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二十八)

这一天的傍晚,马尼戈特对自己的部队展开了军事会议,参与会议的人都是团长以上的人物。

“大家,我想你们都知道了,萨沙公主即将面见阿斯普洛斯,这是一次很危险的决定,然而萨沙公主却为了能早日将冥之国的人从空之国赶出去,不顾及个人的安全,前往跟阿斯普洛斯进行会谈。

这件事我们大家都十分关心,不过这件事就交给史昂他们了,我们眼下要做的,就是给公主创造和谈的机会,只要阿斯派的部队在战场上占不到优势,那么公主的谈判就是有利的。”

“我们现在西进打击的是冥之国的军队,然而我们后面吊着的是阿斯派的,以密斯托里亚为首的部队,怎么办?我记得这个密斯托里亚是卡妙的哥哥吧?”

所有人都看向卡妙,卡妙淡定地回答:“是,这又如何?”

“你就不去劝服一下你哥吗?”阿鲁迪巴问。

“人各有志。”卡妙继续淡定的说道,“劝了也没用。”

“卡妙,到时候我将你哥崩了,你可别怪我。”米罗忍不住发话,他不知道卡妙会如何对待面对自己哥哥是敌人这件事上。

“随你便。”

“...卡妙你真绝情啊。”

“我认为...”修罗这个时候发话了,“密斯托里亚他们从上次战斗之后就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不战不走,若即若离的,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有什么居心,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将他策反过来。”

“策反?”大家这回都看向修罗,米罗马上说出自己的想法,“虽然他是卡妙的哥哥,但上次的战斗见到我们可没有树下留情,我们的兄弟死伤了那么多,我不同意跟他当同伴。”

“马尼戈特军长,我有个想法。”修罗无视米罗的反对意见,“我们部队的主要任务还是继续西进跟冥之国的人对战,我留下来将密斯托里亚他们拖着,你只要给我三千人就可以了,我就算不能将密斯托里亚策反,我也能将他打疼。”

“...批了。”一直听大家讨论的马尼戈特毫不犹豫地就批准了修罗的方案,“但是这是一场硬仗,不要轻易死掉,修罗。”

“是。”

卡妙看着修罗,突然觉得修罗离自己有点远,散会之后,他满是心事地回到自己的炮兵营,他们要连夜出发,修罗则带着三千人留下来坚守拖住密斯托里亚,卡妙也想留下来,但他不能,虽然修罗的部队也很需要炮兵的支援,但战场上弹药是很珍贵的,大型的炮弹需要用在冥之国的人身上,而不是浪费在打自己人的身上。

因此卡妙这次会议之后,一直都心事重重,表面却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但他的气场让人感觉特别冰冷,让他的部下们生怕不小心得罪了,自己会被骂一样。

大部队离开了,修罗马上让人进行防御工作,修建一些战壕,准备迎战对面的密斯托里亚和他的部队。此刻密斯托里亚的部队正列队排阵在对面,用望远镜看着修罗他们修战壕,马尼戈特给他们三天的时间,只要死守三天,就马上撤退跟大部队汇合。

“我听说那些人都是军学校出来的,其中还有你弟弟,密斯托里亚。”

“嗯,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在。”

“你就这么确定?”

“嗯,我的直觉一向很准。”密斯托里亚通过望远镜看着那些忙碌的人,“人数大概三千,重火力不会太多,这一仗会赢的。”

“嗯,我们可以给之前死去的兄弟报仇了。”

修罗站在堆起来的沙包前,他看着对面列好阵的密斯托里亚的部队,神情是严肃的,他对已经做好了准备而来到他身边的人说:“看到了吗,对面至少有三万人。”

“......”

“我们人少,只有三千,一战下来,也许我们一个都不剩,但是也不是没有扭转乾坤的可能。”然后修罗开始排兵布阵,对敌人展开第一波的进攻......

三天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卡妙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很慢,他们已经到了另一个落脚点,他们原地修整,等修罗他们跟他们汇合,他们不知道三千人会有多少人回来,卡妙不知道修罗会不会回来。

米罗也很担心修罗的安危,毕竟子弹不长眼睛,而且对方的人数是修罗他们的10倍,这怎么打?对面可以完全火力覆盖,不要说三天,就连一天,三千人可能就已经全军覆灭。

不...不能这么想...米罗甩甩头:要相信修罗会回来的!

这个时候,萨沙在史昂和童虎他们一行人的护送下,来到了阿斯普洛斯的办公大楼,他们的武器以安全为名义被缴获了,然后来到会客室等待阿斯普洛斯的出现,其他人都很紧张,等会要面对的,是阿斯普洛斯本人呢,还是伏击他们的人呢?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