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4.

巫师棋是一项比较考验战略的游戏,在战略方面卡妙似乎没有修罗稳,即便有时候占领了优势,但结果还是被修罗反败为胜了。

“卡妙,你又输了。”

“我是让你的。”

“是吗?”修罗打了个呵欠,“现在太晚了,卡妙要睡觉了吗?”

“哦...”

黑山羊庄园有很多房间,以前都是有主人的,现在都被空出来了,修罗让家养小精灵收拾了一间。

“卡妙,晚安,祝你好梦。”

“......好梦。”卡妙面对喜欢的人,不敢提太多的要求,他心里想跟修罗睡一起,但又怕修罗嫌弃,但是小孩子没有大人那么多顾虑,他很快就抛开顾虑,拿着枕头去找修罗了,“修罗,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嗯?为什么?”修罗刚睡着,就被卡妙敲门敲醒过来。

“我、我怕黑。”卡妙随便编了个理由。

“......”修罗皱了下眉,心想反正只有一晚,“好吧,一起睡吧。”

“嗯。”卡妙心里乐开了花,表面却很镇定地抱着枕头跑修罗的大床上去,修罗的床可宽了,三个成年人一起睡都没有问题,而且还很柔软。

“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说着,修罗就不理卡妙了,躺下之后就再度睡过去了。

“嗯,晚安。”卡妙却睡不着,原本规矩躺着的他转头看着闭上眼睛入睡的修罗,忍不住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然后头就靠到修罗的肩膀旁边去了...

清晨小鸟唧唧喳喳地欢叫着,唤醒了睡梦中的修罗,他准备起来,却发现手臂被旁边的小家伙抱着动弹不得。

“卡妙,起床了。”

“zzzz”

“卡妙?”

“zzzZZZ”

“......”修罗叫了几声叫不起,就不叫了,他小心地将自己的手臂弄出来,就下床去洗刷,他的父母已经回来了,但是回是回来了,却不知道为何吵起来了。

“我都说不应该这样了!”

“你自己不说清楚还在怪人家。”

“是你自己理解不到位,怎么转头怪我?”

“怎么,问题是出在你身上,不怪你怪谁?”

“简直岂有此理!%&*……%*¥&¥%!”

修罗冷着一脸,默默地路过,他并没有打扰吵架的两老,他的父母经常吵架,他听着就烦,他希望的是家人能和谐地生活而不是回到家见面就吵架,但是他也不会去插手他们之间的事情,这对他来说,没有好处。

“修罗。”他的父亲似乎发现了儿子,“见到我们怎么不打招呼,这样太没礼貌了。”

“...父亲,母亲早安...”修罗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内心吐槽道:你们不是忙着吵架嘛...

“乖儿子,过来让妈妈看看。”

“......”

修罗的父母已经好久没回家了,家里都是家养小精灵负责各项工作,他们也好久没见修罗了。

“修罗长高了不少。”

“修罗,这是这个月的零花。”修罗的父亲将一袋钱交给修罗,他们正因为忙碌,很少陪伴在儿子身边,只能用钱去补偿儿子,儿子喜欢什么也会尽量满足。

“谢谢父亲。”修罗脸无表情地接过那袋钱。

“妈妈这边也有零花,一点也不比你爸爸那边少哦。”

“谢谢母亲。”修罗继续面无表情地接过另一袋钱,而后他让两个家养小精灵将这两袋钱拿到他房间去。

醒来的卡妙就看到它们将两袋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卡妙好奇地走过去打开一看,他倒吸了一口气,整袋子都是金加隆!在巫师世界中,1加隆等于17西可或者493纳特,这些加隆都是由黄金制造的。

“终于起来了吗?”修罗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回来就看到卡妙愣在那两袋金加隆的跟前。

“啊...这...”卡妙有些尴尬。

“这都是我的零花钱。”修罗说,“我会将它们放到我的金库里...卡妙,洗刷吧,然后一起吃早餐。”

卡妙点点头去洗刷,出门就遇到一个很美丽的黑发女性。

“孩子你好,你就是修罗提到的卡妙吗?”

“是...您是...修罗的妈妈?”

“是的。”

卡妙还没跟修罗的妈妈说上太多话,就被修罗推着去洗刷了,之后卡妙跟大家一起吃早餐,他注意到修罗的爸爸是一个很威严的人,早餐默默地吃完,他就被拉去换衣服。

“真好看。”修罗看着穿好新礼服的卡妙,虽然卡妙不是贵族,但卡妙身上的气质让修罗觉得他就是贵族。

被喜欢的人称赞,卡妙的脸有点红。在一切都准备好之后,他们就坐上了前往双子庄园的列车。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