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拉文克劳の爱(修妙修,偏妙修)

64.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迪斯马斯克。”离开魔法部的路上,修罗询问迪斯马斯克。

“修罗,为什么我要遇到那样的事情啊...”迪斯马斯克忽然就开始抱怨起来,“明明我就只想着回家继承家业就好了,偏偏现在又出现了幺蛾子!”

“说起来,为什么要魔法部绑你母亲呢?”

迪斯马斯克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修罗:他原本回家继承事业,却因为他的父亲是做黑魔法物件生意,也就是有很多东西都是违反了巫师条例的,魔法部过去没有抓到他把柄,是因为他父亲虽然从事黑魔法物件的勾当,但有些黑魔法物品确实合法。

如驱逐虫子的液体、除虫的黑魔法药等,这些都是很多巫师家庭需要的物品,除了这些物品,迪斯马斯克的父亲可不会真靠着卖这些维持生计,那样永远都赚不了大钱,他有时候也会秘密地为客人们提供不合法的黑魔法物件。

有一次他跟某个顾客进行不合法的黑魔法物品交易时,被魔法部的某个高层看到了,按照原本的程序,他是要被抓进阿兹卡班的,结果这个魔法部高层也不是什么好鸟,被对方用钱给收买了。

只是现在时局出现了变化,这个魔法部的高层则找上了迪斯马斯克的父亲,要求他的儿子去将巡逻在霍格沃茨周边的傲罗击杀,不然就将他曾经售卖不合法的黑魔法物品的事情抖出来,让他进阿兹卡班蹲着,还将他的妻子带走。

“真是太可恶了!”迪斯马斯克生气地跺了跺脚,“这次任务失败了,也不知道他们要对我父亲做什么...但也庆幸这次任务失败了,我没有将你杀害,不然我一辈子都内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修罗挑了挑眉:“你也是我挚友,最好的朋友,既然朋友有难,我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修罗,你打算...?”

“当然是将你母亲救出来啊。”修罗冷静地说道,“只要你母亲被救出来了,对方就少一个筹码。”

“话虽然是这样...但我真不知道他将我母亲关在什么地方。”

“这个我会调查的,不过在这之前,你先抽时间练一练魔咒如何,你连我都打不过。”

“啧,打不过就打不过呗,我只想赚钱而已,修罗你知道吗,不合法的黑魔法物件卖出去的价钱可不菲,比合法的赚得多。”

“风险也多,不是吗。”

“你懂什么,风险大的东西才能赚钱,话说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不是才刚毕业吗,急什么?”

“你是不知道,我一回到家就被父母拉着去相亲了。”迪斯马斯克扶额,“似乎怕我找不到新娘子。”

修罗看了一眼迪斯马斯克:“以你的样貌,确实差一点点。”

“这是什么话,本大爷就算不去相亲都有很多女人投怀送抱,毕竟我可是有钱人。”

“那你还需要去相亲吗?”

“这还不是父母的安排嘛,我有什么办法。”

“看来你父母也对你没有自信呢。”

“啧,修罗你倒是说说什么时候结婚?”

“不急。”

“那找女朋友的事情呢?”

“不急。”

“还不急?你父母没有催你吗?”

“没有。”

“真好呢,诶......”

“今年阿布罗狄七年级了,不知道他毕业之后打算做什么。”修罗边说边观察起迪斯马斯克来。

“他的话,多半是去魔法部上班吧,或者自己做生意...你怎么忽然关心起阿布来了?难道你喜欢上阿布了?”

“...关心一下就是喜欢了吗?”修罗白了迪斯马斯克一眼,“我见你们两经常走一块,还以为你们两是互相喜欢的呢。”

“虽然学校确实有一些跟男生交往的男生,但我跟阿布是挚友,就跟我和修罗这样,而且阿布还真没有其他朋友呢,在斯莱特林,大家都因为他过于美丽而不敢靠近他...”迪斯马斯克觉得修罗的眼中有着不一样的神色,他忽然想到什么,“先说好了,我和阿布都是直得不能再直的大直男了,修罗你可不能乱想。”

“......我才没有胡想。”修罗一个无所谓的表情,他也是个大直男,除了卡妙之外,其他男生都没有任何想法和感觉,即便是一起玩耍的迪斯马斯克、阿布罗狄,亲密的室友们等,他都没有任何越轨的想法,就连感觉都没有,就很单纯的一起玩,毕竟跟异性玩会拘束,跟同性玩会比较亲近,这是本能。

而他喜欢卡妙这件事,修罗认为除了艾尔希德和自己的父母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舍友他们虽然在七年级的时候经常为他去留意卡妙,但修罗还是觉得,自己隐藏得那么好,怎么可能有人知道?更何况他跟卡妙又有兄弟这层关系,哥哥关心弟弟是很正常的事情。

“那就好,不过阿布确实提高了我对审美的要求,修罗你喜欢怎么样的女人?以后我见到可以介绍给你。”

“不用了。”修罗马上拒绝道。

“别害羞嘛,我们朋友一场。”

“你只是想吃瓜看戏罢了。”见迪斯马斯克啧了一声,修罗又说,“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是魔法部哪个人带走了你的母亲。”

迪斯马斯克看了修罗一眼:“卡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