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半架空】爱就在身边(修妙修)

注意:修罗和卡妙两人互攻,不能接受请X。摩羯座的另一个翻译是山羊座,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山羊座。

其他CP(少许)排雷:米小艾、冰瞬、加隆+撒加+大艾、牛羊等(慎入)

=============================================

46.

“你在说什么,卡妙?”修罗拉开他与卡妙的距离,两人对视,修罗又被卡妙的眼睛所吸引,但他很快就强行别开头,没跟凑向自己的卡妙成功接吻,修罗并没有发现卡妙凑过来,他只是不想过于沉迷,他害怕自己不可自拔,“现在很晚了,我...卡妙!”

卡妙再次抱上修罗,我不太好意思地说:“其实...回来的时候就觉得那里有点奇怪...是你和米罗说的意外吗?”

“卡...卡妙...”

“修罗,我可以让你帮我吗?”卡妙在修罗的耳朵边说着悄悄话,“导致这样的情况,还是修罗的错不是吗?”

“...我知道了。”修罗的责任心被拿出来了,他也觉得是自己的错,他是应该负责,他叹了口气,拉着卡妙就跑房间去帮卡妙解决问题。

修罗没有帮其他人的经验,他觉得应该跟自己差不多吧?但当他看到卡妙那已经起来的家伙,他犹豫了,他可没想到卡妙人没他高,那个家伙却似乎比他大?这好像有点不合情理。

“修罗,怎么了?”卡妙抓住修罗的手就放到自己的家伙上。

“...////没、没什么////”

“那么就拜托你了。”

修罗什么也没说,开始他的工作,这如果是单纯是工作的话,修罗会以平常心对待,只可惜随着他的动作,卡妙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最可怕的是卡妙开始呼叫他的名字,每叫一声,修罗就紧张一分,而且听着卡妙急促的呼吸,修罗也觉得自己好像也不太对劲。

“......”修罗的内心在打着鼓,他此刻只想尽快帮卡妙搞掂就回去山羊宫。

“修罗...修罗...”现在的卡妙已经进入了变声期,虽然他有时候的声音还比较中性,但偶尔也飚出变声之后的浑厚男音,而修罗的变声期已经接近尾声,他的声音基本已经没有更大的变化(这里声音决定使用游戏配音,修罗为浪川大辅,卡妙是诹访部顺一)。

“......”修罗这不知道是第几次有反应了,当然他被迪斯马斯克带去【维纳斯】那会,处于青春期的修罗看到那些香艳的小姐姐,观感刺激着欲望,让他不受控制地有了反应,作为一个正常的男孩,这可是正常的反应,不过他逃了出来,而后躲在小树林解决自己的问题。

虽然教皇说过不能忍住,自己行动也会伤身体,但他心中就是不想跟那些小姐姐发生什么负距离的关系,所以在自己还能自控的时候跑出来,也不管迪斯马斯克的是否会出什么问题。

因此每次迪斯马斯克都会很快出来抱怨他跑得太快,即便如此,迪斯马斯克依旧很多时候拉他去【维纳斯】,迪斯马斯克去那个地方也只是为了喝酒,毕竟就算教皇不是史昂而是撒加,他还是表示未成年不得喝酒,但他又不敢自己一个人去,于是就扯上修罗。

“修罗...”

修罗回神,就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卡妙的背靠在了他身上,而后他觉得手上的家伙忽然变回去了,他的手都是卡妙的JY,再看向床单:嗯,要洗床单了...

“恭喜你,卡妙,你已经释放成功。”

“...修罗...”

“卡妙,我帮你将床单洗了吧。”修罗说着就以卡妙还没来得及阻止的速度收走了床单,离开了水瓶宫。

“修罗...?”卡妙清醒过来的时候,看着修罗拿着床单跑了,而后他低头看着自己已经软回去的家伙,有点无语,他想要的结果可不是这样,他博览群书,当然春宫相关的书籍也看过,就在几天前他就刚好阅读了春宫相关的书籍。

里面有记载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不同姿势和如何取悦对方,也有记载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做法和如何取悦对方。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负距离接触与男人和女人的负距离接触虽然动作可以相似,但有些东西是不一样的,因为女人的与男人有很大的区别。

他在阅读的时候,不自觉地将自己和修罗代入,导致他就那样BO起了,当时他也是自己解决。当米罗问起的时候,他故意说没有,因为米罗会问他是什么原因,他可不想让也在场的修罗知道他是因为看A书看起来的,那样很丢脸。

只是他没想到修罗居然如此能忍?还是说他根本对他没有反应?卡妙思考这到底是哪一种,他穿回裤子就走出水瓶宫,他觉得有必要去看看洗床单的修罗,那毕竟是水瓶宫的床单,要洗也不能让修罗洗吧?

结果他找遍了能洗床单的地方都没找到人,到底修罗去哪里洗床单?正当卡妙放弃回水瓶宫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靠在水瓶宫外面的墙根处,正在自行解决的修罗。

卡妙走过去,他看到修罗此刻仰着头闭着眼睛,一只手抓着床单,一只手在运动,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卡妙来到自己跟前,他之所以躲在这里,是因为他实在没有办法立即返回山羊宫,如果水瓶宫不是圆形的话,卡妙可能不会发现修罗。

因为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在触碰的他家伙,修罗睁开了眼睛,他看到了卡妙的脸,虽然此刻他的意识在神游,但还是能辨认眼前的情况,他本能地用抓床单的手打开了卡妙的手,眼神要杀人一样,但表情却丝毫没有杀伤力。

“修罗,我可以帮你。”卡妙看着这受惊小动物一样的修罗。

修罗什么都没说,他摇摇头,表示不需要,卡妙怎么可能在一旁观看?他不顾修罗的反对,用手帮修罗解决。

修罗跟卡妙不同,他始终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他要抓住卡妙的手反被卡妙给抓起来,最终修罗还是在卡妙的手中得到了释放,而且这次释放比他前面几次的感觉都要满足,这或许就是教皇口中的,不要自己解决问题的结果吧。

修罗冷着一张脸坐在那里,他没有看卡妙,而是直愣愣地看着前方的景色。他不明白卡妙怎么会找到他的,他觉得自己躲得很好,原本打算完事就去洗床单,现在却有种被抓包的感觉是什么鬼?

“修罗,不是你告诉我们,需要解决的时候要找喜欢的人吗?”

“...我不想麻烦你。”

卡妙叹了口气:“阿鲁迪巴说得对,你有时候确实太固执了。”

“......”

另一边的米罗从【维纳斯】回来之后也跟卡妙一样感觉不太好,于是他跑到狮子宫,虽然不知道艾欧里亚今晚在不在狮子宫,但他想要碰一碰运气,结果今天艾欧里亚居然在诶!而且艾欧里亚貌似在......

“艾欧里亚!”

“啊!!!我靠!米罗你干什么!”在自W的艾欧里亚马上用被子盖住自己的下半身,他可没料到米罗会出现,他这段时间晚上都不在狮子宫,因为那天他晚上跟米罗表白之后,米罗忽然扑过来亲他,米罗的举动完全将他吓得不轻,虽然说他喜欢米罗,但这过于亲密的事情,他没有经验,害羞的感觉充满了他的心头,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因此他觉得还是先躲几天再说。

只是这天晚上他情不自禁地想到了白天时在暗处看到米罗在竞技场那漂亮动作带出的性感,让他的身体忽然就来了感觉,没想到他想的那个本人就忽然出现在他的跟前。

“哟哟哟,这是在想我的结果吗?”米罗一下子将艾欧里亚的被子给扯开。

“啊!把被子还给我!”艾欧里亚涨红了脸,“谁想你了!你这傻蝎子!”

被骂的米罗也不客气地怼回去,于是他两又在互相嘴遁,但艾欧里亚忽然就从越来越近的米罗身上嗅到了不寻常的香味,这种香味不属于圣域任何一个人,就算是阿布罗狄的玫瑰花也不是这种香。

“米罗,你身上的香水味是怎么回事?”

“香水味?”米罗嗅了嗅自己,好像是有一阵香,“啊,可能是从【维纳斯】带回来的。”

“什么!!!你去【维纳斯】了?!!!”艾欧里亚火大起来,“你有我了还去【维纳斯】做什么?!”

“这几天你不是不在嘛。”米罗也趁机抱怨,“怎么,找不到你,还不能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

“你...你这个大笨蛋!!!”艾欧里亚激动地说,“【维纳斯】是什么地方你也不是不知道!”

“啊,那个地方可是教皇推荐的。”

“什么!教皇...推荐的...”艾欧里亚瞬间就被打击到了,他颓废地坐在床上,既然是教皇推荐的,那也不可能怪米罗...

看着颓废的艾欧里亚,米罗忽然就觉得有点愧疚,于是他抓住艾欧里亚的手,说:“不过我就进去走了一圈,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谁信你啊。”

“卡妙和修罗可以作证。”

“卡妙和修罗也去了?”

“嗯,从现在起,我也是一个进过那个地方的男人了。”米罗不知道为何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出现了。

“啧,居然不带我...下次我也要去!”

“不不不,你就不要去了。”米罗想到那些热情过头的小姐姐,心里还是有点发毛。

“你能去,我就不能去?不行,下次一定要带上我!”

“好吧,不过现在我们应该先解决眼下的问题。”米罗将艾欧里亚扑倒在床上,“老实说,在【维纳斯】回来之后,我总觉得很不舒服,刚好你在,而且你看上去也在解决问题中,我们现在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要不就一起解决了吧。”

“一起解决...是指?”艾欧里亚忽然觉得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冒出心头。

“修罗说这种事情除了去【维纳斯】,就是找喜欢的人解决,既然那天你向我表白了,但之后你却诚心躲开我,我当然要趁机惩罚你了~”

“诶诶!!等等米罗!这是什么意唔!”而后狮子宫里面发生的事情与水瓶宫发生的事情完全不同,米罗的速度可以说是神速,艾欧里亚虽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但也很配合米罗,因为米罗和艾欧里亚都一样,不会像修罗那样委屈自己。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