛斯,还有撒加和加隆,还有一些军学校的学生,如以藏和密斯托里亚等,这是为什么?”

史昂谈了口气:“就跟我跟你的这次见面一样,多些沟通,减少误会,我觉得见见以前的老朋友,还是很有必要的。”

“......你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吧。”

“最近...确实有遇到困难,不少外部的军队都在排挤跟我有关系的部队,他们甚至觉得我们是洪水猛兽,不知道校长有什么看法?”

“你们最近搞的那些东西,军队上下都有很多人有意见,但是我给你们的事情都给你压下去了,只不过如果你们的人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我是有权去管理和制裁的,毕竟我可是军事协会的会长。”

在史昂离开之后,阿斯普洛斯将以藏叫了进房间:“以藏啊,这次西进你的功劳挺大的。”

“哪里,都是校长指挥有方。”以藏拍着马屁。

“嗯,确实是这样,不过也有你的功劳,所以这一次,我找你来,是有任务给你,你也知道的,我们的西进很顺利,但是后方不太安稳,现在师长这个位置有空缺,你看是否要担起重任呢?”

“......”以藏的心里有些复杂,当师长确实让人高兴,但他的感觉告诉他,这肯定有什么,“不管我是什么职位,我都会继续率领大军西进的。”

“除了这个,一些老鼠一样的组织需要处理。”

“...这个不行,对方有史昂在。”

“以藏啊,史昂在你心里就如此重要吗?”

“?”以藏一下子就懵了,阿斯普洛斯为什么这么认为,“这不是校长您平时经常夸奖史昂的缘故吗,说他很有才华...”

“以藏,我是喜欢人才的,史昂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但我们道不同,如果我说服不了他回归我们的道路,那么我们只能那样做了。”

“......校长的意思是...”以藏心中明白阿斯普洛斯的话,但他还是假装糊涂,“难道说...”

阿斯普洛斯皱起了眉,他觉得以藏没有明白他的意思,于是他说:“以藏你太累了,先回去休息吧。”

“...是。”

以藏离开阿斯普洛斯的房间,心脏在噗噗乱跳,他意识到自己很可能会受到惩罚,因为他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当时他说史昂的时候,阿斯普洛斯的脸色不太对。

“以藏,脸色不太好啊。”靠在柱子上的密斯托里亚在以藏路过的时候走出来。

“...嗯...”以藏冷着脸,“我、我可能会被降职。”

“嗯?”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