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5.

“欢迎你们的到来。”撒加和加隆站在双子庄园的门口招待前来参加茶会的客人,他们的父母啧在里面跟客人们粗略地聊天,主持着大局。

“修罗,之前你说不来,还不是来了。”撒加得意地表示自己的想法绝对没有错。

“......”修罗没有接话,他是不想来的,但不来就是不给面子,毕竟撒加的邀请函中指名道姓让修罗来的。

“卡妙,没想到你也来了。”加隆跟卡妙认识,自然认出了卡妙来,“哇,你这身衣服跟你很相配啊。”

“谢谢。”

“你们先进去吧。”此刻修罗的父母已经进去了,修罗也跟着进去,卡妙被加隆带到一边说悄悄话。

“卡妙,你是怎么勾搭上修罗的?”

“这是什么话?”

“你知道吗,修罗参加茶会可从来不带人,你是第一个被他带过来的。”

“......”卡妙瞪大了眼睛。

“所以你是怎么勾搭他的?”

“就...交个朋友。”

“这样吗?没有其他?”

“能有什么其他?”

“...没事了,你进去吧。”

“......”卡妙疑惑的看了一眼加隆,就走进丝毫不比黑山羊庄园小的双子庄园去,然后他就看到了一脸臭的修罗。

“我还以为你走丢了呢。”修罗看到他,神色缓和了下来。

“刚才跟加隆前辈说了几句话。”

“进去吧。”

“HI~修罗~这边~这边~”

卡妙看到呼唤修罗的,是斯莱特林,不,是全校最美丽的男人阿布罗狄,他下意识地看向修罗,美丽的男人不管男女都会喜欢的。

“哇,这次修罗居然带人来了,真是稀奇啊!”在旁边举着酒杯喝果汁的迪斯马斯克看到与修罗一起走过来的卡妙,就发出类似震惊的怪叫。

“卡妙,这位是阿布罗狄。”无视迪斯马斯克的怪叫,修罗向卡妙介绍道,“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学生,这是卡妙,拉文克劳的。”

“幸会,幸会。”阿布罗狄伸出了手。

“修罗,也介绍一下我啊!”迪斯马斯克不满意地叫道。

卡妙回握阿布罗狄的手:“你好。”

“你自己介绍自己吧。”修罗却没理会他。

“你这是区别对待!”迪斯马斯克虽然这样抱怨,还是向卡妙伸手,“我叫迪斯马斯克,也是斯莱特林的,你是修罗的...男朋友?”

“不要说多余的话。”修罗皱起了眉,他可不想卡妙误会什么。

“你好。”卡妙倒是没介意迪斯马斯克的话,也伸手跟他握了握。

“咳咳,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撒加和加隆的父亲用他的魔杖将自己的声音扩大,“欢迎大家参加这次的茶会......”

大家坐下来听着那例行的茶会开始致辞,说完之后热烈地鼓掌,之后就进入了自由的茶会聊天时间,所谓的茶会,就是一起聊天喝茶,也可以说是贵族之间互相收集情报和交换情报的一个机会,很多不会登报纸的八卦周边新闻传言都是这样来的。

“修罗,三年级的课程好学吗?”阿布罗狄问道。

“阿布,你怎么不问我啊?我也跟修罗一个年级呢。”

“人家就喜欢问修罗。”阿布罗狄喝了一口茶。

“切。”

修罗看了一眼迪斯马斯克:“你们两个还是那么要好啊。”

“当然,我们是竹马,感情当然要好,倒是你跟我们说说你跟卡妙的事情如何?”

“什么事情?”

“别装了,你带卡妙过来,不是因为你看上他才带过来的吗?”

“......”

“......”卡妙安静地听着,他的心脏砰砰直跳,修罗也喜欢他,也爱他吗?

“你们两个想多了。”修罗冷冷地说,“卡妙才一年级,开学也就二年级,我对小孩子没有兴趣,带他过来单纯是因为他是我朋友。”

“切,你就编吧,你的其他朋友怎么不见你带?”

“我有很多朋友吗?”

“我记得...你之前不是交了女朋友?你怎么不带女朋友?”

修罗皱眉,他跟那个女生的戏虽然告一段落了,但他们并没有跟其他人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存在不存在:“...我们已经分手了。”

“这么快?”

“不是吧?才半个学期不到就分手了?”

“不可以吗?”修罗不想继续在这个话题耗下去,“谁规定交往一定要很长时间的?一旦发现不适合自己就马上抽身。”

“诶,修罗你这是在认真谈恋爱吗?”

“修罗真是见一个爱一个啊,嘿嘿~”

“找打是吧,迪斯马斯克。”

“别别,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迪斯马斯克说着,注意到一旁的卡妙默默地喝着茶,不知道在想什么,“卡妙,你怎么不说话?”

“额...那迪斯马斯克前辈和阿布罗狄前辈是什么关系?”

“都说了,竹马啊竹马。”

“除了竹马没有其他关系吗?”

“没有呢。”阿布罗狄说着,就看向了不远处跟其他人聊着的撒加,“我心中可是有喜欢的人了。”

“哼,那我也是啊。”迪斯马斯克瞬间又变成另一张脸,“但是我喜欢的那个女人是个平民,我该怎么才能让家里接受这个事情呢?!”

“迪斯马斯克前辈也是贵族?”

“怎么了?”

“或许是我错觉吧,总觉得迪斯马斯克前辈有那种比平民还平民的气息呢。”

“......臭小鬼!”

“就算这是事实,也不用说出来吧。”修罗内心默默给卡妙点个赞。

“修罗...”迪斯马斯克颇受打击。


评论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