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契约(架空)

5.

“你们人类真奇怪。”修罗跟着米罗和艾欧里亚,还有卡妙回他们暂时睡的宾馆,此刻看着他们吃饭,“什么地方危险就往什么地方去。”

“有句话,叫什么打老虎不能得虎子来着。”艾欧里亚啃着烤鸭说。

“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卡妙纠正道。

“对对对,就是这个!”

“人类跟魔族不同。”米罗大口大口地吃着烧肉,“人类想要生存,就必须有钱,没钱的话,什么都做不了,而魔族吃饭又不是靠金钱,你们魅魔不就是靠着...”

“米罗。”卡妙冰冷的语调打断了米罗的话。

“...抱歉,我只是举个例子。”米罗皱了下眉头,他可没见过好友这个样子过,看来这只魅魔对卡妙来说很重要。

“举例子用其...”卡妙边说边注意着修罗的表情。

“确实。”修罗却毫不在意地接着米罗的话说下去,“魅魔只要有精华就能活下去,这是事实。”

“修罗...”

“卡妙,我讨厌魅魔,但不等于不能说。”修罗又揉了揉卡妙已经干了的蓝发,在他看来,“而且我也不需要做魅魔做的事情就能活下去。”

“什么四情?”艾欧里亚嘴巴里塞满了肉,导致有些话说不太清楚。

“我跟魔王签订了契约,只要每天喝那个东西就行......”说着,修罗的思绪又飘到了魔王那里去了。

卡妙看着修罗不着痕迹露出的落寞眼神,他抓住筷子的手用了下力。

米罗将饭吞下之后,好奇地问:“也就是说,修罗没有do过i,对吗?”

“......”修罗的表情有些不太自然,他不自觉将手放到鼻子与嘴唇之间,迅速掩饰自己的害羞,“也不是...”

“诶?!难道...”米罗和艾欧里亚都默契地看向卡妙,然而他们都发现卡妙的脸色差到极点,散发的冷气可以冻死人的感觉,“卡、卡妙...你没事吧?”

修罗注意到卡妙的神色,再看米罗和艾欧里亚,他觉得卡妙这样或许是被两个好友气到的吧,于是他马上澄清道:“不是,不是卡妙,我怎么可能跟卡妙做那样的事情。”

“那是谁?”卡妙的冷气更甚,米罗和艾欧里亚已经选择坐在位置上装死。

修罗别开了眼睛,他支支吾吾的,感觉有点难以启齿,他将手从嘴巴上放到手臂上,不安地细微地动着:“你、你们也知道我跟魔王订立契约的时候,是需要将魔王召唤出来...”

“啊!我知道了!”艾欧里亚马上大叫道,“你什么也不用说了!是魔王!我们都知道的,是吧米罗!”

“......嗯...”米罗的智商也不低,他一下子就能想到了,然而卡妙此刻的表情让他感觉还是不要继续这个话题比较好,“我有些好奇,为什么修罗能召唤出魔王?魔王是说召唤就召唤的人物吗?”

“...我也不知道,或许因为我是魅魔的关系?”修罗说着就看向自己的手腕,哪里隐藏着一个符号,在他没有进行召唤的时候,符号就像他身上的花纹一样被隐藏起来了,“但现在我没有办法联系到魔王。”他挫败地说。

“为什么?”艾欧里亚问。

“......”修罗没有再回答,他又沉思在召唤魔王这件事上了,完全忽略了身旁表面没什么,实际上咬牙切齿的卡妙。

“我吃饱了。”卡妙看着像思春一样的修罗,眼前的食物完全不香了,“我先去休息了。”然后他就在米罗艾欧里亚的目送下离开了餐厅。

艾欧里亚用手撞了撞米罗,用眼神示意他去问修罗问题,米罗皱眉,这家伙怎么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有点怂?

“咳咳,修罗,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

“你跟卡妙...是什么关系?”

“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是收养和被收养关系吧...”

“不是储备粮吗?!”艾欧里亚吃惊道。

“......卡妙还小,我还怕他交不到人类的朋友呢。”修罗像是松了口气地说,“我原本打算他长大能独立的时候,就将他送回人类的世界,说到底人类还是跟人类在一起比较好吧?”

“...说、说得也是呢...”米罗和艾欧里亚对望了一眼,他们似乎都没想到这只魅魔的三观还挺正的。

“很感谢你们两个跟卡妙做朋友。”修罗说,“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卡妙。”

“...等等!你这话说得...你真打算跟卡妙分开?”

“其实我这次是去找魔王的。”

“找魔王!!!”

“喂,艾欧里亚,小声点,不要将其他的猎魔师吸引过来。”艾欧里亚马上捂住嘴巴。

“米罗和艾欧里亚是吗。”修罗看着眼前这两个人类,“你们让我的感觉很强,但至今为止除了勇者,没有其他人类能够顺利走进魔王的领地,你们两个不想丧命的话,就跟卡妙一起留下来吧。”

“...不行。”米罗说。

“没错,不行。”艾欧里亚附和。

“为什么?难道钱比性命重要吗?真搞不懂你们人类。”

“这不是钱的问题,卡妙是不可能乖乖地在这里等你回来的,他一定会找你,既然冒险是迟早的事情,倒不如跟你一起去,这总比盲目闯进去强,你熟悉那个地方对吧。”

“我已经好几百年没有回去了,所以说不准。”

“我还有个问题。”艾欧里亚这个时候发问了,“既然你跟魔王签订了契约,那你为什么还要住在人类的世界呢?”

“......因为我对人类还是很好奇。”

“嗯?”

“魅魔虽然以精华为食,但在饱餐的状态下,会对人类这种生物产生了好奇,会模仿人类的生活...”

“原来这样......”

“我也有个问题问你,米罗。”修罗看向米罗,“为什么你每次都能这么准确地找到卡妙的位置?”

“米罗他可是超级厉害的蝎子王!”艾欧里亚抢答道。

“蝎子王??”

“米罗有个很厉害的追踪技能,只要在某个人身上安放他的小蝎子,就能定位!”

“我谢谢你啊,艾欧里亚!”米罗头上冒起了十字,他的隐藏招式被这家伙爆出来了!

“哈哈,不客气...”艾欧里亚面对米罗的怒气,汗颜。

“小蝎子吗...你不会在我身上也放了吧?”

“我的小蝎子对魔物没有反应啦,不然我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卡妙躺床上,盯着房间的天花板发呆,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吃醋,他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来到修罗住的地方,但他知道自己在第一眼看到修罗就有种找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的感觉,当他知道修罗要将他送走,他马上抱住他的大腿拼命地哭泣,或许他觉得那样修罗就不会送他走。

他可完全没有当修罗是父亲,也没有当修罗是哥哥,他总是希望自己赶紧长大,然后给修罗幸福,因此他每餐都吃很多。后来修罗鼓励他到森林外面玩,说森林外面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之后他就在森林外面的小镇上认识了米罗和艾欧里亚,只是没想到......


评论
热度 ( 24 )
TOP