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七)

马尼戈特的部队继续往西,目的要将敌人打败,他们路过某个城市的时候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晚上修罗、米罗、穆和阿鲁迪巴在一个宿舍里休息,穆和阿鲁迪巴也都担任了团长的职位,带领自己的团队对敌人进行对战。

他们聚在宿舍里休息,然后一个叫紫龙的新兵进来了,打仗时期,年龄最小的,只有12、3岁,紫龙是童虎在被轰炸之后的废墟里找到的孩子,然后他让紫龙到马尼戈特的部队进行磨练自己。

“紫龙,你在这里干什么?”修罗发现紫龙在他们宿舍门口徘徊。

“我......”紫龙现在所在的职位是保护后勤的女兵,这些女兵的任务是随军护士,在发生战争的时候,她们在后方为受伤的战士进行包扎,平日她们还担当唱歌、鼓舞士气的存在,“我...”

修罗见他犹犹豫豫的,对他说:“紫龙,你一定要把你那帮女娃娃保护好,一旦战斗打响了,让她们别乱跑,伤了一个,唯你是问。”

“...我不干...”紫龙一股气,他在门口徘徊就是在犹豫要不要申请调动职位,他拿起放在一旁的枪,“我也要上去打,我要当英雄。”

“诶诶。”米罗见自己的枪被紫龙握在手,马上开口,“你才十四,先看看我们怎么作战的,以后你要打的苦仗可多着呢,先把我们的本事都学了再说吧,放下。”

紫龙在犹豫,然后米罗又示意一下紫龙再不把他的枪放下,他就要生气了,紫龙瞥了瞥嘴巴,将抢放回去。

“去吧。”修罗说。

“...是。”紫龙失望地离开了,他还是做一个后勤保护军护士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真正的战场。

在紫龙离开之后,他们四个人就讨论开来了,只听穆说:“艾尔熙德总司令和史昂老师的事情听说了吗?”

“嗯,听说了。”修罗的表情变得有点严肃,“其实我觉得还不如我们组织兵力偷袭避暑山庄,把伪皇给抓了。”

“这是个好主意,我完全同意修罗的想法。”米罗看向修罗,“我很早就想这样干了,那个伪皇什么时候才从皇位上下来啊,真是让人急死了。”

“总有一天能的。”阿鲁迪巴说,“现在他已经失去了民心,不然也不会到避暑山庄躲避了。”伪皇不在皇城,偏偏跑到避暑山庄,并不是度假,皇城已经被阿斯普洛斯的人给占领了,但是皇帝的传位的宝贝却没有被阿斯普洛斯的人获得,因此就算他们占领了皇宫,也没有任何作用。

隔天,他们继续西进,这一次遇到的不是冥之国的人,而是阿斯普洛斯的人,阿斯普洛斯的人一声不吭地一看到他们就马上开枪,走在前面的人几乎都遭遇到了不幸,很快两军进入了猛烈的交锋。

卡妙站在火炮阵地上指挥着火炮的角度调整,虽然炮火阵地受伤的机会是最少的,但如果对方先下手为强,炮弹打到了后排来,那么炮兵也是会有被炸死的可能,因此炮兵的攻击一定要先发制人,最好的是,射程能到达敌人的后方。

但是目前的火炮虽然比过去的好很多了,但射程依旧让人很不满意,因此他们每打跑一次敌人,就将敌人先进的火炮抢过来自己用。火炮这种武器有点笨重,因此每次开战之前,他们都比其他队伍提前出发,但面对忽然出现的战事,根本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能帮上忙。

这次与阿斯派的人偶遇之战完结之后,修罗和米罗都躺在了担架上,他们被护士们并排放在地上进行休息。

“收拾了那帮家伙,我受了一处伤。”米罗得意地说道,他的额头被包扎着,但他根本没有当回事,而是跟身边的修罗炫耀自己的功绩,“修罗你可没有我厉害。”

修罗睁开眼睛,转头看了看米罗:“我受两处伤,你只有一处,还是我赢了你。”

“修罗、米罗,你们就别斗嘴了。”马尼戈特站在他两的头顶附近,看着这两个无聊的家伙,“来人,赶紧将这两个家伙抬走!”

“是!”

卡妙听说修罗和米罗都受伤了,在完成了战后清点工作之后,就到医疗帐篷找他们了。卡妙先查看了米罗的伤势,米罗的头似乎是被摔伤的,只需要休息几天就好了,卡妙放了一半的心。

之后又去查看修罗的伤势,修罗两处伤分别是膝盖和手臂,也是擦伤,过几天就可以恢复,卡妙的心完全放下来了。卡妙什么都没说,他安静地玩着修罗的手,让修罗看着自己。

“诶,你们都不说话的吗?”隔壁床的米罗感受到了尴尬的气氛,“修罗你没有话对卡妙说吗?”

“......”

“卡妙也没有什么对修罗说的?”

“......”

“那跟我聊聊天如何?闷死我了你们。”米罗虽然不是受不了气氛沉静,然而他总觉得不说点什么,自己就那样被撒狗粮,心里难受,“要是艾欧里亚在这里的话,我保证不会让你们这样沉默着。”

在他们聊天的时候,史昂带着他的团队对付占领了皇宫的阿斯派,然而阿斯派的火力很猛,完全打不下来,还死伤无数,史昂马上认为,现在不是夺取皇宫的好时机,而且阿斯派在皇宫四周也安排了不少战力,只要一处有需要,马上就能调动人手过来增援,这样一来,夺取皇宫的事情并不是一时半刻能做到的。

“萨沙公主,很抱歉,皇宫现在被阿斯普洛斯的部队占领了...”

“...不要紧的史昂,眼下最重要的是将冥之国的人赶出空之国,我们要跟阿斯合作共同对抗敌人才是首要的。”

“但是...对方没有跟我们合作的心。”

“...这样吧,我亲自前往阿斯普洛斯那里,跟他和谈吧。”

“万万不可啊公主,这等于送羊入虎口。”

“是啊,公主,这件事交给我们办就行了,您千万别过去,我们可不能失去您。”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已经决定了,你们保护我就是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只能同意了萨沙的决定。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