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半架空】爱就在身边(修妙修)

注意:修罗和卡妙两人互攻,不能接受请X。摩羯座的另一个翻译是山羊座,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山羊座。

其他CP(少许)排雷:米小艾、冰瞬、加隆+撒加+大艾、牛羊等(慎入)

=============================================

45.

那之后修罗对卡妙的态度好像变了,虽然还是不会主动去找卡妙,但如果遇到的话,还是会一起修行、一起吃饭、一起去澡堂,即便旁边还有个米罗。

平日在艾欧里亚不在的时候,米罗和卡妙会打打闹闹,如果有修罗在的话,他两一样打打闹闹,修罗也不计较,只是默默地在一旁,他在没有事情做的时候,也只是想呆在有卡妙的地方。虽然他的占有欲也不少,但他觉得自己身为圣斗士,这种小事情就忍耐吧。

如果遇到不认识的人缠住卡妙,他绝对会一圣剑劈过去。

“卡妙,你那个了吗?”米罗问。

“还没有...”

“是吗...”

“米罗你那个了?”

“嗯////.....修罗。”洗澡的时候,米罗开启了一个话题,“有些事情想请教下你。”

“嗯?”

“你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什么第一次?”

“那个啦,那个。”

“哪个?”

“就是在想到什么之后,男人象征起来的时候啦!”米罗不好意思的说,“昨晚,我忽然就那个了,不知道怎么办,修罗,你第一次的时候是怎么办的?”

“...你可以去【维纳斯】。”修罗不喜欢去,不过推荐其他人去也是可以的。

“【维纳斯】...”卡妙和米罗都震惊了,他们瞪着眼睛看着修罗,“修罗,没想到你是那样的人!”米罗更是惊讶得叫了出来。

修罗波澜不惊地看着眼前两个人:“你们也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人帮忙。”

“那修罗你当时...”米罗看了眼卡妙,有点着急地询问。

“这种突发事情谁也控制不住,不可能在发生的时候跑去【维纳斯】或者找其他人吧。”修罗擦着身子,“我只是建议你们平时想释放,可以那样做。”

“那修罗肯定也去过【维纳斯】了?”米罗依旧追着问。

“当然。”

“!!”

“你们要是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带你们去。”

“谁、谁有兴趣去那种地方!”米罗一脸惊慌,卡妙此刻已经冻气全开,“卡、卡妙!”

“不过我没有什么兴趣去那个地方。”修罗无视了卡妙的冷气,“我只负责带路。”

“......”卡妙思考了一下,冻气被他收回去了,“嗯,修罗,那你带我们去一趟。”

“......”修罗皱起眉,“真的要去?”

“嗯。”

“喂,卡妙!”米罗长大了嘴巴,他觉得卡妙学坏了!

于是乎,洗过澡后,修罗就带着卡妙和米罗去【维纳斯】,虽然他不喜欢,但他被迪斯马斯克强迫地带去了几次,算是没有那么反感吧,但依旧不喜欢,每次他都带着钱,毕竟就算不在里面跟小姐姐们或者少男们进行负距离接触,但只要去做客都得付钱,那是规矩。

“啊,修罗你今天一个人来吗?迪斯马斯克呢?”

“他没空,今天我带我的两个弟弟来看看就回去。”

“诶,只是来看看而已啊~”

“修罗,什么时候才让姐姐们为你服务啊?”

“......嘛...”

“长得真好看的弟弟们!”其他小姐姐马上围着卡妙和米罗两个转,还毛手毛脚起来。

“修、修罗!你快阻止他们...”米罗被吓到了,有点炸毛的感觉,卡妙皱着眉头,这些女人穿着很少,而且每个人都热情过头,打扮上也很花枝招展。

“习惯了就好,我带你们四周看看。”修罗说着,似乎怕他们两个走着走着就不见了,于是将卡妙和米罗的手都拉起来。

一路上米罗都紧紧地握住修罗的手,一边炸毛地看着那些花枝招展对他们放电波的女人们,当然他们在路上也遇到了在走廊上就做起来的一些男女,更是让刚踏进青春期的米罗和卡妙觉得自己看到之后感觉不太妙。

在【维纳斯】走了一圈出来,米罗浑身都不太舒服,卡妙虽然表面很冷静,但内心早已惊涛波浪,他们两虽然听闻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但亲身来看看,还是感觉很震撼,来这里的男人们很疯狂,这里面的女人为了钱也很疯狂,而里面那些少男都不是自愿的。

“这个地方教皇也推荐的。”修罗对他们两个说,“教皇说我们圣斗士平日积压的X欲可以在这里解决。”

“额...教皇推荐的啊...”米罗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幸好没将艾欧里亚拉来,不过自从那天晚上艾欧里亚跟他表白之后,就对他冷淡了很多很多,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人。

“回去吧。”

回到圣域,修罗将卡妙送回水瓶宫准备离开,就被卡妙扯住了衣服:“卡妙?”

“修罗你...”卡妙很在意,他之所以想来这里看看,是因为修罗去过的地方,他也想去看看,“你有跟那些女人做吗?”

“你觉得呢?”

“......不知道。”

看着卡妙落寞的神色,修罗主动地将卡妙抱入怀中:“对不起,让你不安了,不管你信不信,我见到她们都觉得不舒服...我不需要她们的服务。”

这是修罗罕见的主动,卡妙回抱修罗,卡妙这个时候想起了某个女人问修罗的问题,就已经证明了修罗的话有没有说谎,他在修罗耳边悄声地说:“修罗,我想成为你的第一次。”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