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架空】水果星人(云骸,初云雾)

十八、

“戴蒙!”

熟悉的声音让斯佩多停住了脚步,他眨了眨眼睛,回过头来,就见阿诺德朝他跑来,后面的出租车表示了阿诺德是搭车过来的。

“阿、阿诺德?”斯佩多瞪大了眼睛,他手中的行李瞬间落地发出嘣的响声,他本人则愣在那里,任由奔过来的阿诺德拥进怀里去。

“戴蒙,你要走了?”

“我....”斯佩多空白的大脑终于重新写入东西,他似乎没有听到阿诺德刚才所问,伸手就反抱住阿诺德的背,“阿诺德真的还活着!真的活着!”

“?”阿诺德不明白斯佩多的话,他偏头看向一旁看热闹的骸跟云雀,他们两个谁也没有帮他给出解析来,“戴蒙,让你久等了,因为有点事情耽误了,所以没有坐上预约的飞机,才晚了那么多天。”

“但是...你的电话的确打不通....”

“我的手机丢了。”

“但是但是...”斯佩多继续皱着眉头,“我在你身上施展的......”

“嗯?”

“没什么...”

“戴蒙。”

“嗯?”

“你还没告诉我,你是不是要离开了?”阿诺德抬头看向那艘船。

斯佩多想了想,然后在阿诺德眼里像个小媳妇其实并不的那样抱怨道:“谁让你不在了,所以继续留下来也没有意义了嘛。”

“那现在我回来了,那么?”

听到阿诺德这样说的斯佩多马上就开始撒娇:“如果阿诺德能用什么办法留住我的话,那我就留唔唔——”

阿诺德用一个吻就让斯佩多软绵绵下来了,然后骸跟云雀就把斯佩多的行李搬了回家,嗯,云雀是不愿意做苦工的,不过阿诺德还是有办法让云雀帮忙,至于是什么办法,只有在一旁看着的骸才深深领会到,原来让云雀听话有时候也是需要些诱惑的,至于那诱惑是什么,只要是云雀希望的都可以。

自从阿诺德回来之后,原本变干了的蜜桃瞬间就饱满了回去,不但如此,似乎还比以前看上去更鲜艳可口,让人欲罢不能了。

“kufufu....我说斯佩多,你跟阿诺德是不是走得太近了?”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的,骸每次都会撞见阿诺德跟斯佩多在做暧暧昧昧的动作,因此在某一天他把斯佩多逼在墙角进行逼宫,“难道你们已经做了什么事情了?”

“nufufufu~~骸是在羡慕嫉妒了咩?”

“谁去羡慕嫉妒你们啊。”骸不爽。

“因为云雀君对你似乎除了打架就是打架,不然还是打架。”斯佩多以一种十分欠扁的态度跟骸说,“所以当你看到我跟阿诺德的时候才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其实我跟阿诺德也没有做什么其他别的事情,除了晚上滚滚床单。”

“停停停!谁要听你跟阿诺德的事情了?!”骸眯起了眼睛,“等等,滚床单?!你们两....”

“嗯?”斯佩多弯起了眼睛,然后趁骸毫无防备的在骸耳边吹气,“我爱他,他也爱我,滚床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用得着这么生气么?难不成....”

“什么?”

“你是不是发现自己爱上我了呢?所以看到我跟阿诺德好的时候吃醋了?”斯佩多这话当然是开着玩笑的说。

“ - =+”骸捏起了拳头,看着就要打在斯佩多的头上,而斯佩多也像以前那样做出防卫的动作,不过那个拳头始终没有落下来,在斯佩多疑惑的时候,骸沉下了脸,说:“斯佩多,我们是什么人?”

“哈?什么什么人?”

“我们不是这个星球的居民,对不对?”骸说。

“是啊。”

“那么,在我找到火参果星国的王子的时候,我们就要回我们的星球去,你说对不对?”

“对。”斯佩多点了点头,然后他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妥,原本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就塌了下去,“对....我们会回去。”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跟他们走得太近,否则离开的时候会更不舍。”

“.........”

“........”

“骸。”

“?”

“我不想回去....”斯佩多低着头。

“斯佩多...”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原本在巡视风纪的云雀,发现了在暗角里不知道干什么见不得人勾当的两只水果,于是心里不爽的走过去。

“kufufu,我们只是在商量事情,可没有做什么坏事哦。”骸笑着说。

云雀皱着眉头盯了一下难过的斯佩多,然后目光回到对他温和笑着却怎么看都是很假的骸身上:“骸,来一发吗?”

“乐意奉陪。”骸说着就变出了三叉戟。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