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2.

快要到霍格沃茨的时候,一个学生过来通知他们更换校服,这个学生胸前有个徽章,估计是级长之类的人物。很快,特快列车就来到了霍格沃茨的站台,天色也暗下来了。

“一年级新生看过来!走这边!”一个比较大块头的男子站在列车的旁边对一年级的新生大喊着,他的名字叫哈斯加特,因为块头大,不少人都觉得他跟巨人族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卡妙跟他同车厢的,刚认识的朋友们走下了列车,来到了大块头男子附近,一些高年级的学生已经三三两两的离开了列车,往城堡走去。

“一年级的都齐人了吗?”哈斯加特再确认了一次新生人数,如果少一个,他都会接受教授们的责备,在清点好人数之后,他就带着一年级的新生走向湖面,那里停着几条小船,“都上船去。”

卡妙跟米罗和艾欧里亚同乘一条船,穆则跟一个金发的少年,还有一个跟哈斯加特一样大块头的男生一条船,每条小船都被施了自动行走的魔法,待孩子们都上船了,它们就自动朝城堡的方向缓缓驶过去。

大家都看着这越来越接近的城堡,心里是欢快的,霍格沃茨就任的教授已经更换了好几批人,毕竟没有巫师能超过一百五十岁,最长的巫师梅林,能获得那么长也是靠着魔法石的关系,因此霍格沃茨的教师已经今非昔比了。

但是一直延续下来的传统并没有改变,小船来到岸边之后,一年级新生们就有秩序地聚在一起,然后往通往楼上的梯级走去,穿过大院子之后,再上通往大礼堂的楼梯,迎接他们的,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希绪弗斯。

“你们在这里等会。”希绪弗斯温柔的声音安抚了不少一年级新生紧张的心情。

“我有点紧张...”艾欧里亚说道。

“哼,有什么好紧张的。”站在艾欧里亚旁边的米罗鼻孔都往上了,站在米罗旁边的卡妙无奈地摇摇头,他并没有感觉紧张,他只是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不久希绪弗斯就回来了,他对大家说道:“等会就是分院仪式,有斯莱特林、拉文克劳、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祝你们能分到自己喜欢的学院。”说完,他就打开了身后的门,带着一年级新生走进大礼堂去。

大礼堂中人很多,他们都往一年级新生这边看,大礼堂中有四张长桌,长桌上几乎坐满学生,空着的位置是上一批学生毕业了,这一批新生的座位,大家的表情都各有不同。

卡妙抬起头,发现天花板上的是漂浮着的蜡烛,还有华丽的夜空,但他知道,这只是用魔法制造出来的,在《霍格沃茨的一段校使》中看到过详细的介绍。

“你们在这里停下来。”希绪弗斯让一年级新生在某个地方站好,“等会喊到名字的时候出来。”

一年级的新生们都点了点头,只见希绪弗斯走到放着一顶十分残旧的魔法帽子旁边,卡妙发现那顶帽子真的很破旧,不解为什么学校不换新的,然后就听到帽子开始说话了:

你们也许觉得我不漂亮

但千万不要以貌取人

如果你们能找到比我更聪明的帽子

我可以自己将自己吃掉

我可是霍格沃茨最具智慧的礼帽

自然比你们的帽子高超出众

你们头脑里隐藏的任何念头

都躲不过我的金睛火眼

戴上我吧,我会告诉你们

你们应该分到哪个学院

格兰芬多勇敢无畏

有胆识、气魄和豪爽

赫奇帕奇最为正直

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拉文克劳智慧过人

在这里你能遇到博学的同道

斯莱特林虽然阴险之辈层出不穷

但在这里会交到真诚的朋友

来吧,戴上我,不必要惊慌

你绝对安全,因为我是一顶会思考的魔帽!

魔法帽子唱完它的歌曲之后,就沉静了下来,希绪弗斯打开羊皮纸,开始念名字。

“艾欧里亚。”

“妈呀...第一个是我!”艾欧里亚浑身抖了一下,他可没有想到第一个被叫上去的是他。

“放宽心。”米罗拍了拍他的背,顺便将他推出去。

艾欧里亚慢慢地走向希绪弗斯,按照他的指示坐到原本放帽子的板凳上,此刻全场都很安静,大家都等待着他的结果。

“格兰芬多!”魔法帽子大喊着,格兰芬多那桌的人马上发出了雷霆刺耳的掌声,艾欧里亚的哥哥艾俄洛斯露出了安慰的笑容,他还真怕自家弟弟会被分到其他地方,毕竟他认识的好友撒加,就跟弟弟不同学院。

“安娜!”

“赫奇帕奇!”

第二个女孩子被安排到了赫奇帕奇,赫奇帕奇的长桌也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期间还夹杂着一些“我们学院又多了一个美女”的话。

“米罗!”

米罗表面不紧张,但他的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离开人群,走过去。

“格兰芬多!”

“好样的,米罗!”跟大家一起拍手的艾欧里亚朝跑向他的米罗竖起了拇指。

“哼。”米罗坐到艾欧里亚身边,此刻心情已经不再紧张,接下里就是穆和卡妙了,不知道他们两人会被分到什么学院,要是都能在格兰芬多,那日后他们就能一起玩耍了。

“阿鲁迪巴!”

“赫奇帕奇!”大块头的孩子有点笨拙地站起来,朝为他鼓掌的赫奇帕奇学院走过去。

“卡妙!”

终于轮到卡妙了,他握了握拳头,不慌不忙地走到板凳旁坐下来,然后就听到一个声音对他说:“嗯...不错的头脑,拉文克劳能助你拥有更多知识方面的成就,而斯莱特林则能让以后成为了不起的人。”

“......”卡妙或许在火车上受到了米罗、艾欧里亚和穆的影响,在脑子里说了一句:不去斯莱特林。

“真的不去斯莱特林吗?”

不去。

“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那桌子马上响起了雷霆的掌声,真的好久才有人被安排到他们这边,或许拥有高智慧的巫师并不多吧,拉文克劳的入学率比起其他学院来说,相对低一些,大部分的学生不是去赫奇帕奇就是去格兰芬多,而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则比较少。

“诶,卡妙去了拉文克劳诶。”艾欧里亚有些惊讶。

“用脚都能想到了。”米罗则不以为然,他觉得卡妙那么冷静的性格,很适合拉文克劳。

“啧,我还以为我们以后会一起玩呢。”

“不同学院也可以一起玩,不是吗?”

“那倒是。”

“穆。”

“到穆了!”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