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半架空】爱就在身边(修妙修)

注意:修罗和卡妙两人互攻,不能接受请X。摩羯座的另一个翻译是山羊座,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山羊座。

其他CP(少许)排雷:米小艾、冰瞬、加隆+撒加+大艾、牛羊等(慎入)

=============================================

44.

修罗、卡妙和阿鲁迪巴三个人坐在山羊宫的客厅中,原本阿鲁迪巴想先离开,让他们两个独处,但卡妙让他留下来了,说是让其成为见证人,阿鲁迪巴表面笑呵呵地说好,内心却有点无奈:自己回来得真不是时候,被人强塞狗粮...

“卡妙/修罗...”两人同时出声,两人一愣,都闭嘴等对方先说。

“...要不你们两猜拳决定谁先说?”

“...我先说吧...”修罗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他要在今天跟卡妙说清楚,“卡妙...那个...我对你...”

阿鲁迪巴扶额,平时修罗说话不是这样不利索的,现在是什么情况?

“既然你想那样做,就按照你的意思吧...”修罗叹了口气,他始终都没有办法对卡妙说出自己心底里的话,“我没有意见。”

“说的是真的吗,修罗?”上一次修罗也是这样说的,结果还是没有将他当成自己人。

“这次是真的。”

“那么,你告诉我,这一次是什么情况?”

“这个还是由我来说吧?”阿鲁迪巴觉得这件事他也可以说。

“我来说就行。”修罗马上就进入了工作的状态,神情与刚才完全不一样,“阿布罗狄告诉我帕米尔可能有叛变的可能,我原本对这件事并没有在意,因为我忘记了穆的修行地是帕米尔,直到阿鲁迪巴回来,我才想起穆的事情,于是我让阿鲁迪巴去帕米尔与穆见面。”

“我虽然不知道穆与阿鲁迪巴说了什么,但至少穆现在的处境可以说是暂时安全的,通行证是我们出入圣域的证明,卡妙你也很清楚吧。”

“嗯。”

“阿鲁迪巴的通行证今天应该弄好了,穆的事情我不想耽搁,于是就让阿鲁迪巴用我的通行证再前往帕米尔,之前骗你说弄丢了,真的对不起,卡妙。”

“......”卡妙握住修罗的手,“当时我也有点失态了,我应该更加冷静才对...”

“水瓶座不管面对什么情况都必须...冷静吗...”修罗脸色温和,他用没有被握住的手扶上卡妙的脸,卡妙的眼睛里好像有星辰一样,让修罗看着就有种想要到里面看看的感觉,除了力量,修罗还喜欢星辰大海,唇上柔软的触感迫使修罗回神,他瞪大了眼睛,因为被那【星辰】吸引,所以他没意识到自己凑了过去,此刻他正跟卡妙亲吻上了!

阿鲁迪巴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但手指却又没有全捂住眼睛,他看到修罗先凑过去,卡妙马上就亲上修罗,这两个家伙有没有当他存在的?但阿鲁迪巴并没有吭声,而是看着他们接吻的战况,开始的时候是蜻蜓点水,而后发展到了法式热吻,慢慢修罗扛不住率先败下阵来。

“......”修罗觉得自己实在太丢脸了,两人都因缺氧而涨红了脸,但修罗却因脑袋缺氧身体直接往旁边倒下去,如果不是卡妙反应快用手揽住他的身体,他的脑袋很可能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了。

“修罗...”卡妙很高兴,修罗这是主动凑过来跟他接吻,而他之所以比修罗氧气多一点,还是西伯利亚海洋的功劳,他修行的时候为了领悟绝对零度,他跑到海里去进行试炼。海里的环境远比冰层上危险和冰冷,就是那段时间顺便练了呼吸和长期闭气,而他活学活用地,将这技能用在了接吻上,因此没有练过的修罗在这方面不是他的对手。

“咳咳...”阿鲁迪巴这个时候打断他两的深情对视,他怕他两对视了一会之后又来一个热吻。

听到阿鲁迪巴的声音,他们两个才记起,还有第三个人在呢!修罗挣扎着坐好,就发现他此刻与卡妙的距离非常近,自小就独立自主,没怎么与他人有过多的暧昧的身体接触的修罗,此刻也是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挪。

“于是,你们和好了没?”阿鲁迪巴问。

“嗯...”

“我们有吵架吗?观点不同容易发生分歧很正常吧。”卡妙冷静地分析道。

“是、是这样吗?”阿鲁迪巴搞不懂卡妙的说法,不过他也不去探究,两人的关系好像比之前更好了...

“话说回来,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不是吗,修罗?”卡妙思考者的惯性姿势出现,这个时候的他特别理性,“如果帕米尔真的叛变,也不需要等到现在。”

“...对,我也这么认为的!”穆也跟阿鲁迪巴说过同样的话,阿鲁迪巴表示卡妙不愧是十二宫头脑最好的。

“......”修罗没有吭声,他心里想的不是这个。

“而且我相信每一个人修行回来的黄金圣斗士都觉得教皇变奇怪了,阿鲁迪巴,你觉得呢?”

“说起来还真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教皇发生了什么事,但我们是忠于雅典娜的圣斗士,而不是教皇的圣斗士,这一点我们还是很清楚的,现在雅典娜不在圣域,教皇只是代替雅典娜统治圣域罢了。”

“对,我们是雅典娜的圣斗士。”阿鲁迪巴也很认同卡妙的说法。

修罗也认同卡妙的话,但是他是个遵守承诺的人,既然已经承诺雅典娜回来的时候谢罪,那么他肯定会做到,承诺对于修罗来说,是一个很重的东西,平时他不会轻易对任何人承诺什么:“所以...卡妙你完全不用...”

“因为我最喜欢修罗了。”卡妙知道修罗接下来要说什么,“我想知道修罗最喜欢的人是谁。”

“你。”修罗这一次向卡妙承认了,他就是自己最喜欢的人,他可以对卡妙很好很好,只是表白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说的,一方面他害羞,说不出口,另一方面他觉得多说不如多做。

“修罗...”卡妙不着痕迹地挪到修罗身边。

“卡妙...你不后悔吗?”

“不后悔。”

“你现在还小...”

“修罗也没有大我多少。”

“......”

“阿鲁迪巴,在这里你是我们两个的见证人,但我想,你不会跟外面的人乱说吧?”

“这个当然,只是外面很多人都在猜测你们两个是互相喜欢的,不过因为修罗你眼神和表情过于恐怖,让他们不敢妄自下定论罢了。”

“!”修罗惊讶地看向阿鲁迪巴:原来是这样...很明显吗?难怪教皇会知道...

“修罗,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阿鲁迪巴说,“以前你的目光就经常追着卡妙走。”

“!”修罗和卡妙都愣住。

“有、有吗?”修罗有些不自然地瞥了眼卡妙,而后他发现,他两又靠得很近!

“当然,而且每次跟我聊天的时候,嘴边都挂着卡妙的话题。”

“......”

“对战的时候还经常将我跟卡妙比,我又没有卡妙聪明,又没有卡妙敏捷,我只擅长防御型的战斗呢。”阿鲁迪巴趁机抱怨,因为现在不抱怨,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

“真的吗,修罗?”

“偶尔提到而已。”修罗囧了一脸,他可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么多关于卡妙的话题,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阿鲁迪巴能记得也是因为他是听众吧。

“不是偶尔,是经常。”阿鲁迪巴纠正道。


评论 ( 2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