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Bleach同人】幸福(现世pa/京浮为主/群像会有)

27.完结篇

“浮竹队长!!欢迎回来!!!!!”仙太郎在京乐背着浮竹出现在穿界门前,就大叫了起来。

“啊!明明是我要先说的!!你干嘛老抢我台词!!”清音怒吼了仙太郎后也对浮竹说,“浮竹队长!!我们想死你了!!欢迎回来!!!!!!”

“浮竹队长!!!欢迎回来!!!”

“啊啊...”浮竹看着热情的大家,很是感动,“我回来了。”

之后,浮竹并没有受到处分,也没有被升职,虽然他不是队长了,但十三番队的人依旧为他保留了雨乾堂,所以他一回到尸魂界,京乐就把他背到雨乾堂去,让他好生静养,等他忙完总队长的事务,晚上就会来陪他。

浮竹笑着说:“总队长很忙的吧,没空就不要勉强,我又不会再消失了。”

“这可是你说的哦,不可以再消失。”京乐说着,就捏起浮竹的下巴,在那两瓣唇上亲了下去。

虽说京乐的工作很忙,但他在浮竹回来之后总是很速度的,在傍晚就能将工作都做完,不管当天的工作量有多大。然后日常调戏了一下曾经的副队现在的八番队队长丽莎和接替丽莎跟在自己身边的七绪,结果可想而知,被她们两个一人一拳的招呼在脸上去了...调戏完后,再去找乱菊美女喝一杯,再然后就是到雨乾堂去找浮竹。

每天来到雨乾堂,京乐看到的,总是浮竹熟睡的脸,但只要他把浮竹露在被子外的手握住,京乐就会觉得自己的灵力有那么一点点的流向浮竹,也不是很多,就一点点,接下来浮竹就会醒过来,这也是京乐每天都来雨乾堂的关系,他总觉得,哪天自己不来了,浮竹或许就不再醒过来...而四番队队长虎彻勇音在给浮竹查看了之后表示浮竹之所以会吸收京乐的灵力,应该是在那个世界落下的后遗症,她让京乐不必过于担心,浮竹自身的灵力虽然有时候会不稳定,但没有什么大碍。

“京乐,你还真每晚都来哦。”浮竹无奈的坐起身来。

“因为你在这里,我就来了。”京乐其实很想浮竹搬来一番队队舍,这样一来路程就缩短了很多,而且浮竹一旦有什么事他也可以马上照应过来。雨乾堂地处十三番队队舍附近,有点偏僻,但绝对是静养的好地方,但如果浮竹发生什么突发事件的话,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马上知道,而且有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真是的,那样你会累坏的哦。”浮竹继续无奈。

“所以我才来你这里充电啊。”最近京乐跟梅花学会了一个新词:充电,还有充电这个词的用法。

“??”浮竹眨了眨眼睛,“充电???”

“嗯。”京乐握住浮竹的手,“浮竹不足中呢,所以需要补充~~~”

“/////!!!”

“话说你现在已经可以下床到处溜达了吧?”京乐知道浮竹白天还是会下床溜达到别的地方如日番谷的办公室,白哉的家,十二番队研究所,恋次跟露琪亚的家...不过那也是早上的事情,根据清音的报告,下午的浮竹就会进入沉睡,直到京乐的出现。

“嗯。”

“那么什么时候跟我举行结婚式?”

“这个...////”

“那边的你跟我都结婚了。”

“我知道。”

“那明天如何?”

“明天?但是你的工作...唔!”

一吻结束后,京乐便说:“就算是神明也有休息日哦~”

“...真拿你没办法呢,那么就明天吧。”浮竹答应了下来。

于是隔天,尸魂界东区便进行了一场红红火火的结婚仪式,或许因为与京乐牵着手的关系,那天浮竹并没有出现平日的症状,那天他们都很开心,浦原果然依约带着很有情调的礼物前来庆祝,浮竹过目后红了一脸,而京乐则对浦原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热热闹闹的婚礼一直喜庆到晚上,他们送走了客人之后,京乐就对浮竹说:“十四,今晚我们就来试试浦原送来的礼物如何?”

“诶////”浮竹瞥了眼那箱礼物,“可是...”过往,浮竹是借着酒才敢跟京乐嘿哟,因为那是一种装糊涂的方法,而此刻他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做,反而觉得很是害羞。

“那...你要不要喝点酒?”

“...你...”

“我都知道。”京乐拥住浮竹,“那个时候我们都是笨蛋,无药可救的笨蛋。”

浮竹弯起了嘴角:“是啊...做吧,我准备好了。”

“你说的哦~~~”说着,京乐就把浦原的礼物拿出来,那都是些情趣小玩意√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我亦留此地。

翻云覆雨过后,京乐看着睡在身旁的浮竹,幸福感堆满了心腔,他把浮竹往自己怀中抱了抱,嗅着那新春竹子似的味道:“真是幸福啊。”


全篇完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