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9.

越是得不到,卡妙越是上心,他觉得修罗就是喜欢他,女朋友什么什么的,只是个幌子!但他又不敢直接去抢人,因此只能干等着修罗跟那个女生分手的那一天。

如果他们不分手呢?卡妙的内心这样问自己。

暑假的脚步已经来到了,这一届是格兰芬多靠着找球手艾俄洛斯为学院获得了学院杯,艾俄洛斯今年六年级了,明年回来他就面临毕业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到底会不会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人存在呢?这就跟他无关了。

卡妙站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旁,列车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帮他将行李搬到车厢去,他来到没有人的车厢坐下来。

“暑假回来,你就毕业了吧?”这好像是修罗的声音。

“嗯,明年七年级了。”陌生的声音。

卡妙趴到窗边往外看,修罗正跟一个他不认识的高大深蓝长发的男生从车厢走着,他们谈话的声音,卡妙是听得一清二楚。

“看不到你真有些不习惯呢。”修罗说。

“还有一年呢。”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那么接下来这一年,我就好好地呼唤你们三个人吧。”

“撒加,你呼唤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就好了,我可不是你的跟班。”

“哼,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太无情了。”

之后他们两就登上了列车,卡妙也就听不到接下来的谈话内容了,而且接下来他的三位好友也来到车厢跟他汇合。

“卡妙,真早啊。”米罗在卡妙身边的位置上坐下来。

“我忽然想起一年前我们登上这快车的时候,卡妙也比我们早呢。”艾欧里亚边回忆,边在卡妙对面坐下来。

“是啊,一年眨眼就过去了。”穆在艾欧里亚的身旁坐下来。

“明年开始,我要找个女朋友。”艾欧里亚说。

“喂,艾欧里亚,你干嘛要找女朋友啊?”米罗忍不住询问。

“不找女朋友难道找男朋友?”艾欧里亚皱起了眉,“我可是男子汉。”

“这跟男子汉有什么关系?”穆抢在米罗之前发话。

“当然有,是男子汉就该找女朋友啊。”

“男子汉就不能找同是男子汉的人吗?”

“也不是啦,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女孩子嘛。”艾欧里亚不好意思地挠着头。

“这么说,艾欧里亚有喜欢的女孩子了?”米罗倜傥道。

“也没有啦...”收到好友们不信任的目光,艾欧里亚只好认了,“她叫魔铃...其实是我家附近的女孩子...我跟他是圣诞节那天认识的...”

“......她多大?”

“比我小几岁吧...好可爱的一个小女孩。”

“......”米罗不吭声了,穆和卡妙都疑惑地看了眼忽然就沉静下来的米罗。

“你们知道吗,有喜欢的人,感觉很棒。”艾欧里亚说。

“你又知道人家就喜欢你了?你表白了吗?”米罗忍不住质问艾欧里亚。

“我这个暑假就打算向她表白。”

“是吗?那我是否该祝你成功呢?”米罗的态度很明显不高兴,然而艾欧里亚并没有看出来,穆和卡妙倒是察觉了。

列车缓缓地使出了站台,他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经过了一天的时间,列车回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卡妙,下学期见。”

“下学期见,卡妙。”

“下学期见。”

三位好友都给卡妙说了再见就跟来接自己的父母回去了,卡妙站在站台上等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虽然是中层的巫师,也有点忙,今天能否抽空过来接他,是一个问题,圣诞节那一天就是他自己回家的。

“卡妙,还在这里呢?”修罗的声音从卡妙身后响起。

“修罗!”

“要我送你回家吗?”

“......不用...”

“是吗...”修罗失落地点点头,卡妙总是拒绝他的好意,但他又很想帮上卡妙的忙,他不喜欢来强的,对方既然拒绝了,他也不好继续纠缠,“那你自己小心点。”

“...嗯。”卡妙忽然发现,离开的修罗,身边并没有其他人,就连他的父母也没有,他就那样推着手推车离开站台,“修罗,等等我!”

“?”已经差不多离开站台的修罗听到了卡妙的喊声,回头就发现卡妙推着手推车跑过来了。

“修罗,你的家人呢?”

“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他们来接。”

“......修罗真独立呢...”

“......你的家人还没来吗?”

“嗯...他们可能太忙了...”

“我送你回去吧?”修罗再度提出这样的请求。

“万一我的家人来了见不到我...那样不好吧?”

“也对...这样吧,我陪你,直到你家人出现为止吧。”修罗说着就将手推车转个弯。

“诶...”卡妙受宠若惊,也没拒绝修罗的想法,他也想跟修罗多呆在一块。

结果等到天漆黑得只剩下月亮和星星了,卡妙收到了一只家里的猫头鹰带来的信,信的内容大概是让卡妙自己回家,他们实在太忙了,抽不开,还对卡妙说了抱歉的话。

“走吧,我送你回家。”修罗看了信的内容,他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嗯。”这回卡妙没有拒绝,而是欣喜地推着手推车跟上了修罗的脚步。卡妙虽然是法国人,家却在英国某个地方,这也是为了方便入学读书,修罗也一样。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