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六)

那一天,伪皇分别给艾尔熙德和史昂写了一封邀请函,邀请他们到皇城作客,目的是什么?伪皇口头上说是要奖赏他们两个最近的功绩,然而实际上是不是这样,就很难说了。

艾尔熙德和史昂都觉得,这很可能是鸿门宴,因此他们两个都拒绝了请他们的使者,然而伪皇并没有放弃,他继续再给两人送信,让他们务必来他那里一趟,而他此刻所在的位置并不是皇宫,而是附近避暑用的小山庄。

“陛下,他们不愿意来...”

“再召,跟他们说,只要他们到山庄来,那就好办了,再者,我是不会为难他们的。”

“...是。”

在多次的召唤下,艾尔熙德决定亲自会会这个伪皇,于是带了三两个人就骑马朝避暑山庄的方向飞奔过去,虽然那时候已经有了枪支炮弹,然而大型的交通工具还是没有的,人还是靠着马匹进行长途跋涉。

在艾尔熙德赶过去的途中,有一个带着信的士兵骑马给他送通报,让他不要去避暑山庄。艾尔熙德接过信打开,信的署名是阿悉密达,阿悉密达是伪皇的国师,正确来说,他是皇的国师,不管哪个当皇帝,他都会站在这个皇帝身边辅助。

艾尔熙德看着手上的信,看完之后他冷笑了下:“伪皇想要搞鸿门宴,我艾尔熙德怎么可能会害怕他。”

“艾尔总司令,请您跟我走!”

艾尔熙德毫不犹豫就跟着对方来到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美人阿悉密达国师已经便装坐在那里等候良久了,史昂也已经坐在了那个地方等候了,他比艾尔熙德早一步到来。

“这次的避暑山庄之行,完全是个圈套,如果你们离开你们的人进入小山庄,那完全是瓮中捉鳖。”

“哼,我早已经知道这是鸿门宴。”艾尔熙德脸不改色,“我可不怕他的鸿门宴,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要看看他到底想怎么样。”

“诶,艾尔熙德,你可是总司令,可不能有什么闪失,阿悉密达,接下来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史昂询问道。

“我有个建议。”阿悉密达平淡的声音道,“这次你们需要演大戏,不要去理会伪皇等人,艾尔熙德的队伍直接将伪皇的地盘占领。”

“...好。”

马尼戈特的部队在三天的修整后,继续进行西进,艾欧里亚和一些确实不能继续行军作战的人都被部队暂时丢在原地进行休息,其他人背上自己的行囊就出发了。

“艾欧里亚,你一定要归队。”米罗在出发前跟艾欧里亚这样说。

“艾欧里亚,等你归队,我让米罗穿裙子给你看。”卡妙在出发前如此跟艾欧里亚开玩笑。

“艾欧里亚,等你归队......总之你归队什么都好。”修罗在出发前如此道。

“艾欧里亚,等你归队,我可能就是团长或者军长了。”

“艾欧里亚,等你归队,我们再来较量一次。”

艾欧里亚的朋友们都在给他道别,让他热泪盈眶,他决心要好好地康复,然后尽快跟他们汇合。

“卡妙。”修罗在还有3分钟集合的时候拉住了往炮兵营走的卡妙。

“嗯?”

“那个...关于那个婚事...”修罗想了一晚,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卡妙是会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的人吗?这个卡妙不会是被人假冒的吧?

“修罗不用马上答复我。”卡妙现在也有些后悔那天将这个决定说出来,他直觉告诉他,修罗跟他是怀有相同的感情,但挑明这种事情,按照一般情况下,他是做不到,然而那天他勇气可嘉,理性都拉不住他的冲动。

“不是...”修罗的眼睛到处乱飘,“等、等结束这场战争,我、我就跟我哥申请...”

“修罗...”

“我、我要对我爱的人负、负责...”

“爱的人?”

“嗯...”修罗瞟了眼卡妙,“所、所以我会努力活下来的。”

“好。”卡妙自然明白修罗的话,虽然没有明说,这却成为了彼此的承诺。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