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3.

晚上,修罗检查了一遍订制的礼服没有什么问题后,就将尾款付了,他将卡妙送回家去:“卡妙,明天晚上我会在七点左右到你家,到时候再见。”

“嗯,我等你。”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如果不是未成年不允许在校外使用魔法的话,修罗早就使用幻影移型了,因此他只能使用门钥匙或者其他魔法工具,他希望自己赶紧毕业,只要毕业之后,就可以在外面随意使用魔法了。

卡妙那晚在将礼服放在床上观看,这件衣服比起其他小礼物更为贵重,卡妙决定自己要努力地读书,学习魔法,将来赚大钱,要做一个经济上也能为修罗撑起半边天的男人,他讨厌吃软饭,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

“卡妙。”

“妈妈,有事吗?”

“我们想跟你聊聊。”

儿子乖巧地坐在他们面前,他们互相对视一眼,都示意对方先开口询问。

“妈妈,爸爸,有什么事吗?”

面对儿子的询问,还是卡妙的母亲先开口:“卡妙,你...嗯...怎么看修罗哥哥的?”

“是个温柔的大哥哥。”

“还有呢?”

“嗯...对我好好,还送我很多礼物,但我不知道该给他回什么礼物。”面对父母温和的询问,卡妙并没有撒谎。

“那么卡妙,你有多喜欢修罗?”

“......”有多喜欢?这个问题卡妙答不上,他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我不知道...就是看到他就开心,见不到就有很多想法...想一直在他身边...”

两老对看了一眼,他们确定了某些事情,他的妈妈坐到卡妙身边:“卡妙你是爱上修罗了。”

“爱?”

“卡妙,我们都不反对你喜欢修罗,但现在你还小,我们希望你能将精力放在读书上面。”

“嗯。”卡妙的眼中有种坚定,“我会认真读书,长大之后赚好多好多的钱,然后跟修罗在一起。”

“不愧是我的孩子。”两老都很欣慰,他们的儿子并没有因为爱上别人而迷失自己,在儿子这个年龄恋爱的孩子,不少都没有心情读书,而是整天想着谈恋爱和玩耍。

也因为这个决心,卡妙隔天并没有玩耍,而是在家里开始复习一年级的书,他多么希望二年级快点来,那样他就能马上去学二年级的课程,他一年级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或许因为没有努力的目标,想着只要及格就好了。

晚上七点,修罗准时地出现在他家的门前,卡妙已经准备好了,他告别了父母就跟着修罗离开。

修罗用门钥匙将卡妙带到了自己的黑山羊庄园,这庄园给卡妙一种很冰冷的感觉,或许因为装修用的材料偏向冷色调的关系吧。

“欢迎来到我家,卡妙。”

“噢...”卡妙看着这面积很大的庄园,心里有些紧张,等会他要见到修罗的父母了,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好呢?

“修罗少爷,欢迎回来。”两只家养小精灵欢快地抢走了卡妙手上的行李,冲到房屋里去了。

“这是家养小精灵。”修罗介绍道。

“我知道,据说古老的巫师家族才有这些小生物。”

“嗯。”修罗偷看着卡妙的反应,“有、有吓到你吗?”

“没有。”卡妙心情愉快,钱什么的未来赚回来送修罗小礼物好了,现在最主要是跟修罗在一起开心聊天,“修罗,等会我见到叔叔阿姨要说什么比较好?”

“放心吧,家里没人。”

“诶...”卡妙愣了愣。

“我父母很忙,经常不在家。”修罗无所谓地说,“你要见他们的话,估计要等明天了。”

“也不是...”

“对不起卡妙...让你这么晚过来...”

“修罗,这是什么?”卡妙却没有听到修罗的话一样,他发现了花园里有一株红色的草。

“这是曼德拉草,嗯...二年级的时候会学到的,卡妙,晚饭吃了吗?”

“吃了。”

“哦...那、那洗澡了吗?”

看着忽然对他嘘寒问暖的修罗,卡妙有些疑惑:“修罗还没洗?”

“洗了。”

“那我们玩巫师棋吧,好久都没跟修罗来一盘了。”

“哦?不怕输?”

“怕输就不玩了,而且我觉得我棋艺大有进步,我相信我能打败修罗。”

“是吗,输了可别哭鼻子了。”

“谁会哭鼻子啊...”卡妙心虚了起来,之前跟修罗下巫师棋,结果三连跪,结果他急哭了,把修罗吓到了。

修罗也没说什么,他带着卡妙走往庄园的另一条路:“卡妙,普通的棋子有点无聊,我们下不太一样的巫师棋吧。”

“不太一样的巫师棋?”

很快卡妙就知道了这所谓不太一样的巫师棋是什么了,这棋子比人还要高大,棋盘就是一个房间,而棋子中似乎双方都有缺失。

“卡妙,我比你大,所以你依旧是白子。”说着,修罗就爬上了黑棋子的某个骑士塑像上去。

“......”卡妙虽然不甘心,他觉得自己才不需要让呢,但修罗已经选择了黑子,他只好选择白子了,巫师棋相当于麻瓜的国际象棋,规则其实都差不多的,巫师棋与国际象棋都是白子先走。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