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妙修】星座神话

8.

“这是卡妙。”小密斯托里亚介绍道,“他是以藏,他是修罗。”

“你们好。”小卡妙颇有礼貌地对眼前两个人问好,眼睛却一直盯着修罗看。

“你好。”小以藏和小修罗都礼貌地回应小卡妙,“走吧,我们两个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以藏一想起被艾尔熙德拦着盘问,就觉得时间不够用。

“嗯。”小密斯托里亚点点头,就率先朝人马星宫的方向走,他们三紧跟其后。

小修罗边走,边瞄着小卡妙看,小卡妙的颜值虽然高,但他看上去似乎很高冷,对他们爱理不理的样子,一个人跟着他们走,也不说话。他不知道小卡妙此刻内心是有多紧张,都不敢多说什么,怕说了什么修罗会不高兴,整个人都小心翼翼的。

观察了一会小卡妙之后,小修罗觉得,自己跟这个小家伙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的,但小卡妙的颜值又是他喜欢的类型,于是他也不吭声地走在小卡妙身边,眼睛不再停留在小卡妙身上,而是撇向另一边。

前往蛇夫宫之前,他们要经过人马宫,虽然说目标是蛇夫宫,但对于没有参观过的宫殿,小修罗和小卡妙都很好奇,小以藏和小密斯托里亚倒是有进去看过。

“以藏,我想进这里面看看。”小修罗指着人马宫说。

“诶...”

“我也是。”小卡妙附和道。

“但是...”小以藏皱着眉,他的目的地是蛇夫宫...

“蛇夫宫又不会跑掉。”小密斯托里亚似乎知道小以藏的想法,“既然他们想看,就进去看看吧。”

三对一,小以藏落败,他只好答应了他们,进人马宫看看,满足小修罗和小卡妙的好奇心:“但是别忘了我们要去蛇夫宫探险。”

“嗯。”小修罗点头答应,小卡妙此刻已经被其他东西吸引了注意力:人马宫的屋顶上,一只小人马雕像,正弯弓搭箭,瞄准隔壁的天蝎宫...

人马宫的居民虽然没有翅膀,但他们都能像天马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伊奥尼亚曾经跟小修罗和小以藏说过人马宫的由来,传说一只叫喀戎的人马,因被自己的学生的毒箭误伤,又因他死不了而饱受疼痛的折磨。

于是他便放弃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帮助人类偷火种的普罗米修斯的自由,而后他就被宙斯置于星空中,在吸收了能量后变成了人马宫,在这人马宫诞生的人马,都跟喀戎一样拥有很多技艺。

加上人马宫的居民热心,与其他居民相处愉快,正因如此,人马宫的居民在星灵的世界中,很受欢迎,时不时就会收到很多来自神界或者人间的花朵礼物。

四人走在人马宫外围的走廊上,人马宫的居民不知道在不在,新诞生的人马艾俄洛斯不知道化人了没有。当他们来到宫殿的中央,他们发现里面放着很多杂物。

“看来人马宫的居民都外出了。”小以藏说。

“以藏,我好像听到有打呼噜的声音。”小修罗耳朵动了动,似乎听到了什么,“好像是从杂物堆下面传出来的。”

“......”

在小以藏和小修罗还站着猜疑的时候,小密斯托里亚和小卡妙已经动手去清理眼前的杂物了,而后一匹半人半马的家伙躺在杂物堆里面睡觉。

“看来呼噜声是这个家伙传出来的。”小密斯托里亚将手中的积木扔掉,小卡妙倒是被一些没见过的玩具吸引了目光,开始自顾自地玩起来了。

“他应该是艾俄洛斯。”小以藏猜测道。

似乎听到自己的名字,小艾俄洛斯人马醒过来了,并从杂物堆里冒出来,四周的杂物因他的动作而滑倒到一边去。

“你们是谁?”小艾俄洛斯打了个呵欠。

“我们是山羊宫的以藏和修罗。”小以藏有礼貌地给对方打招呼,“他们是水瓶宫的密斯托里亚和卡...”以藏发现小卡妙在拆人家的玩具,“卡妙,你在干什么?!”

小艾俄洛斯回头看向站在一边研究玩具的小卡妙和他手中的玩具:“没关系,那个玩具我有很多呢,你们要是喜欢,可以在我这里拿一些回去玩。”

“不、不用了...”小以藏摇摇头。

“我们可以在这里玩玩具吗?”小密斯托里亚礼貌地询问,他虽然来过几次,但小艾俄洛斯诞生之后他就没来过了,他发现这些玩具跟格式塔的玩具不一样,有些还是能勾起他的好奇心。

“你们不要客气地随便玩,我一个人玩就很无聊了。”小艾俄洛斯人马很高兴他们能陪他一起玩玩具。

“艾俄洛斯,人马宫的其他人呢?”小以藏忍不住疑问。

“不知道,他们好像都很忙的样子,如果我能出去的话,我就去找雅典娜女神,让她坐我背上,带她飞。可惜我在化形成功之前,不能离开这里。”

“跟我们一样。”小以藏说着,就回头看向小修罗,发现小修罗盯着小艾俄洛斯走神,“修罗,这样盯着人家看不礼貌啊。”

“感觉人身鱼尾好看一些?”此刻修罗的脑子里有个幻想,他幻想自己是人身羊腿,或者是人身鱼尾...

“?”小以藏不知道小修罗为何忽然嘣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来,“什么人身鱼尾?”

“以藏你不觉得如果我们像艾俄洛斯那样,一半身体是人,一半身体是鱼尾,那在云海中畅游的感觉一定很棒。”

“......”小以藏听了他的话,也进行了幻想一下,然而他似乎没有修罗的幻想能力强,想象不出来,“那怎么可能的事情,我们是羊和鱼的结合体,又不是人和鱼的结合体。”

“以藏你真没想象力呢。”小修罗不满地叨唠道。

“修罗才是,将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收起来。”

修罗没有再说什么,他撅了撅嘴巴,瞬间就觉得以藏过于注重实际了,想一下都不行,真无趣。

“那是人鱼。”小卡妙说。

“人鱼?”小修罗看向边研究玩具边跟他搭话的小卡妙。

“嗯,人类的身体,鱼尾巴,那是一种生活在人间的海妖,也被人类称为美人鱼。”

“...卡妙你知道得真多。”小修罗瞬间对小卡妙产生了好感。

被称赞的小卡妙不吭声了,对于称赞,他内心觉得别扭的,也不是说被称赞不好,只是感觉怪怪的,仅此而已。

而不吭声了的小卡妙给小修罗的感觉就是:自己说错话了!

但小修罗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说错了,或者说,是自己的学识不够多,所以被对方鄙视了吗?这样想的修罗,对卡妙的好感又出现了一丝的回落。


评论 ( 2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