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1.

这是一封邀请函,是修罗给他的,卡妙小心地拿出邀请函,上面是墨绿色的墨水写的,邀请函的字体跟另外附带的信的笔迹不一样,卡妙觉得信才是修罗写的,他打开信,信上的内容很多,基本上是一些垃圾话。

卡妙耐心地看完,修罗的信用了很多比喻,即便如此,还是很直白,就像他本人的性格那样,很直,信的最后询问他要不要参加这个茶会,如果参加,请在三天内答复他。

卡妙看着那只眼睛大大的猫头鹰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看,似乎是在等他的回信。

茶会是上层的巫师们最喜欢举行的文雅活动,他们跟麻瓜贵族们没什么差异,不同的地方在他们会魔法,仅此而已。

茶会,到底要不要去呢?卡妙有些心大心小,修罗是贵族这下是坐实了,但是贵族的茶会一般都是很多公子小姐们的聚会吧?卡妙在某些电视剧中看到的,麻瓜贵族们的茶会就是很多贵族的人一起攀谈。

卡妙看着自己的房间的衣柜,他觉得没有什么衣服能去出席这种场合的茶会,他出席会很丢脸吧?还会丢修罗的脸...还是不去了...

卡妙拿起笔准备写回信,笔还没下就又犹豫了,修罗邀请他参加茶会的目的是要见他吧,他也想见修罗,但又怕丢脸,这患得患失的心情让他十分纠结。

那边,修罗躺在自己房间的大床上,他有点后悔将邀请函送出去,虽然他喜欢卡妙,但他觉得卡妙不喜欢他,从过去的一些细微的迹象判断,卡妙只是当他普通朋友,虽然卡妙说不想与他绝交...

修罗翻了个身,他与那个女生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而是那个女生为了躲避追求她的男生而让他配合饰演一下,他答应也是为了试探一下卡妙的反应,结果让他失望了,卡妙没有任何反应。

但是修罗不想放弃,让他直白地表白是不可能的,也不敢,万一直接表白之后,卡妙觉得恶心然后绝交了呢?修罗觉得自己确实比较喜欢女生,对男生没有那方面的兴趣,只是对卡妙有不同的感觉。

三天之内卡妙会给他回信吗?修罗走着神,虽然他的父母很忙,但这次茶会都是贵族间的聚会,身为贵族的他们自然不会缺席,不然会给别人背后说话的机会,而这次的茶会也是可以携带各自的好友、恋人等关系的人参加。

修罗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卡妙,他想约卡妙去茶会,让他见识一下,见见世面,好让日后能继续相处愉快,修罗的脑子里已经有了未来自己与卡妙一起生活的场景和未来规划的蓝图。

他觉得卡妙很可能会拒绝他这次的邀请,他对不确定的事情的想法总是很悲观,很多时候都会往坏处想,这一次邀请,他是这样想的,如果卡妙答应了,那么下次还可以多些邀请卡妙参加类似的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熟悉度和感情,如果卡妙拒绝,那么...就那样吧,没有下次了。

很快修罗就收到了卡妙的回信,卡妙在信中写了一些问题,例如服装、具体怎么去、他需要做些什么等等,却没有明确表明他要去还是不去。

修罗看着这信有些不安,到底卡妙要去还是不去呢?他问这些问题是表示去吗?修罗自己向别人问这类似的问题是为了了解更具体的情况之后再做决定,那么卡妙也是这样吗?

虽然不知道卡妙的意图,但修罗还是给对方详细地解答,这次他没有写垃圾话,只做了简短的回信,他希望卡妙答应,但感觉卡妙可能在看完他的回信,会拒绝。

卡妙收到了修罗的回信,他不知道修罗到底有没有看懂他的信中藏着的情话和思念,他一般很少写信,更别说是写情书了,他的情书并不像情书,而是像一般的家书,读起来平平淡淡的。

修罗的回信中说:【衣服方面不需要担心,如果你确定去,我这边能提供你穿的礼服,如果你确定去,我来接你,如果你不去,那就当这件事什么都没有发生吧,打扰了。】

卡妙捏着信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他现在还小,脑瓜子也想不到太多问题,他马上给修罗回信,他决定去,他觉得以后要将修罗追到手,起码要熟悉修罗的那个圈子,他可不想被动地被牵着鼻子走。

卡妙喂了那只猫头鹰一块肉之后就它带着信回去了,并期待着修罗过来接他。猫头鹰飞回某处的黑山羊庄园,又在修罗这里讨到了一块肉。

看着卡妙的回信,修罗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心情激动,就差举着信欢呼了,茶会的时间是两天后,他们还有时间准备,第二天,修罗就靠着门钥匙来到了卡妙家附近。

他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之后,就敲响了卡妙家的门,出来开门的是一个好看的蓝发女人,修罗觉得这位女士应该是卡妙的母亲了。

“夫人...您、您好...”修罗一紧张就大脑一片空白。

“你好孩子,你要找谁?”

“我找卡妙...”修罗小声地说,仿佛大声一点就被对方发现自己喜欢卡妙。

“你是?”

“我、我叫修罗...是卡妙在学校的...同学。”

“原来是学校的同学啊。”

“是朋友!”卡妙不满的声音在他母亲身后响起,“修罗,你来了!”

“啊嗯...”修罗回避了他们两人的视线,看向地板。

“快进来吧。”卡妙的母亲让了个位置让修罗进来,关上门之后,自家儿子已经将人拉进客厅了,于是她去倒了两杯橙汁出来,“修罗,在这里不需要客气的,当自己家就行了。”

“...谢谢////”修罗涨红了脸,第一次有陌生人这样跟他说,有点不适应。

“修罗,今年上几年级了?”

“三...不,开学就四年级了。”修罗盯着自己的手。

“我还以为你跟卡妙同岁呢。”

“?”修罗抬头,疑惑的看向卡妙的母亲。

“你们两个聊。”突然听到电话的响声,卡妙的母亲就起身去接听屋子里的固话了。

“修罗,要到我房间吗?”卡妙问。

“可以吗?”

“当然。”卡妙说着,就将两杯果汁也带进房间去,修罗第一次来的时候只在客厅逗留了一小会,现在受到卡妙的邀请,来到卡妙的房间里,感觉有些小紧张,但他的脸并没有表现出来。

卡妙的房间很整洁,他送的礼物都被整齐地放在房间里。

看着微笑开来的修罗,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卡妙看来,很好看:“修罗,你应该多些笑笑。”

“?”修罗觉得平时自己也很爱笑的,他不明白卡妙为何这样说,“对了,卡妙...其实今天来...我是带你去挑衣服的。”

“!”

“后天就是茶会了...我想今天带你去挑衣服,明天接你到我家去住一晚...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可以去修罗的家?”

“嗯...”修罗见卡妙的反应就有些疑惑了,用得着这么惊讶吗?

“愿意愿意愿意,非常愿意。”

“......那——”

“不过我想修罗在这里待久一点,今天是周末,我妈妈在家,我想修罗尝尝我妈妈的手艺。”

“哦...行。”修罗很少会拒绝别人的要求,只要那个要求不过分,不会跟他的利益发生冲突,他就不会拒绝。


评论 ( 2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