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7.

复方汤剂需要熬制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里面他们都是该干嘛的干嘛,熬制汤剂的地点都是金桃娘的女厕所,选择这个地方是因为平时没有人敢进来,除了一些心情特别差,想要找金桃娘发泄情绪的人。

熬制复方汤剂的人是卡妙,他是四人中最聪明和最不会搞砸的小能手,而且这个计划也是卡妙提议的,他本人也不想被其他人搞砸了。

接下来的这个月卡妙除了往这个女厕所跑、上课、回宿舍睡觉、到大礼堂吃饭等等,就没其他空余的时间了,他给米罗、艾欧里亚和穆的任务是去观察和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斯莱特林的人的头发和行为。

虽然时间是一小时,但也不能一下子就暴露自己吧。

修罗上四年级之后,就一门心思放在学习上了,他自从那个茶会结束之后,就想了很多,虽然他有跟卡妙未来的蓝图,但也只是想想,因为还有其他各种未知因素,例如双方的父母会不会支持,朋友们会怎么看他们,关键是对方怎么看自己,修罗觉得卡妙或许喜欢自己,但也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

所以他打算将自己的喜欢藏起来,等毕业再找自己适合的人组建家庭,因此在分院帽仪式的时候,他从卡妙来到大礼堂的那刻就已经看着卡妙了,坐在靠近教师席位置的他趁着新生进场的机会,光明正大地看,之后为了避免谁发现他的不对劲,及时收回了目光,闭目养神回想刚才看到的画面。

然后他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有三个格兰芬多的小家伙总是奇奇怪怪的出现在他们斯莱特林的人附近。

修罗的印象中,有几次看到卡妙好像就跟这三个小家伙走在一起,他们跟卡妙是朋友吧?那么他们这是在干嘛呢?准备捣乱还是要找麻烦?不过修罗并没有过去抓他们,他觉得跟自己无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们三个人居然将主意打到他身上来了!

一个月后,卡妙熬制的复方汤剂成功了,他对站在锅周围的三个好友说:“现在差不多了,你们选中人是?”

于是三人就趁着课间时间带卡妙去收头发,穆选中的是阿布罗狄,理由是他观察了好久,发现斯莱特林最有号召力的是一个叫撒加的人,而且撒加是七年级的学生,肯定知道很多东西,阿布罗狄是全校的美人,又是撒加的小跟班,方便接近撒加。

“真的不是想当一回全校最美?”卡妙对穆的理由有些怀疑。

艾欧里亚选的是迪斯马斯克,他的理由是,既然迪斯马斯克看上去跟阿布罗狄的关系很好,既然穆选了阿布罗狄,为了不被发现,最好选择他身边熟悉的人,而且迪斯马斯克似乎也是撒加的跟班。

“......”对于艾欧里亚的理由,卡妙没有什么想说的。

米罗选的是修罗,他的理由是:修罗好帅气,而且有种很特别的气场,是自己喜欢和要成为的那种类型。

“......”卡妙没有反对米罗的选择,但是他的脸色不怎么好。

“卡妙,你选择要变成谁?”

“我就不去了,要冒险的是你们三个,我就留下来等你们的好消息吧。”原本卡妙有相中的人选,他的计划原本是变成那个人进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去见修罗,但现在情况有变,他的计划需要变一变了。

“诶,不是说好了一起去的嘛。”艾欧里亚挠着头,有些搞不懂卡妙在想什么。

“也罢,卡妙赶紧给我们弄头发吧。”米罗倒是没有什么想法。

“看你了,卡妙。”穆也没有什么不满。

“急什么,等晚饭之后行动也不晚,现在我们要找个能藏他们的地方,不能让其他人发现他们,不然你们就很容易暴露了。”

“也对,不如将他们藏扫把鹏中吧?”穆提议。

“扫把鹏只能藏两个人,剩下来的一个呢?”艾欧里亚觉得扫把鹏的位置太少了。

“要不就将他们藏在金桃娘的女厕所里吧?”米罗提议道。

“不可以。”卡妙马上反对这个提案。

“为什么?”

“她的嘴巴藏不住秘密的。”

“......也对哦。”

“那藏什么地方?”

“还是扫把鹏吧。”卡妙说,“我记得除了那个小的,还有一个大一点的。”

“真的吗?”

“嗯。”

晚饭之后,米罗、穆和艾欧里亚就按照卡妙提供的计划行事了,他们趁着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路过没有人的长廊时,对他们施展了昏昏倒地,于是两个人就晕过去了。

修罗平时喜欢独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此被人下手也是相当容易的事情,他刚走到走廊的转角处就被一道咒语给击中了,为了不让人怀疑,米罗马上从拐角处冲出去将修罗拖走。

卡妙看着米罗扒修罗的衣服,他拼命克制着自己要朝米罗念咒的冲动,修罗、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的身高都比他们高,因此他们原本的,即便没有标志的衬衫也是不合适的,必须换下来。

“阿布罗狄果然好看。”穆将阿布罗狄的衣服扒下来之后就一阵脸红,“皮肤好好的感觉。”

“修罗也不差。”米罗评价道,还摸上了修罗的胸,“而且肌肉很结实诶。”

卡妙的手握成了拳,他拼命克制着怒火,他不能让三位好友知道自己爱上这个斯莱特林,因此尽管他内心要吃人了,表面还是风平浪静。

“迪斯马斯克就差了点啦。”艾欧里亚说,“不过也肌肉结实呢。”

“你们好了吗?”卡妙冷冷地询问,“再不快点,很快就到门禁的时间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听卡妙的话,三人马上将自己的衣服更换成那三个人的衣服,然后喝下放有三个人头发的复方汤剂——

复方汤剂的味道很难下咽,当然这是低配版的,有一些高配版的直接看上去像饮料,卡妙这种是初学者的成品,三人还没喝完就甩了杯子感觉自己要吐了。

卡妙看着三个人慢慢地变高,然后变成躺在地上只穿着胖次的三个人,卡妙看着修罗(米罗)没有任何感觉,他以为自己会有,毕竟自己喜欢修罗,但修罗和米罗的眼神不一样,气场也不一样,卡妙喜欢不起来。

“记住,你们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卡妙提醒道。

“知道了,我们走了。”三个人说着就走出了扫把鹏,但是他们不知道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在哪里,他们只知道在地牢的位置,但是入口在哪里?完全找不到,就在他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你们三个在做什么?”

“哥!”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没忍住叫了出来,但马上被修罗(米罗)用手撞了下。

“你喊谁呢?”来的人是艾俄洛斯,他是格兰芬多的级长,是最后一年的级长了,很快就毕业了,但毕业前,他还是会尽职尽责的。

“没有。”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摇摇头,“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在巡逻...你们三个斯莱特林的在这里是准备搞什么小动作吗?”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