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9.

撒加平时也知道迪斯马斯克总是到处溜达,跟那格兰芬多那帮不管多少年纪都精力旺盛的家伙有的拼,然而他今晚问他什么?斯莱特林传说中的密室?

“...怎么忽然对密室有兴趣了?”撒加拿起桌子上泡好的茶水喝了一口。

“咳咳,撒加你不想去看看吗?”

“密室有什么好看的。”撒加轻笑了一下。

“那撒加知道蛇腔吗?”阿布罗狄(穆)也变了一下声音,询问道。

“你们两个今晚真的很奇怪。”撒加用审视的目光看着眼前的三个人,他是七年级的学生,虽然学校是不会教学生摄神取念,但撒加却会这一招,他的魔法造诣还是挺深的,能使用无杖魔法,他的眼睛看向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摄神取念。”

顿时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就感觉自己看到了很多过去的东西,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眼前会出现那么多过去的记忆,而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修罗(米罗)扛着跑,他看到了他们身后不远的地方,站着几个没有追过来的斯莱特林和撒加。

“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们被看穿了。”

“那个叫撒加的斯莱特林对你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过去,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只是晕过去了。”

三个人回到扫把鹏的时候,已经变回了自己的样子,不合身的校服松垮垮地穿在他们身上,而他们三个人面对的,是修罗冰冷的目光审视。

“修罗怎么会醒来的!”三人吃了一惊,“卡妙,这是怎么回事?!”

修罗在卡妙回答之前就向米罗伸出了手,他需要要回自己的衣服:“我的衣服。”

“......”他们三个人马上就开始将衣服脱下来,艾欧里亚和穆将校服和鞋子扔到还在地上睡得香的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身上,而米罗则将衣服和鞋子交还修罗,他可没错过修罗身上披着拉文克劳的外袍。

修罗看着自己那被穿过的衣服,十分嫌弃,里面的衣服他是不会穿回去了,外面的校袍还可以穿,于是他将拉文克劳的校袍还给卡妙,自己穿回斯莱特林的校袍和鞋子,就拿着没穿的衣服准备出去。

“修罗,你就这样...走出去吗?”卡妙拉住修罗。

“嗯。”修罗不是很介意外面的人怎么看他的身体,他此刻想做的,是尽快回去洗个澡,在扫把鹏呆着让他浑身不太自在,总觉得有小虫子在咬他。

“我、我送你回去吧。”

修罗看了眼那已经穿回自己衣服的三个格兰芬多:“不用。”说完,他就甩开卡妙的手,快步离开了扫把鹏。

卡妙皱眉,修罗就是太倔强了,他的好意丝毫不接受,他抿了抿嘴巴,就追了出去,他无论如何都不想其他人看到修罗没穿内衣的样子。

修罗和卡妙的互动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快得三个人都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卡妙就跟着出去了:“现在怎么办?”

“我们先撤吧。”穆看着似乎有转醒迹象的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

“好。”

之后扫把鹏中就响起了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的惊叫,他们两人发现自己只穿着胖次躺在扫把鹏中,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一时间他们两都很尴尬,脑子里想的都是对方对自己做了什么?!压根儿没有意识到他们其实是被人坑了。

拿着拉文克劳校袍的卡妙追着修罗的脚步走着,修罗并没有跟他搭话,也没有阻止他的跟随。

“......卡妙,已经回到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附近了。”

“嗯...”

见卡妙没有离开,修罗疑惑:“密室的事情我查到会告诉你的,你先回去吧。”

“嗯...”

虽然回答着,但卡妙没有离开的意思,修罗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抽了哪条筋:“要来我宿舍坐坐吗?”或许是看到卡妙委屈的眼神吧?

“嗯!”然后卡妙就记住了斯莱特林隐藏的门卡,斯莱特林是四个学院中最为神秘的,就连宿舍的入口都被藏起来,不是斯莱特林的人是不知道入口在哪里,因为其他学院的人一般对斯莱特林有成见,都不会刻意去找这种东西,而且被发现,还会被误会的。

卡妙走进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面墨绿的格调他很喜欢:“是修罗的颜色...”

“?”

“修罗,你回来了?”坐在沙发上的撒加见到修罗,还有跟在修罗身后的卡妙,“怎么带卡妙回来了?我记得他是拉文克劳的。”

“来坐坐。”修罗瞥了眼撒加,“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刚才有人变成你的样子混进来了。”

“......哦。”

“看你这反应,你知道了?”

“嗯。”修罗并没有在公共休息室多逗留,带着卡妙就回自己宿舍去,“卡妙,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洗个澡。”

“嗯。”

“他是拉文克拉二年级的,你们不能欺负他,知道吗?”修罗警告他的室友。

“知道啦,我们又不是迪斯。”

“那我去了。”

修罗离开之后,他的两个室友马上就开始询问卡妙问题了:“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你跟修罗是什么关系啊?为什么修罗要带你回来?”

“我叫卡妙。”面对比自己大的哥哥们,卡妙丝毫不胆怯,而且其中一个在上次茶会还见过的,“你们平时要是敢欺负修罗,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哦呀,好凶!我们好怕怕啊~”

“我记得你,上次茶会的时候就跟修罗在一起了。”

“诶,真的吗?”

“你跟我们说说你跟修罗是怎么认识的呗,你喜欢修罗这个闷葫芦哪一点?”

“喂,人家可能只是朋友呢。”

“说不定修罗喜欢这样的。”

“没有吧?我见之前修罗好像跟那个爱丽丝走得挺近的。”

“平时迪斯和阿布都跟他这么要好,他都不让他们坐他床上,倒是让这个小弟弟随便坐,这证明什么?”

卡妙听着对方的分析,心里七上八下的,自从茶会分别之后再见修罗,修罗对他的态度很明显冷淡了很多很多,完全不知道茶会之后修罗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态度会有这样的转变?

很快修罗就回来了,他身上穿着的是可爱的山羊图案的睡衣:“你们在叨唠什么?”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肯定怕我们欺负这个小弟弟。”

“......”修罗瞪了他两个室友一眼,对卡妙说,“卡妙,你不用理会他们说了什么。”见卡妙点点头,修罗又说,“快到门禁时间了,卡妙还是赶紧回拉文克劳去吧?”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