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7.

每个学院之间其实也没有规定说不能互相走访的,只是不能随便进出罢了,毕竟进入别的学院宿舍可需要口令之类的。因此想要进入其他人的宿舍,就需要朋友带着进了。

那天下午,卡妙被米罗邀请去格兰芬多宿舍参观,卡妙跟着米罗来到一张画着胖夫人的画像前。

“口令是?”画中的胖夫人客气地询问道。

“蜂蜜啤酒。”

随着米罗的画,胖夫人朝他们鞠了一躬,整张画就缓缓地打开了,一个圆形的门口就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每次的口令都不同的。”米罗对卡妙解释道,“艾欧里亚和穆已经在里面等着了。”

“嗯。”

格兰芬多是以红色为主色调,公共休息室里的装饰都是红色为主,壁炉里的火苗烧地正旺,房间里面比外面暖和太多了。

卡妙坐在他们三人的宿舍里面的窗台上,格兰芬多的宿舍在塔楼上,能看到的景色跟拉文克劳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这或许是方向不同的关系吧。

“卡妙,怎么样,我们宿舍挺好吧?”米罗问道。

“嗯。”卡妙看着窗外下面三三两两走着的人,这些人都变成了小蚂蚁一样,但眼尖的他发现了人群中走动的修罗,修罗此刻跟另外两个男生一起走着。

“卡妙在看什么?”艾欧里亚凑过来往下看,“下面的人在这里看真的好小。”

“嗯。”卡妙应答着,他看着修罗走进城堡,看不到了。

“卡妙,艾欧里亚,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快过来玩游戏吧。”米罗拿着一副巫师棋,这是巫师们喜欢玩的玩具,不管家境如何,基本每个家庭都能买得起,只是材质和做工决定这副巫师棋的价格。

巫师棋这种游戏需要动脑,对于卡妙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他与修罗也玩过,修罗还送了他一副名贵的巫师棋,不知道为何他总是赢不了修罗,但他简单的就将三个好友打败了。

“我输了...”艾欧里亚不甘心地说,“卡妙你好厉害!我们三个都不是你的对手,你经常玩巫师棋吗?”

“嗯,在家里经常跟我爸爸一起玩。”

“难怪啦!”

“卡妙,有兴趣参加巫师棋大赛吗?”穆问。

巫师棋大赛,是巫师界经常会举行的一些活动,赢了的那个能获得头衔和奖金,有少年组和成年组,也有职业和业余的比赛。

“没什么兴趣呢。”卡妙却对比赛没有什么兴趣,像修罗那样厉害的人很多吧,连修罗都赢不了,他更没有信心去比赛了,即便赢了面前的这三个人又如何?

“肚子饿了,我们去吃饭吧?”米罗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到了饭点,于是他们四个人离开格兰芬多的宿舍和公共休息室,朝大礼堂走去,“卡妙,下次再来玩。”

“嗯。”

“下次我要去卡妙的宿舍玩。”艾欧里亚说。

卡妙挑了挑眉:“可以。”

“真的?!”

“要不今晚吧?!”米罗提议道。

“今晚我有事做,下次吧。”卡妙晚上打算去找修罗玩,今天除了在格兰芬多塔楼上意外看到修罗之外,就没有见到了。

“这样啊,那说好了,下次要让我们去拉文克劳的宿舍参观下。”米罗说。

“嗯,好。”

大礼堂已经聚集了很多学生,霍格沃茨的早午晚用膳时间是十分准时的,这也是培养学生们规律的生活作息,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本钱,加上伙食真的很不错,大部分学生们每天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干饭了。

卡妙坐到自己学院的长桌上,他看到对面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修罗正斯文地吃着什么,嘴角旁边的脸上不小心沾了些许残渣,卡妙看到他旁边的斯莱特林女生用手帕给他擦拭。

“......”莫名其妙的,卡妙觉得自己从没有像现在那么不爽过,就算过去自己遇到了讨厌的事情都没有如此感受,而修罗的反应是对那个女生笑着说了什么,火大,更火大了。

“卡妙,你怎么了?”坐在他旁边的,六年级的加隆发现了卡妙瞪着某个地方露出凶光,“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了吗?”说着,他还抬头看了看被卡妙看着的那个方向,并没有看到什么不妥的地方,不过下一秒他就收到自家哥哥向他看过来的目光。

“没什么...”卡妙收回了目光,原本打算晚上找修罗,结果现在没那个心情了,他转头呼叫道,“米罗、艾欧里亚、穆。”或许大厅太吵了,他叫了好几声对方才听到。

“怎么了,卡妙?”

“等会吃晚饭,来我宿舍玩吧。”

“诶,你刚才不是说有事吗?”

“那事情不急。”

“既然这样,我们就不客气了!”艾欧里亚抢着说道。


评论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