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京浮】人鱼传说

5.

“十四郎,这个人你还是不要管了!”

“对啊!如果十四的烦恼来源于他的话,就忘记吧!”

双鱼理在魔镜显现了原因后,马上就向浮竹发出了善意的阻止,因为双鱼理是海底的神鱼,它们的话可是被人鱼们当成预言看待,很多人鱼都会在做某些事情之前来请双鱼理为他们做出将做之事是吉是凶。

不过京乐生病了,作为好友,浮竹肯定会前去探望,虽然对方已经让人跟他说了不要再来找他了,但他可放心不下,于是他又跑到海面上去,只是,这次他一上岸就被一些士兵穿着的人给抓了个正。

“你们做什么?!快放开我!!”浮竹在网里挣扎着,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此刻的呼叫在他们听来只是一些海豚相似的声音,然后他就听到那些士兵的对话:

“原来国师说的是真的。”

“这下子京乐王子有救了。”

“我就说京乐王子好端端的,怎么可能突然就病了呢,肯定是被人下咒了。”

“就是,如果不是国师的话,估计也真查不出原来是这条人鱼下的咒。”

“你们还在这里聊天?赶紧把人鱼送到法师那里破咒!”那个士兵的上司见这几个士兵还在谈天说地,不由得骂人。

浮竹听完他们的对话后,就觉得自己很是冤枉,但他所说的话他们又好像听不懂,这是为什么?之前不是能听懂吗??没有让浮竹思考更多的时间,他们就已经将他带到了一间充满了血腥味儿的房间里。

京乐做了个很美好的梦,梦见自己也变成了一条人鱼,然后溜到深水低下跟漂亮的人鱼小姐姐小妹妹们一起游玩,然后他瞄到了一岩石后躲着一条头发花白的雄性人鱼,这条人鱼很是眼熟,但一下子又记不起他叫什么名字,但他觉得自己是认识他的。

“松臧佐。”那条人鱼叫了他的名字,但他想开口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法开口,就像被什么塞住咽喉似的。

“你看上去很精神嘛。”

“这样子,我就放心了。”

“既然你也不想我们再见的话,那么以后我们真的不会再见了吧,不过我有句话很想告诉你的哦。”

“我喜欢你,你是我第一个人类的朋友,所以我很喜欢你,很喜欢跟你相处时的感觉。”那条人鱼抬头看了看天空的方向,“时间过得真快啊,又到了离别的时候了,这次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

“再见,春水。”

惊醒,京乐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的跳动,然后是人们吵闹的声音,那些声音好像在惊喜他醒过来之类的,但他只是愣愣的看着房间的天花板。

“王子,你醒了?!”七绪激动的擦擦自己的眼泪。

“我怎么了?”京乐这时才询问自己的情况。

“你被人下咒了,不过你放心,已经给你解咒了。”

“是吗...”

病好了的京乐又跑到那个山洞,浮竹却不在,开始的时候京乐以为肯定是深海里出现了什么情况,所以浮竹才没有上来,结果在那以后,浮竹就没有再出现过,他忽然的想起了那个梦,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但又不是很明白,他有些苦恼。

“王子,你在苦恼些什么呢?”七绪看不过京乐那失落的模样,于是忍不住发问。

“七绪酱,你说浮竹有什么事情才不来陆地了呢?有点想他了。”

“.......”七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虽然七绪没有回答,但京乐瞥见她似乎有什么想说却不敢说:“七绪酱,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我...”七绪经过一番的心里挣扎后,还是选择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原来她在京乐病倒前就察觉了有人想要对京乐下手,只是不清楚是谁,但这个人一定是在皇宫里,只是她没想到那个人动作如此的快,因此她为了不让浮竹受到牵连,编了个京乐要跟浮竹断绝关系的借口让浮竹不要再上海面上来,只是不知道为何浮竹还是因为京乐而出事了。

国师给他们大臣说王子中的是人鱼的诅咒,需要人鱼的血肉才能解,但她却不这么认为,她相信浮竹不会害京乐,在经过她再深入的调查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一个环绕浮竹的局,国师无意间的发现了跟京乐一起逛街的浮竹是一条人鱼,于是为了得到那条人鱼而用设的局。

传闻吃了人鱼的肉便能长生不老不死,但事实往往跟传闻相差甚远。

京乐听完七绪的话后,马上就令人抓捕国师,却发现国师早已化作一团腐肉一滩尸水,且没有人发现,那还是因为国师说吩咐这些天谁都不要打扰他...

吃人鱼肉能长生不老不死,越是想就越是死。

“王子...”七绪也明白京乐在见过被烹饪之后剩下骨头的浮竹的尸骨,打击肯定不在话下,只是她希望她敬爱的王子殿下能尽快振作起来。

“算了,鱼死不能复生。”京乐叹了口气,“我给他立个墓碑吧。”

之后王子貌似又变回原来那个样子,爱就爱女人,只是一有多余的时间就会往浮竹的墓碑处跑,向那墓碑倾诉自己对他的思念,原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忘记只有短暂成为朋友的人鱼,没想到那思念却像跟他唱反调似的,难以忘怀。

“喝一杯吧,浮竹...”酒杯里的酒慢慢的流到墓碑前的土地上。

“王子,不好了!!城门那边发起了暴乱,说不定是邻国的人到这里生事!”七绪气喘喘的从远处奔过来。

“啊...知道了。”京乐站起来,“以后再来看你,浮竹。”

“慢走~”一声轻轻的声音从身后飘过来,京乐瞬间回头,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王子?”

“没事,走吧。”




(喜欢BE的就看到这里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并不是邻国的人在生事,而是一队经商的旅人在经过城门的时候与守城门的卫兵发生了争执,然后升级到互殴,场面一度失控,还伴随着鸡飞狗走,阻止他们的是京乐。

“你们是怎么回事?”京乐问。

“我家少爷生了病,急需要医生,但是这些门卫说我们没有通行证不放行,这是什么歪理!我们是第一次来,就碰见这样的事情也真够倒霉!”

“你们查看了他们马车里是什么人了吗?”京乐问门卫。

“看了,马车里面躺着是个人,但不否定是不是真病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你这是存心怀疑我们!”

“就是!我们可都是好人!”

“好人才不会自己夸自己好人。”

“你这家伙,找打!!”

眼见卫兵跟那个人又打起来了,马车里的人出声制止,不过这个声音让京乐浑身一震:

“好了,仙太郎,既然人家不让的话,我们就到下一个城镇看看吧。”

“但是少爷,你这病可不能再拖了!”

“无妨,死不了的。”

“那个不好意思。”京乐来到马车的后面说,“我可以见见车上的你吗?”

回应京乐的,是车尾的盖布被里面的人掀了起来,那个人白色却柔顺的长发,翠绿的眼睛,笑容温和:“真是不好意思呢,我的部下对你们无礼了,我刚醒来。”

“浮竹!”京乐瞪大了眼睛。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姓氏?”

京乐的心脏又是一顿紧张:“你叫浮竹?”

“嗯,是的。”

“浮竹十四郎吗?”

“诶,连我的全名都知道,请问你是?”

“我叫京乐春水。”

在这之后,围绕京乐春水和浮竹十四郎的又一段感情慢慢的展开了来,而这次这段感情不会有还没开始就结束的遗憾了~~~



全篇完


评论 ( 4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