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4.

通过短暂的交流,卡妙了解到,眼前这个叫修罗的男生是斯莱特林三年级生,那个女生也是三年级学生,他与那个女生吵架的地方原本是个比较偏僻,平时没什么人过去的地方,没想到居然会引来了吃瓜的卡妙。

“平时那条路确实很少人走。”卡妙回想起自己当时不过是想走近路回宿舍,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很抱歉...”修罗再度向卡妙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没事,我觉得还是挺好玩的。”

“......”

“你对那个女生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吗?”

“...嗯。”

“为什么?有很多男生想追女孩子都追不到,这倒贴的你反而不要?难道你...”

“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修罗看着卡妙,“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嗯,我们在宠物店里见过。”卡妙也记得他与修罗在哪里见过了,“那家宠物店是你们家的吗?”

修罗摇摇头:“我是体验一下打工的感觉。”

“哦?”

“......”修罗看了卡妙校袍上的院徽,他是拉文克劳的,“那么明天我们再见吧。”

“嗯。”

看着修罗离开的身影,他从刚才简短的谈话中,发现修罗有点神秘,不知道是不是修罗话不多的原因。隔天那个三年级的格兰芬多女生果然来找卡妙麻烦了,所谓的找麻烦其实就是来向卡妙确认他们两的关系。

她看到修罗向卡妙下跪求爱了,却没有看到卡妙是否答应对方,她跑掉之后不久就想到了这个,原本她当天就想找卡妙确认,只是卡妙那之后都呆在宿舍里,她想要找人可难了。

她记得卡妙是拉文克劳的,于是她到拉文克劳的好友那边打听情况,准确找到卡妙这个人,已经是隔天的事情了。

“小子,你答应他的表白了?”女生也不想将事情闹大,她拉着卡妙到没什么人的地方才询问。

“嗯,我现在是他的男朋友。”

“......我可不信。”女生在询问卡妙情况的时候,顺便也打听了卡妙的背景情况,拉文克劳的朋友给她调查的资料是,卡妙是一年级的新生,正因为是一年级新生,所以她才觉得修罗是骗人的,一个一年级的小屁孩能有什么吸引力?至少对成熟的修罗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

“卡妙,你在这里。”修罗这个时候出现了,他的手中拿着一盒糕点,这是他早上家里的猫头鹰给他带过来的,他觉得可以利用下这糕点,学校那么大,人那么多,而且卡妙是一年级,他是三年级,想要在学校里相遇其实并不容易。

他昨天给了卡妙一块小石子,这小石子是一块魔法石,有定位功能,为了给女生演戏,修罗可想得很周全,他就知道那个女生会去找卡妙确认情况。

“修罗。”卡妙马上用女生听来很甜的声音喊了修罗一声,既然要演戏,卡妙当然十分会。

“你在这里做什么?”修罗不悦地看向女生。

“我...我来确认下你们是不是在一起。”女生也没有说谎。

“哦~”修罗挑了挑眉,然后过去将卡妙拉到自己身边,并将糕点塞到卡妙手中,“这是早上家里寄过来的糕点,送给你。”

“!”女生看到了,这糕点可是价值不菲的牌子货,她嘟了嘟嘴巴,转身离开了。

见女生离开,原本接过糕点的卡妙将糕点还给修罗,却被修罗拒绝:“送给你的就是你的,收下吧。”

“可是...”

“当是我给你的酬劳吧,估计她这之后都不会再过来找你了。”修罗觉得她已经确定好了,而这些糕点他又不怎么喜欢,不知道母亲干嘛要给自己寄糕点,于是卡妙可以说是帮忙处理他糕点的人选,当然他是不会告诉卡妙真正的意图。

“......这点心太名贵了...”卡妙也知道这点心的牌子,是他买不起的那种。

“没事,我还有呢。”修罗坚决不会回收卡妙手上的糕点,他觉得送给卡妙吃,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妥,“而且...你不接受糕点,就不把我当朋友。”

“......”没办法,卡妙就收下了,修罗都说到这个份上了。

见卡妙收下了,修罗点点头:“辛苦了,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帮忙,能帮忙的,我会尽力去帮你。”

卡妙什么都没说,他点点头,以后他们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而修罗也没有向他要回那颗会定位的魔法石。

“那么我走了。”修罗拍了拍卡妙的肩,修罗表面上说让卡妙遇到困难就找他,但他也知道,他们两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毕竟他始终喜欢的还是女人,而且他对一年级需要人照顾的小鬼也提不上交友的劲来,如果不是为了撇开那个烦人的女生,他估计也不会跟卡妙有认识的可能性。

看着修罗离开的背影,卡妙的心情有些复杂,修罗是斯莱特林的,都说斯莱特林的学生很让人讨厌,但是跟修罗的相处还算愉快,并没有让他有讨厌的感觉,当初分院帽有给过他斯莱特林的选择,如果他去了斯莱特林,那他现在会是如何呢?

“卡妙,我听说你跟斯莱特林的学生交往了?”午饭的时候,坐在格兰芬多长桌旁的米罗、艾欧里亚和穆一起询问坐在拉文克劳长桌旁的卡妙,他们是格兰芬多的学生,自己学院的八卦自然会知道很多,而且那个女生根本不会将自己受的委屈埋在心里。

面对三个好友的质问,卡妙默默地汗了一个,他忘记了他们仨与格兰芬多的那个女生是一个学院的了。

“对方可是斯莱特林的啊!”

“卡妙,赶紧拒绝那个斯莱特林的吧。”

“斯莱特林阴险狡猾,他是在利用你。”

看着三个人不断的劝说,卡妙有些奇怪:“你们格兰芬多不也有人喜欢斯莱特林的人吗?”

“我们都是为你好。”米罗说,“其他人跟斯莱特林的关系我们管不着,你是我们的好友,我们就必须得管。”

“......”卡妙皱眉。

“卡妙,你听我说...”

面对三个人轮番轰炸,卡妙抿着嘴,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他应付了三个好友不再见那个斯莱特林的人,反正他们两个也没有机会再见了吧?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