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0.

修罗说的送卡妙回家,当然不是靠两只脚走回去,而是使用一些巫师的道具,他将卡妙带到对脚巷中,购买了一把到卡妙家附近的门钥匙,这门钥匙是麻瓜的一个破旧的娃娃。

门钥匙在巫师界也是常用的道具,很适合远距离的旅行,卡妙更小的时候就体验过门钥匙带来的感觉,他有些不太适应这玩意。

“卡妙,把手给我。”修罗向卡妙伸出了手,示意其将手放他手中。

卡妙马上照做,他另一只手握着手推车,他见修罗用脚勾住自己的手推车,另一只手就去碰那把门钥匙,瞬间不好的感觉就涌出来了,胃液都给你整吐出来。

“没事吧?”修罗顺着卡妙的背,门钥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在更换了场景后,修罗就发现了卡妙跪下去了,他考虑下一次还是不要用门钥匙了。

“嗯...”卡妙好不容易从门钥匙带来的不适感中缓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家的附近。

“可以走吗?”

“嗯。”

“哪里是你的家?”修罗询问道。

“那边红色屋顶的。”卡妙指着那房屋,“修罗要——”

“既然那么近,你一个人过去没有问题吧?”

“......”卡妙没说话,可以说他现在在小生气,他觉得如果他回答没有问题,那下一秒修罗就离开了,修罗就是那样的人。

“卡妙?”修罗看向不说话的卡妙,他有些搞不懂这个小家伙到底怎么了,前不久他们还聊得好好的,难道卡妙还在门钥匙这方面没缓过来吗?修罗觉得就是门钥匙的错了,“卡妙,我送你到家里去吧。”

“嗯。”卡妙瞬间又开心了,他没想到自己没说话,修罗就主动送他回家了,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修罗只不过是怀疑他还没缓过劲来。

卡妙的家是一户很普通的民宅建筑,就是跟麻瓜混在一起居住的,毕竟母亲的家人是麻瓜,他母亲都知道麻瓜的生活方式,根本不需要刻意去粉饰什么。

“修罗,要进来坐坐吗?”卡妙在毯子上拿出备用钥匙就期待地问一旁立着的修罗。

“......好。”

卡妙将修罗请进家里后,就欢快地泡茶招待修罗,然后打开电视机让修罗观看。修罗虽然是纯血家族的孩子,但他父母对麻瓜的态度并没有排挤,也没有向自己儿子灌输什么麻瓜不好的思想,因此修罗对麻瓜并没有什么看法。

对于麻瓜的电视机,他感到很意外,盒子里面的人并不能跟他进行对话,也不会理会他,只做他们做的事情。

“修罗,这是电视机,麻瓜的东西。”将茶放到修罗跟前后,卡妙就发现修罗一脸惊愕的微小表情,于是心情愉快地给修罗解释电视机来,他刚开始接触修罗的时候,修罗是喜怒不形于色,但自从知道自己喜欢上修罗后,根据观察,卡妙就发现,修罗还是有小表情的。

“哦...你家有好多麻瓜的东西啊。”修罗的眼睛在房子中溜着。

“也不多,我爸爸妈妈是巫师,但我的外婆外公都是麻瓜,这也是方便他们来我们家做客的时候使用的,我妈妈也很喜欢用麻瓜的东西呢。”

“卡妙也喜欢吧?”

“嗯,有时候麻瓜的东西也很方便的,就像电视机这样的发明,可以不用到现场观看就能看到一些表演。”

修罗点点头,他对麻瓜的兴趣不怎么大,但对麻瓜的一些发明还是怀有好奇心:“卡妙,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啦。”

“诶,才刚坐下来不久...茶你还没喝过呢。”

修罗看着眼前的茶水,拿起来喝了一口,看着卡妙期待的目光:“......这是什么茶?”

“我妈妈说是龙井,是外公在东方大国带回来的。”

“哦,感觉还蛮好的。”修罗说着,就将茶水喝完,“现在我应该回去了。”

“......”

“下学期开学卡妙就二年级了吧。”修罗伸手揉了揉卡妙的头。

“嗯。”

“那就这样了。”修罗离开卡妙的家,推起放在门口小院子里自己的行李,“下学期再见吧。”

“嗯。”

卡妙看着修罗拿出门钥匙,消失在他眼前了。忽然卡妙想起其实他其实可以带修罗坐巫师巴士的,圣诞节回家的时候他就是坐巫师巴士回家的,但他当时只顾着盯着修罗看,脑袋并没有告诉他该怎么做,智商像是掉线了,就被修罗带去用门钥匙了。

卡妙决定下次不要再用门钥匙了,就拉修罗坐巫师巴士好了!

暑假是孩子们都喜欢的假期,暑假作业不是没有,但玩耍的时间还是很多很多的,卡妙好奇修罗这个暑假会不会又去体验打工的乐趣,于是他趁着父母工作的时候,跑去对角巷的宠物店。

这一次修罗却不在,询问一下店长,店长说只在开学前两周才请兼职,毕竟只有新生准备开学的那段时间才比较忙碌,平时并他自己都能应付过来。那么这段时间的修罗会做什么呢?

回到家的卡妙就看到了一只漂亮的猫头鹰站在他房间的窗台上,铜铃般的大眼睛看着他,它脚下还躺着一封信。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