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三十七)

在指挥们开着激烈讨论会议的时候,一个小兵通过询问,跑到了修罗身在的地方。

“修罗团长!找到了!”

“!”坐在卡妙床边想事情的修罗听到这个消息,瞪大了眼睛,他对卡妙说,“卡妙,我去去就回。”

“嗯。”卡妙也没有让修罗留下来陪自己,他觉得修罗留下来肯定有什么事情的,现在果然什么事情来了,他看着修罗急冲冲离开的身影,瞥了瞥嘴巴:有什么不能让他知道的?

修罗和那个小兵此刻正往通讯部赶过去:“是真的吗?”

“是真的,他们的武器是先行的,但是粮草方面却由于运输路线的关系比较缓慢。”

“这个不要紧,就算他们运输得再快,只要艾尔熙德在,也一样能将他们截胡。”修罗推开通讯部的门,拿过纸笔就写了一份报告,并找了一个看上去比价空闲的通讯兵,“马上给我将这份电报发给艾尔熙德。”

“是。”

抗击冥之国军队的艾尔熙德收到了修罗的电报,二话不说,就让摊开了地图查看,发现离那个报告的地点是格修塔最近,于是他给格修塔发了电报,让他赶紧过去敌人的粮草给抢了,抢不了就毁了它们,绝对不能让那些粮草给敌人供给上了。

“需要我帮忙吗,艾尔熙德?”从被俘而转变成自己人的以藏,看着自家大哥,他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不需要。”艾尔熙德看向朝这边走过来的密斯托里亚,他想起当时将这两个人的军队收复的时候还挺出人意料的,那时候以藏驻扎的地方正受到冥之国军队的袭击,几乎失守,却不见上面的人派来支援。

密斯托里亚知道这件事之后,不顾抗令带队去支援以藏,而那个时候艾尔熙德的军队刚好在这附近,也在抗击冥之国的敌人,他见这个城池的阿斯派军队很少,可以说是越打越少,于是他便趁着夜色,双方休息的时候,夜袭了双方,将冥之国在这个地方攻打的军队歼灭,并派了些许的人偷袭并绑了城池上的人。

当密斯托里亚赶到的时候,这里已经成为了艾尔熙德的地盘,密斯托里亚开始是愤怒的,并誓死不投降,要跟艾尔熙德拼了,他认为艾尔熙德将他喜欢的那个人给杀了,他要报仇。

然而当他准备攻击的时候,就看到站在艾尔熙德身边的以藏,于是他就马上投降了,对他来说,只要不是外国人,不管是阿斯普洛斯还是萨沙都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他爱的那个人还活着。

因此对于这么干脆投降的密斯托里亚,艾尔熙德还是感觉十分震惊,起初还怀疑有诈,是不是假投降,在接收对方部队之后各种试探,虽然他的士兵有很多不满的,艾尔熙德都放他们离开了,但他有些搞不懂密斯托里亚到底有什么目的。

冥之国的忽然停战,让艾尔熙德也感到了疑惑,然后就听到阿斯普洛斯的部队向萨沙所在的地方驶过去,艾尔熙德自然希望自己能赶过去护驾,萨沙可是未来的女王,不能有半点损伤。

然而他又要防备忽然攻过来的冥之国军队,在他犹豫的时候,收到了电报说萨沙他们要搞复制敌人的打法,他那个气啊,虽然他没有与阿斯普洛斯的主力部队真正对战过,但从其他战场的报告分析,他认为萨沙那边的打法十分不妥,但他的反对意见却没有被采纳。

然后收到马尼戈特的电报说损失惨重,他暂时交出了总指挥的位置,因此现在并没有权去指挥他们,而且远水也救不了近火,所幸的是,他的弟弟修罗给他发来了电报,于是他马上就让人去办了,一刻都不能延误,否则敌人除了火力,打仗的力气也更猛了!

“修罗,可以告诉我吗?到底你在搞什么鬼?”卡妙看着那个回来高高兴兴的修罗。

“嗯,是这样的...”修罗将那个对方粮仓和粮草运输的路线找到了的消息发给了自家哥哥,相信不久之后,对方会因为饿肚子,火力会降下来吧,即便大炮飞机不会,冲锋的人总会的。

卡妙听完之后,说不出所以来,但修罗的办法总是好的:“你留下来陪我,就是为了等消息吧?”

“...也不全是...”修罗有点心虚地别开眼睛,“这找不找得到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短期内能找到了,我们的人还是挺厉害的,都是他们的功劳...而且,那个指挥员会议,我确实不想参加。”

卡妙淡淡地笑开了,如果他这次不是受伤了,也是需要参加这次会议的,参加这次会议就意味着被外国的那位专家开刷,那样的战果应该不是他想看到的吧?

此刻的会议上,尤尼提继续不退缩地坚持自己的想法:“穆,我记得你的恩师史昂说你过去研究过不少兵法,对于短促打法也是十分赞同和认可的,我听说你还为此写了相关的论文。”

“很抱歉,我的论文和你的突击打法,不是一回事。”穆的表情是冷静的,眼睛中却有着火焰。

“所以你们还没有把这个原理弄明白,才导致打不了胜仗。”

“永远都弄不明白。”穆淡淡地说了一句。

“你说话前后矛盾,你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吗?你的问题比米罗更严重。”尤尼提继续不满道。

“如果这么说,阿鲁迪巴,修罗、卡妙、艾俄罗斯,他们的问题都很严重。”马尼戈特的火气似乎也上来了,但他极力地压制着,他甚至站了起来,“我马尼戈特的问题就更严重,全体士兵的问题全部都严重!”

“马尼戈特!”萨沙这个时候站起来了,她虽然已经将泪水擦干,但依旧能看到她肿起来的眼窝子,“艾尔熙德将总司令这个这么重要的职位让给你,你应该挑起这个重任,好好地听从上面给予的安排,带领队伍获得胜利。”

“萨沙公主,虽然你是个女人,但从你选择到我们军营,与我们士兵们站在一起的那刻起,我就觉得你是个不会在精神上输于男人的人,我很冒昧地说一句,艾尔熙德并不是自愿交出总司令的位置,如果现在你们想让我也让出总司令这个位置,到下面去当个普通的小兵,我也——”

“好了!”穆因为是史昂最看好的那个,因此他的发言还是挺有分量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自由,但相对地也要相应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会议就到这里吧,同时我希望萨沙公主能想清楚,未来要走的路。”说完,穆站起来,率先离开了。

米罗等人见穆离开,他们都瞪了一眼尤尼提,跟着穆离开了。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