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契约(架空)

4.

修罗缩在破败的教堂一边看着被他生起来的小火堆,外面继续下着雨水,他的身体虚弱着,本能在叫嚣着,脸色潮红着,他计算着如果过两天召唤不出魔王的话,他估计就会因为饿晕而本能地出去寻找食物了。

他看着手中的双道折纹符号,另一只手抚上去,默念着召唤恶魔的咒语,那符号再度开始发光,他看着前方,渴望着魔王能忽然出现在跟前,然而十分钟连个影都没。他叹了口气,继续以自己顽强而坚定的意志压制着本能。

在骑楼下躲雨的卡妙看着手上再度发光的符号,他觉得这是修罗在呼唤他,之前也是因为这个符号,他见到了修罗,只要有这个符号存在,他就能找到修罗!他确定了一个方向之后,就冒雨过去了,他的眼前是一栋报废了的教堂。

修罗会在这教堂里面吗?卡妙跑到教堂门口,或许这教堂过于破败,大门已经失去了一只,因此谁也能将这教堂变成栖身之所,卡妙小心地走进去,这所教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卡妙从行李包中拿出了一瓶白色的溶液,并将盖子打开,他觉得这溶液的味道,会吸引修罗出来,如果他是真的魅魔。

原本缩在教堂某地方的修罗,就像猫咪嗅到了很远的小鱼干的味道一样,他的鼻子动了动,这个味道是他平时他吃的那个味道,他噌的站起来,以干饭的速度飞奔了出去。

“!”刚跑出某个厅,过了走廊,来到靠近大门的地方,他就急忙刹车了,他可没想到卡妙会找到这里来!

“修罗!开饭了!”卡妙看着这受惊的魅魔,头上那山羊角就是证明,原本墨绿色的头发或许因为黑色的山羊角的关系变成了黑色。

“......”修罗此刻有点矛盾,他想靠过去得到卡妙手上那瓶东西,但他又不想接近卡妙,他并不想卡妙知道他是魅魔,即便卡妙并没有杀他的想法,不保证他身后会不会忽然跳出个猎魔师,就像那天一样。

“修罗,过来吧。”卡妙摇了摇手中的瓶子,那因晃动而飘香的味道更浓了,“你很饿吧?”

“......”修罗皱着眉头,他的身体被那香味吸引着,不受他控制地往卡妙那边移过去。

卡妙看着修罗一步步小心翼翼地向他走过来,像极了一只谨慎的猫,就觉得心情复杂,之前他们的关系还很好的,现在修罗却在警惕他,或许是因为之前他不小心被米罗跟踪,让修罗觉得这一次也是来抓他的吧?

修罗来到卡妙面前,顺利地接过了他的【饭】,就跳到角落并再度警惕他才开始细细地品尝。

“......”卡妙有些受伤,他原本还想摸摸修罗的头,就被他躲开了,自己是被他讨厌了吗?

修罗一下子就将瓶子里的溶液吃得一滴都剩,在满足地打了个嗝之后,他的山羊角就消失了,而漆黑的发色也随着山羊角的消失而变回了墨绿色,力量感取代了虚弱的感觉,脸上也恢复了正常的颜色。

“......谢谢,卡妙。”

“修罗,我要过去你那边。”

“别过来。”卡妙好像淋雨了...修罗细心地察觉到卡妙的头发和衣服都湿了,心里忍不住叨唠:怎么不撑伞或者找地方避雨?!

“为什么?”

“......”修罗有点难以启齿,“......总之不行就不行。”

“修罗是认为我介意你是魅魔的身份吗?”

“......”

“谁都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出身,是魅魔又如何?”卡妙盯着不愿意看他的修罗,他不愿意看他,也给了他靠近的机会,“我只想跟修罗在一起。”

“......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当初收留你,是因为看你一个小孩子可怜,如今你长大了,也该回归人类的世界。”

“......”卡妙捏着拳头,“在修罗眼中,现在的我也只是一个小孩子吗?!”

“......”修罗并没有吭声。

“修罗...”卡妙不知不觉间已经移到了修罗跟前,他抓起修罗的手,这个举动吓了修罗一跳,“我不介意你是什么,让我继续呆在你身边好不好?”

“......”修罗并没有挣开他的手,他内心在挣扎,他也想跟卡妙在一起,卡妙的出现可以说给他带来了乐趣和心灵上的藉慰。

“修罗...”卡妙的表情很平静,但他的眼神是炙热的。

“我也......但不行。”修罗叹了口气,他放柔了自己的表情,像过去那样,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卡妙的头。

“诶?”

“接下来,我要去一个卡妙不可以去的地方,所以不行。”修罗打算去找魔王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如果魔王被勇者灭了,那他就得找新的魔王订立契约,他希望新的魔王不要像那个魔王那样坑他。

“...修罗就是将我当小孩子!”卡妙生气道,“是不是只要我为修罗提供精华,才会被修罗看成大人?!”

“......”修罗别开眼睛,“不是这样的...我并没有将卡妙当小孩子看待...只是我不想卡妙冒险...”

“修罗到底要去哪里?”

“魔王的地盘。”

“......”

“被吓到了吧?卡妙就乖乖地等我回来就好了。”

“......”卡妙的脸色不太好,“不行,那样的话修罗就不回来了。”

“......怎么可能,我说回来就会回来。”

“总之不行就是不行。”比固执,修罗总是败下阵来,“修罗妄想甩掉我,即便是魔王的地盘,我也不怕。”

“卡妙...”

“去魔王的地盘?算我一个如何?”兴奋的声音打断了修罗的话,卡妙回头,米罗一脸兴奋地站在入口处。

“修罗,不是...”卡妙真想将米罗踹了,怎么总是不合时地冒泡,修罗这下又会误会自己的吧!

“我相信你,卡妙。”修罗这次没有像上一次那样马上逃跑,而是瞪着米罗,他现在已经吃饱了,状态跟那一次相比自然好一点。

“还有我。”艾欧里亚跟着米罗后面走了出来。

“......”两名猎魔师。

“放松点,修罗。”米罗展现出一个自信的笑容,他觉得修罗这次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原本他觉得修罗或许会跟卡妙doi,身为卡妙的朋友,他觉得有义务保护好友的人身安全,但情况并没有按照他想的那样发展,这魅魔通过另一种方式进行补魔。

这样一来,就不能进行猎杀了,除非将其或抓回去,交给专门的催Q人士让他与其他魔兽doi,再割下他们会发光的花纹和角,但这样一来,价钱必定大打折扣,因此他们一般会选择猎杀现行的。

而后他们又听到这魅魔说要去魔王的领地?魔王的领地意味着可能还有很多没有见过的珍稀魔物,可以的话,将魔王杀了,得到的报酬可不只有钱,虽然击杀魔王的人只有勇者限定...

修罗似乎明白他们想去的目的,猎魔师是个吃香却随时都会丢掉性命的自由职业,因为报酬丰厚,很多人都愿意去冒险。虽然同身为魔族,但修罗并没有对同族人有什么感情,因此他还是能对同族的人下手。

“你们不抓我吗?”

“抓,当然要抓,不过不是现在。”

“......”

“修罗,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卡妙依旧看着修罗,就怕不看着,下一秒就跑了。

“......”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