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契约(架空)

3.

修罗靠在参差不齐的砖墙上,脸色有点潮红,他已经三天没有吃补魔的东西了,而今天是第四天,魅魔短期不补魔是可以的,但不可以长期,不然她们会越来越虚弱,他们是不会饿死,因为在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她们即便失去自我意识,身体本能会去寻找猎物。

修罗并不想顺应自己的本能,所以他在这段时间一直在召唤某个人,但是没有一次成功。他看着手上双折纹符号,这是他跟那个人订立的契约证明,那个人告诉他,利用这个符号召唤,就不需要复杂的仪式和召魔阵。

魅魔也不是一出生就以doi补魔,小时候还是能跟正常人一样吃大地赐予的恩惠,不管男女都一样,但踏进成年之后,魅魔们就以能产生精华的生物进行doi吸魔,魅魔们选择人类,是因为人类的精华比其他生物更高级,更美味。

修罗目睹了同族成年的魅魔作案现场后,他便产生了心理阴影,他觉得自己不会肯定能克制着自己的本能,只是在成年之后,他才明白,本能是不可能那么简单克服不了。

于是他用自己的血在地上画了一个召唤恶魔的召唤阵,虽然魅族也属于恶魔的一种,但跟其他恶魔又不太一样。

让他意外的是,他似乎召唤了个不得了的人物出来了,那个人戴着一个面具,他看不出他的样子,但红色的长发让他印象深刻,那是魔王,小时候确实见过魔王的身影,而且恶魔好像并没有红头发的。

或许因为对方戴着面具的关系,声音就像过滤了一样,但他知道那是浑厚的男性声音。

【真少见呢,平日都是人类召唤恶魔,今天我居然遇到了魅魔召唤恶魔,真是稀奇呐。】魔王平静的语气说着吃惊的话。

【......】

【你叫什么名字?】魔王看着跪坐姿势的修罗,并注意到了他的不自然。

【...修罗。】

【那么修罗,你召唤我出来,想要实现什么愿望?什么都可以,我可是万能的魔王。】对方继续平静地说着,【即便让人起死回生。】

【代价呢?】修罗深知跟恶魔签订契约是需要付出代价。

【嗯,这需要看你许了什么愿望而定。】

【......我、我想去除魅族的本能,我想变成普通的魔族成员。】

对于他的这个愿望,魔王并没有马上答应,而是蹲在修罗的面前,他抬手扶上修罗头上黑色的山羊角,明知故问道:【据说魅族的人在doi的时候,这角会发光,是真的吗?】

【......是的,也正因如此,成为了人类喜欢的东西。】修罗也目睹了同类被杀害的场面,然而他并没有因此而讨厌人类。

【但我不太相信,明明是黑色的,怎么会亮呢?】以平静的声音说着倜傥的话,听在修罗的耳朵中颇有魅惑的感觉。

或许修罗处于本能发作的状态,总之他为了证明对方看,他与对方发生了他自己觉得很厌恶的事情。

【确实很美丽,喔,还会变色,难道越高C,颜色就越耀眼吗?】这个魔王还颇有探究精神,他欣赏这在身上卖力却一声不吭的魅魔。

修罗除了山羊角会发光,他的身上有还有几处拥有花纹的地方也在发光,尾巴端、胸前、肚脐眼附近,还有小腿和手臂,还有展开的翅膀和尾巴尖。这些原本隐藏这花纹每一处都不一样,这些花纹随着修罗不同的感觉而发出不同的暖光,刚开始的时候微微的红光,随后是金色的光,再到后来是炙热的白色光芒。

【我决定了。】魔王抱住这只满足了的魅魔,【你的愿望,我只能帮你实现一半。】

【...为什么?】修罗怒视着魔王,却丝毫没有杀伤力的视线,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坑了。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你很有趣。】魔王说着,就吻上了修罗的唇,此刻两人的手腕上出现了不同的两个符号,【这个吻是契约。】

【......】

魔王抓起修罗的手,给他看手腕上那双道折纹符号:【看到这个了吗?有这个,就不需要召唤阵了,你只要将另一只手覆在这花纹上,用充满爱意去呼唤我,我就会出现。】

【...充满爱意是什么鬼?】修罗举手就想劈了这个用‘今天天气真好啊’的语气说着欠揍话的魔王。

【开玩笑的。】魔王放开他,拿出一箱白色的溶液来,【这里是我们契约成立之后的补魔品,有了这些东西,你就可以摆脱魅族的本能,这些东西用完请务必召唤我,至于代价,我还没想好,等想到再告诉你。】

【......】修罗皱眉,他接过了那些东西。

【那么,回见。】说完,魔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之后他们也有见过几次,修罗吃完补魔品会召唤魔王拿新的,然而每一次的见面少不了来一场让修罗很想将魔王踹了的doi。

而这一次,他却没能将其召唤出来,他心慌,一方面是自己再这样下去会顺应本能出去见到女人就不客气,在没有意识的本能下,魅魔的身体还是会对异性更感兴趣一点。另一方面他有点担心,虽然不想承认,但他担心魔王是不是被什么人杀掉了,在这个世界好像人类的勇者想要铲除魔王,只是那个魔王的气息让他觉得又不是那么简单就会被人杀死。

“魔王——!!!”修罗捏着拳头大吼着,“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不出来!!!!!!!可恶!!!!!!”

旅馆中,卡妙准备给自己开一间房间,他是想甩开艾欧里亚,只是对方实在难缠,甩不掉,于是他只好先去宾馆睡一晚,明天再找,忽然他发现自己手上的花纹又亮起来了!

他看了一眼身旁的艾欧里亚,他向一个地方打招呼:“诶,米罗,你也来啦?”

“嗯?”艾欧里亚回头过去,那边哪有什么米罗!再回头过来,就发现卡妙已经离开了宾馆,“我*%*%*&*!”

“小哥,还住店吗?”

“......住!”艾欧里亚翻了下白眼,他相信那只叫修罗的魅魔是逃不掉的,他们始终要见面。

卡妙跟着发光的花纹走着,他祈祷这花纹的光芒千万别熄灭,起码要让他找到修罗再说!天空渐渐地下起小雨,卡妙将他贴住额头的蓝发拨到一边,他再看手腕处的羊鱼符号,那光芒忽明忽暗的。


评论 ( 4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