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2.

中午的时候,卡妙的父亲回来了,修罗有礼貌地给对方问好,卡妙的父亲一看修罗身上的衣服就知道这个孩子的家庭背景不一般,绝对是有钱人,他是没想到自己孩子会跟有钱人家的孩子交朋友,还将人家请回家来,他希望这孩子不要嫌弃他们家就好。

“那个...叔叔阿姨,后天有个茶会...我已经邀请了卡妙一同前往。”修罗在饭后支支吾吾地对在家中休息的卡妙的父母开口,他在吃饭的时候得知卡妙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他的父母!

“茶会...嗯,好事情,卡妙确实需要多结识一些朋友,增进自己的见识。”卡妙的父亲觉得这倒是一个跟上流社会交好的一个好机会,大人们总会想着怎么让自己家能过上更有钱和更有面子的生活,而跟比较友好的上流社会人士结交,可以算是是一个机遇。

“嗯,我们要给卡妙准备些什么带过去的礼物呢?”

“什么都不用。”修罗摆摆手,“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我的计划是,先带卡妙去挑后天茶会的衣服,然后明天晚上让卡妙到我家住一晚...”

卡妙听着修罗的计划,忍不住想入非非,卡妙的父母听完之后对视了一眼,觉得修罗是个很靠谱的孩子,然后卡妙的父亲笑着说:“嗯,将卡妙交给你,我们都很放心,我们希望卡妙到时候不要丢脸就行了。”

“怎么可能会。”卡妙皱眉抿嘴,他可没想到自家父亲这样说,简直是在修罗面前落他的面子,“我要让修罗觉得我是最完美的伴侣!”

“......”

“......”

“......”

突然的安静,卡妙有些疑惑了,他的父母再度对视的时候表情有点奇怪,而修罗虽然没有什么反应,但卡妙观察到他的手似乎出现了轻微的抖动,刚才自己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了吗?

“修罗,童言无忌,不要介意。”卡妙的父亲笑着对冷着一脸的修罗说,他觉得修罗可能生气了。

“嗯...”修罗点点头,他现在可不敢直面卡妙,因为他觉得自己直面了,可能会忍不住求证那句话的真伪。

“?”卡妙疑惑了,刚才自己说了什么让他们都感到奇怪的话呢?父亲的话听上去好像还挺严重的。

“那么你们去选衣服吧。”卡妙的父亲笑着送他们出门,“需要我送你们过去吗?”

“不用。”修罗摇摇头,“我这边可以自己解决的。”

“嗯,卡妙,要听修罗哥哥的话知道吗?”

“......”

“那么我们走吧。”修罗没有给卡妙反驳他父亲的机会,就拿出了门钥匙来,卡妙一看就不喜欢了,但他还没来得及表达什么,就被修罗一手捞住原地消失了。门钥匙将他们带到了对角巷。

“?”卡妙觉得这次并没有反胃的感觉,是因为自己被塞在修罗怀中的关系吗?

“感觉如何?”

“比上次好一些。”

“下次我会换其他方法的。”修罗抱歉地说着,就放开了被他抱着的卡妙,“我们去挑衣服吧。”

“来对角巷挑衣服?”卡妙以为是会穿修罗的衣服,现在看样子并不是了。

“嗯。”说着修罗就推开了金夫人长袍店,“下午好,潘多拉夫人。”

“下午好,孩子。”金夫人长袍店已经存在了好长时间,店主也一代代地继承下来了,现在店长不是金夫人,而是一个叫潘多拉的大美女,她看了眼跟在身后的卡妙,“是来买校服?”

“哦,不是的,我们后天有个茶会,我给我朋友挑衣服来了。”

“选衣服的是他?”

“嗯。”修罗回头将卡妙拉过来,“卡妙,你看看喜欢什么款式的礼服。”

“好。”卡妙答着,一本会动的服装图鉴就飘过来,这本图鉴仿佛知道卡妙的脑子想什么,很人性化地翻着页码。卡妙的眼睛都直了,这些礼服也太贵了吧!他怎么可能付得起钱啊!当然他确实看中了一套。

修罗看到那图鉴停在了某一页上就不继续翻了,就想卡妙是看中了上面两套中其中一套了。

“选好了吗?”修罗问。

“......”卡妙不敢说话。

修罗挑了挑眉,他看着那本图鉴,观察到了卡妙的眼睛正盯着某套时尚的礼服看:“潘多拉小姐,就这套吧。”

“!”卡妙心一惊,他都没有说,修罗就知道他喜欢哪套了吗?!

“真好眼光啊。”潘多拉说,“这套可是今年最新最潮的礼服,而且因为价格的关系,还没有人购买呢。”

“我、我...”卡妙的手捏成拳头抖着,他的身体都在微微地颤抖,他可付不起这套昂贵衣服的钱,现在他就想离开了。

“来,我们量身。”看到修罗点头,潘多拉勾一勾手,那卷尺和本子就过来了,卡妙被潘多拉扯到一张板凳上站好,卷尺就在他的身上溜达。

修罗观察着卡妙的小表情:他是不开心吗?

量完尺寸后,修罗就给潘多拉付了定金,潘多拉说晚上就能好。离开金夫人长袍店之后,修罗就带着卡妙到处逛。

这就当约会吧。修罗心里默默地想着,就觉得衣袖被走在后面的拉住,他回过头来:“怎么了,卡妙?”

“那个...这样真的好吗?”

“嗯?哪方面?”

“那个衣服...太贵了,我付不起...钱...”后面越说越小声。

“没事,我想卡妙穿得漂亮得体,会让我觉得很有面子。”修罗温和地说,“钱方面...我觉得花在你身上,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要对自己有什么压力。”

“......”

“笑笑吧,笑起来的卡妙好好看呢,我喜欢会笑的卡妙。”

“......”

“当然我要发自内心笑的那个卡妙。”修罗再度揉了揉卡妙的头,卡妙的头发真柔顺。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