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妙修】星座神话

9.

拜别了人马宫之后,四人就沿着路往蛇夫宫的方向过去。蛇夫宫虽然说在天蝎宫和人马宫之间,但星宫却不在它们之间,在天蝎宫和人马宫之间的道路上,有一条通往别处的路,那就是往蛇夫宫的道路。

蛇夫星宫跟其他黄道十二宫的宫殿的表层看上去不太一样,其他黄道十二宫的宫殿是金黄色的,而蛇夫星宫的表层却是黑色的,到了晚上就跟漆黑的星空融为一体。

又因蛇夫星宫跟长蛇星宫贴在一块,因此在外面的居民看来,蛇夫星宫与长蛇星宫的居民,说不定有什么特殊的关系。传说中蛇夫座是一个叫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神医,这位神医有着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

蛇夫座和长蛇座合起来便成为了蛇夫抱着蛇的形象,又因蛇能脱皮,象征着重生和治愈。

然而冥王哈迪斯很忌惮和害怕他这种能力,因为他原本死去的人起死回生,那冥府就没有居民了,毕竟生物死去之后都要去冥府报道,哈迪斯意识到冥府的居民要消失之后,他便到兄弟宙斯那里告状。

宙斯为了维护哈迪斯,以及神权的威严,将阿斯克勒庇俄斯弄死,然而阿斯克勒庇俄斯是太阳神的儿子,宙斯又懊悔,于是便将其放到星空去。

“以藏,我肚子饿了。”小修罗在进入蛇夫宫之前,拉住了小以藏的衣服。

“...也对,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吃饭吧。”小以藏像个领导一样安排着大家的事宜。

“我先到周边看看。”小密斯托里亚此刻并不觉得饿,他也不会强迫自己做此时此刻不想做的事情。

“嗯。”小以藏也没有在意,他觉得小密斯托里亚是个很厉害的人,即便没有他看着,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小卡妙也觉得自己肚子饿了,早上他都没有吸收宇宙的能量,于是他跟小以藏和小修罗一起坐下来开始调动自己的小宇宙吸取周边的宇宙能量。

“!”小修罗在小卡妙驱动小宇宙的时候,惊讶地转头看向了他,小卡妙身上的小宇宙,是当初在瓶子中感受到的那个,小修罗的内心有了一丝微妙,之前他想跟对方的小宇宙对话,然而对方不理他,现在看来对方不理他是因为对方高冷。

忽然间,小修罗回想到了自己很尴尬的事情,例如呆在瓶子里的时候无聊,他就开始哼歌,那些歌都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他还觉得自己对那个水瓶做了很过分的事情,由于自己那时候想出去,于是就将水瓶摇晃倒地...

想到这个,小修罗就担心地看着小卡妙,他不知道小卡妙那时候有没有受伤。如果当初知道这个水瓶是隔壁水瓶星宫的居民,能化人,他就不会如此不乖了...

忽然他觉得小卡妙不理睬他,也是情有可原的,自己那样欺负人家,人家喜欢才有鬼了...但是那时候自己也不知道那个水瓶会化人...

小修罗边想边吸收能量,对于内疚的事情,小修罗并没有说出来,也没有跟小卡妙道歉,他决定以后要补偿小卡妙...至于怎么补偿,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中午的时候,圣域中的居民都在吸取宇宙的能量,蛇夫宫里的居民也不例外,经过小宇宙的探知,他们都知道了蛇夫星宫里有个小宇宙很厉害的居民,还有一个比较弱小的居民。

“以藏...”

“嗯,蛇夫宫果然很不同寻常...”小以藏也被里面那强大的小宇宙给吓到了,危险二字在他的脑袋中蹦跶。

“那...要回去吗?”小修罗此刻也有些许打退堂鼓了。

“来都来了...”小以藏没底,现在回去似乎又很不甘心,绝对会后悔没有进去的,但进去么,身体里又有着危险的警告信号。

小卡妙安静地站在一旁,他也感受到了那强大的小宇宙,自己跟对方比起来真的是石头与鸡蛋,蛇夫宫里面到底有什么怪物?未知让小卡妙有些焦虑不安,但是探究的好奇心又让他想要进去看看。

小修罗拉起小卡妙的手,他觉得小卡妙应该会觉得害怕和不安:“卡妙,我会保护你的。”

“我不用修罗保护。”小卡妙说,却没有挣开那只手。

“......”虽然被拒绝了,修罗并没有放开那只手,相反还紧紧地握住,之前他不安地躲避密斯托里亚,小以藏就是握他的手给予他安全感。

不一会儿,小密斯托里亚回来了,他只在周边溜了一圈,并没有进去,他发现蛇夫星宫跟长蛇星宫并不是贴在一起这么简单,而是两个星宫是互通的,也就是说,这两个星宫的居民应该是共同生活在一起。

他将自己看到的事情跟小以藏、小修罗、小卡妙说了一遍,就发现小修罗与小卡妙的手拉在一起,两人也站得很近,忽然他就觉得自己的眼睛被闪到了,面对无形中的秀恩爱,他也不想落下,于是他一手揽过小以藏的肩:

“我们进去看看吧。”

被揽住肩的小以藏被吓到了,他没想到平日话少冷酷的小密斯托里亚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忽然就做一些奇怪的举动,于是他推开对方说:“这样很难走路。”

被推开的小密斯托里亚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动手,或许是不想自己的狗粮输给小卡妙的吧。

“进去了。”或许小密斯托里亚的一通操作,小以藏觉得自己的胆子大起来了,于是率先走上蛇夫星宫的楼梯,往里面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