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5.

不会再见也不代表没有机会再见面,修罗喜静,经常一个人到学校湖边呆着,他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大部分时间都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独处罢了。

卡妙那天上完课,心情很好地到湖边去走走,就遇见了坐在湖边大树下盯着湖面发呆的修罗,他很意外会在这种地方见到很久没见的人,学校人那么多,如果不是一起上课,或者刻意约好在哪里碰面,能遇上的几率是很小的。

“修罗,你在这里...做什么?”卡妙好奇地走过去,上次的瓜可没有让他吃尽兴,还被他那在格兰芬多的三个好友给刷了一顿。

“嗯...啊...嗯...”修罗回头看向卡妙,一时间忘记了这个小男孩是谁了,他内心有些尴尬,然而表面上却相当冷静。

“我可以坐下来吗?”卡妙觉得修罗对他的态度很冷漠,心里忍不住有些许难过,他的朋友们都很热情,即便在不同的学院,彼此之间都不会过于生疏,而修罗给他的感觉就是第一次见的陌生人。

“嗯。”修罗努力地回忆这个小家伙是谁,表面依旧淡漠着,“上次的糕点喜欢吗?”他倒是记得上次自己送了对方糕点,对方也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只是他真的想不起对方叫什么名字!

“嗯,很喜欢。”上次的糕点卡妙可没有独吃,他原本想跟米罗他们一起分享,结果他们那样吧啦吧啦的,于是他就跟舍友们分享了那些糕点,室友密斯托里亚还惊讶卡妙居然带来了名牌的糕点,误以为卡妙是有钱人。

“那就好。”修罗心里想的是:下次再有不喜欢的东西就给他吧。

“那个点心不便宜的感觉。”卡妙总觉得自己吃了对方那么名贵的糕点,不好意思,自己一定要回礼!但是那些糕点的档次太高了,卡妙一时间想不到回什么样的礼。

“没事,我家还有呢,你喜欢的话,我下次再带些过来。”

“不、不用...”

“客气什么。”修罗无所谓地说道。

“那么修罗喜欢什么东西?”

“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修罗随手拿起脚边的一块石头就朝湖面扔出去,小石子在湖面弹了几下就沉下去了,然后修罗就沉默了,他不擅长与不熟悉的人聊天,虽然他不是社恐,他只是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天马行空中。

看着沉静下来的修罗,这个比他大的哥哥总让他感觉有点神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既然问不到喜欢什么东西,那在别的事情上下手吧,例如女朋友:“修罗,你喜欢怎么样的人?”

修罗疑惑地看向卡妙,有些警惕:“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是想了解下修罗会跟怎么样的人做朋友罢了。”

“做朋友吗...完全看感觉吧。”修罗认真地思考卡妙的话,“我有很多朋友,基本都是泛泛之交和点头之交吧,就像你和我一样。”

“我也是修罗的朋友?”卡妙期待地说。

“嗯,算是朋友吧。”

算是?

“卡妙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能一起玩,即便在不同的地方也不会生疏的,就是朋友了。”

“是吗...”

“?”

“如果我是女孩子。”修罗开玩笑道,“我就喜欢上你了。”

“诶!”

修罗躺倒在满是落叶的泥地上,他才不在意身上的衣服是否会脏,反正有学校的家养小精灵给他洗衣服:“因为你挺不错的。”

“不是女孩子就不会喜欢了吗?”卡妙也没多想什么,只是觉得这话听着有点让人失望。

修罗看了一眼卡妙,他以为卡妙被之前那件事误导了:“前不久让你当我男朋友这件事你不要放在心上,我对男生没那方面的想法。”

“......”聪明的卡妙马上明白修罗的意思,“不是,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就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修罗略有所思地看着卡妙,虽然他忘记了这个小家伙叫什么名字,但他跟自己相处起来的时候,还是挺舒服的,“我喜欢成熟的人,当然不是年龄方面,而是心智成熟的那类型人,有些比我大,心智却像个小孩子,不喜欢。”

“诶...”卡妙眨了眨眼,他觉得修罗的频道跟自己的频道好像不在同一个。

“对了,明天你有空再来这里吗?”

“额...”卡妙看了看课程表,“下午没有课。”

“那明天下午我们在这里见吧,我有东西给你。”

“是什么东西?”

“明天你来了就知道了。”

“......”神神秘秘的,卡妙心里有点痒痒的,他很想知道修罗到底要给他什么,但对方似乎没有打算将谜底说出来,“不可以提前告诉我吗?”

“不可以,要保持一点神秘感,不然说了,你明天就不来了。”

“......那我明天不来了。”卡妙威胁道。

“......”修罗瞬间脸就冷了下来,“不来就不来,总之我是不会说的。”

“......”卡妙可没想到修罗如此固执,根本就撬不开修罗的嘴!

“不管你明天来不来,我都带过来。”修罗说,“你来了,我就给你,你要是不来,我就带回去。”

就这样,卡妙那天剩下的时间里,内心都是煎熬的,他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说不定是让他失望的东西,但也有可能是很不错的东西,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明天下午要不要赴约呢?要不要找人商量呢?三个好友是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了,因此他只能跟室友商量,只是看到室友们的脸,他又说不出口。

到底他还是赴约了,好奇心占领了他的心,修罗送他的,是一种麻瓜的玩具,这种玩具相当复杂,它的名字叫鲁班锁,是东方的某个神秘国家奥妙无穷的玩意。

“这是麻瓜的高智商玩具,我花了一年才将它弄出来,我现在将它送给你,不知道有着拉文克劳智慧的你,能花多少时间将它弄出来呢?”

“这...”卡妙一下子就喜欢上这款玩具了,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收下。

“是朋友的,就收下吧。”修罗的态度有点强硬。

“那谢谢了。”

之后,修罗三天五头的就给卡妙送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卡妙觉得自己想要回礼的东西是越来越多了,但他依旧不知道回什么礼比较好...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