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五)

果然不久之后,以藏就被通知,他原本的职位没了,被安排到了一个悠闲的,不显眼的打杂职务。以藏在西进之前,曾经被阿斯普洛斯派出去对付又一些逃兵变成的土匪,他以少胜多,将对方一网打尽,自己的士兵没有任何损失,因此获得了阿斯普洛斯的赏识升职了。

然而这次他不愿意协助对付史昂他们,因此被认为思想过于往史昂那边靠,而被革职。不过阿斯普洛斯不知道的是,以藏一直跟史昂暗中有联系,他当初留在学校继续学习,也是史昂交给他的任务。

隔天密斯托里亚接到了跟以藏一样的指令,他瞬间明白了以藏为什么会降职了,以藏并没有跟他说具体的事情,只告诉他自己可能被降职了,然后就真被降职了,现在看来,是因为他拒绝了收拾史昂派的指令,虽然这个指令是很模糊的。

密斯托里亚不同,他比以藏机灵一点,虽然史昂并没有发展他的打算,但史昂觉得有以藏在,密斯托里亚或许会成为他们这边的人。现在密斯托里亚对于这个任务并没有像以藏那样犹豫,而是马上出发,他觉得因为以藏被革职了,自己如果手里没有权力,难保以后以藏不会被处理掉,到时候自己怎么办?

以藏看着密斯托里亚带着士兵们出去的身影,心里一阵难过,他不懂密斯托里亚为什么要这么接下那个任务,他心中的密斯托里亚是个善良的人,不会是非不分。这次的任务,是将周边潜伏着的史昂派的人消灭。

密斯托里亚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他能做到对原本应该是自己人的人下手击杀,尽管会被对方认为是一个对校长绝对忠诚的人。经过了一天一夜的奋战,密斯托里亚带着部队成功将身处这个城市的笛捷尔带领的部队击溃,笛捷尔转移的速度还算快,在火拼的时候只受了点轻伤。

史昂所在的另一个城市里,开着秘密的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带病参加的赛奇、卡路狄亚、艾尔熙德和卡迪纳尔,还有几个其他地方过来的人员。

“阿斯普洛斯果然忍不住了。”卡迪纳尔的心情有点复杂,“他举起了屠刀了。”

“从当初学校将史昂和他的学生清理出来开始,我就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艾尔熙德冰冷地说,“现在想要将伪皇从宝座上拉下来并不容易,阿斯普洛斯绝对不会甘心只当一个校长或者军事协会的会长,他应该有更大的野心。”

“你的意思是说...他想当皇帝?”

“不否认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们的目标是让萨沙重新坐上王的宝座,但现在伪皇的人到处寻找她的下落,如果阿斯普洛斯想要当皇帝,应该也会觉得萨沙公主和纱织公主都是阻碍他的人。而拥护她们的我们,便是他最大的敌人。”

“......有可能。”

“在他的眼里,史昂派比冥之国和伪皇都来得重要,他的铲除顺序应该是,先将拥护公主身边的人都除掉,然后再除掉伪皇势力,最后才是冥之国的军队。”

“为什么你得出这样的结论?难道他不应该觉得冥之国的军队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应该优先对付他们吗?”

“这我也不太理解。”

“我也不理解,但他如果想当皇帝的话,那么先将公主的羽翼拔掉也是正常的思维,至于他对冥之国有什么看法,我就不知道了,但从他安排军队西进打击冥之国的士兵的情况看来,又不像是会同意他国的人在自己的地方搞事情。”

“嗯...”

“如果那一天,我们可以强势一点,局面就不会变成这样。”

“艾尔熙德,你不要在那里指桑骂槐了,那一天我觉得我那样做是完全没有错,我们拥有强大武器的他们,是完全要放下自己的态度的,懂得以退为进,我们的人就没有做错过事情吗?我希望这件事,不要再提了!”

那一天,艾尔熙德还没有成为军队的总指挥,他那时候是一个打工仔,军事协会里面的秘书,这也是史昂安排的,让他了解和学习一些相关的军事知识,然而他却在里面受尽了阿斯派的气,他曾对上级抱怨过对方反映过情况,但上级只让他忍让,而且还决定跟阿斯派的人和睦相处。

然而这只是助长了阿斯派的嚣张气焰,对他们史昂派的人越来越排挤,艾尔熙德建议不能再忍下去,必须给对方一些颜色看看,然而上面的人却认为对方武器厉害,自己的武器根本打不过,这种时候不能硬碰硬,只能再退让,让他们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就会自己收敛了...

“咳咳...”赛奇咳了声,在艾尔熙德站起来想要反驳对方话的时候,说:“亚鲁歌路是我派过去跟他们进行会谈的,他的话就是我的湖,他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眼下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在这里吵架。”

“......”

“......”

卡路狄亚此刻很担心在外面的笛捷尔,笛捷尔所在的地区出现了重大战斗,他不知道笛捷尔现在的情况如何了,一点消息都收不到,表面不说,内心是煎熬的,他恨不得马上赶到笛捷尔的身旁去帮助他,因此他在会议上都十分沉默。

此刻的笛捷尔躲在了某处建筑里,他给手下们分别写了一些信,让他们分头出去找到信上相对应的人物,让他们转移的转移,躲避的躲避,不能让阿斯派找到,不然下场可能就只有死。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